myVideo 10月陸劇甜到蛀牙!《皎若雲間月》不小心吻破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圖書館呼吸殺!

文 : 2021-10-08

中國古裝愛情劇《皎若雲間月》近日開播,描述飾演紈絝不化、囂張跋扈的張芷溪,意外遇見了溫潤儒雅的腹黑公子佟夢實,彼此心藏愛意,卻要互相鬥嘴,一場強吻情節,男主角把女主角的唇給吻破了。

佟夢實以《慶餘年》矇眼五竹叔一角走紅,受封為「矇眼男神」,當時網友認為他應是 40 歲以上大叔,沒想到摘下面罩後,竟然是一位 90 後的小鮮肉出演,跌破網友眼鏡,造成網友熱議。

▎《皎若雲間月》 >> myVideo 線上看

有別於《皎若雲間月》吻的激烈,《君九齡》則由《東宮》的彭小苒搭檔金瀚主演, 2 人因吻戲太少,讓網友相當珍藏第 30 集中「第 29 分鐘」,彭小苒情不自禁主動親吻醉酒後金瀚的畫面。

▎《君九齡》 >> myVideo 線上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意外的與水逆時事相關,女主角丁一一在劇中遭遇水逆,倒霉事件接踵而至,才發現一切的根源都是住對面的小哥哥趙弈欽, 2 人不打不相識,趙弈欽施展撩妹大法「爬陽台追女友」、「圖書館呼吸殺」與「餐前甜點吻」等,招招都是可撩妹祕技。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 myVideo 線上看

與「哥哥」相關的情節還有甜寵古裝《親愛的吾兄》,該劇由趙英博代雲帆吳芊盈主演,有趣的是,原先兩位男主角都把女主角當妹妹看待,豈料,關係卻發生變化,親兄長對妹妹是兄妹之情,另一位則吶喊:「我不要做哥哥了!我要當妹夫!」告白女主:「非你不可,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刻我都很歡喜,想用一生一世來守護你。」蠢蠢欲動的男女之情,讓一旁的綠葉演員打趣:「這麼限制級的畫面我都不好意思看!」

▎《親愛的吾兄》 >> myVideo 線上看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描述梁靖康飾演的社恐宅男米蟲和薇薇飾的叛逆少女,在逃亡中相互治癒相互救贖的故事。其中一幕,薇薇被扔下水,眼見就快要溺斃,米蟲梁靖康在關鍵時刻,毫不猶豫跳水營救,水中唯美擁吻情節堪稱浪漫,梁靖康形容:「在未知的道路上,兩個孤單的靈魂在彼此身上找到完整的自己。」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 >> myVideo 線上看

特別的是,曾少宗在《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出演女主角薇薇的哥哥,透露角色「長兄如父」,認為:「作為哥哥,要多一些勇敢,再多一點責任,保護好自己家人。」他發文替飾演角色難過:「軟弱無能的哥哥雖然很愛自己的妹妹,但卻也無法彌補曾經的錯,始終沒做到自己口口聲聲說的『長兄如父』,更沒勇氣和能力保護自己家人。」他盼劇中角色經歷可以告訴更多人,拒絕冷漠,勇敢一點,許多惡性事件就不會發生。

影音平台 myVideo 近期話題中國劇包括古裝愛情劇《皎若雲間月》、《君九齡》;愛情甜寵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親愛的吾兄》與由新版流星花園「美作」梁靖康主演、曾少宗特別出演的《今天不是最後一天》,皆熱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慶餘年》矇眼男神強吻《雲間月》張芷溪 太激烈吻破唇

 

|延伸閱讀|

▎ myVideo 9月陸劇必看!《我的砍價女王》「魏瓔珞」戀上十四爺!《機智的上半場》展現閨蜜情、《與君歌》這對CP重組開虐!
▎ 八月陸劇來襲!楊祐寧主演新版《天龍八部》 成毅《與君歌》盤點八月5部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