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婿》《山河令》後強檔古裝陸劇接力!不只《長歌行》,盤點備受矚目的 4 月古裝陸劇

文 : 2021-04-08

2021 年初除了有章子怡主演《上陽賦》、改編自小說的《琉璃》滿足大家的追劇魂,3、4月更有多部強檔古裝陸劇接力上架!不僅有迪麗熱巴吳磊文淇楊祐寧等大咖助陣,更有頻上熱搜的新面孔帶給你驚喜。

這下不用怕劇荒,只怕你沒空全追完!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3、4月備受矚目的古裝陸劇

 

▎⠀贅婿

★ 《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
★  2021 首個熱度破表劇集

主人公寧毅家道中落出身微寒負債累累,由蘇檀兒代為償債,為報恩簽字畫押委身為贅婿。大婚前遭人襲擊昏迷數日,昏迷期間因受平行時空穿越靈魂江皓辰融合影響,盡改初衷,轉變成積極進取之性情。

從賦詩、從商,到習武、齊家,從最初安逸度日的贅婿,逐漸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幫蘇檀兒一起創業,又助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實現了各自的理想,濟人困厄、授人以漁。後面臨家國大事,寧毅一行人屢次身處險境,但最終靠勇氣和智慧守護了寧安城。正所謂「小小贅婿,大大天地」,寧毅從一名只想獨善其身的贅婿,成長為真正胸懷天下之人,而其他角色也都有著各自的成長,最終為大的時局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贅婿》女主角宋軼在劇集開播後,因為逆天顏值直接衝上熱搜!想一睹她的古裝風采,就快到 myVideo 線上收看《贅婿》,完整 36 集都已經上架啦,讓你直接一口氣全部追完!


▎⠀myVideo《贅婿》線上看 >> https://pse.is/3a4s8s

 


▎⠀山河令

★  2021 話題爆款耽美陸劇
★  自帶仙氣張哲瀚、龔俊共譜撩人「兄弟情」 

天窗首領周子舒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為代價退出組織,命不久矣之際遇上一心滅世的鬼谷谷主溫客行,兩人因捲入江湖紛爭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一場陰謀,兩個知己,五塊寶藏拼圖,廿載恩怨,千百年江湖夢。

2021 最具話題 BL 劇非《山河令》莫屬,myVideo 每週四、五、六 24 點跟新集數,還沒看過別說你夠腐!


▎⠀myVideo《山河令》線上看 >> https://pse.is/3es8lp

 

▎⠀長歌行

★ 籌備 5 年的超強 IP,刻畫女人的史詩鉅作
★ 女星排行永遠的#1 迪麗熱巴強勢加盟 

長歌行》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夏達的同名作品,由《三生三世枕上書》人氣女神迪麗熱巴與《琅琊榜》、《斗破蒼穹》潛力演員吳磊共同出演。先前外界傳言,除了女主迪麗熱巴是一早定下,男主阿史那隼一角的競爭可是相當激烈,據說前前後後有屈楚蕭、吳磊、鄧倫、歐豪、徐正溪,肖戰等大牌演員接觸過此角色,可以說是近五年來最激烈的男主之爭。

長歌行》劇情講述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 飾)因宮廷鬥爭而失去家人,為了報仇雪恨,女扮男裝隱藏在民間,等待機會誅殺李世民。在路途中,李長歌偶遇化名為秦準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吳磊 飾),兩人惺惺相惜、互相陪伴,共同守護大唐和平。

3 月 31 日起,myVideo 將加入線上跟播的行列,每週一二三更新最新集數,一起追劇追起來!


▎⠀myVideo《長歌行》線上看 >> https://pse.is/3ecbcb


▎⠀天龍八部

★ 楊祐寧詮釋經典英雄人物喬峰

說到近期霸屏第一絕對非楊祐寧莫屬了!除了先前討論度很高的《流金歲月》、《上陽賦》,又有一部新作品即將開播。這次他將飾演《天龍八部》裡最為大家所稱道的英雄「喬峰」,楊祐寧硬漢的形象,像極了喬幫主的俠肝義膽、義薄雲天,威風赫赫,而且在海報中,楊佑寧雖然頭髮散亂,一副「丐幫」打扮,但臉型輪廓稜角分明,五官深刻,不失帥氣,很有大俠風範呢。

除塵脫俗的「神仙姐姐」王語嫣,是段譽(白澍 飾)心中的女神,美得不可方物,體態輕盈,空靈絕美,不食人間煙火。這次「神仙姐姐」一角將由香港演員文詠珊飾演。模特出身的文詠珊,氣質和長相非凡,在《赤道》、《寒戰2》等影片中的表現也是令人驚艷。海報中的王語嫣一身白衣翩翩,不染纖塵,氣質清雅。

這部經典之作再次翻拍,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呢?實在超級期待!

 

▎⠀新神鵰俠侶

★ 被翻拍超過 10 次,歷久不衰的金庸神作《神鵰俠侶》
★《血觀音》文淇演「郭襄」,逆襲當女主 

時隔 6 年,「神鵰俠侶」又被翻拍了!《新神鵰俠侶》的故事大部分都會按照原著,但重點會放在由《血觀音》文淇飾演的郭襄,藉由她的視角去開啟這段故事,創新的觀點令觀眾耳目一新。

眾所矚目的楊過、小龍女則是由《慶餘年》佟夢實、「小張柏芝」毛曉慧聯手出演,導演部分也是大有來頭,林峰不只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更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動作導演。

2003 年出生的文淇,14 歲就憑藉電影《血觀音》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在同齡人中鶴立雞群。而在感情線被放大的《新神鵰俠侶》裡,小小年紀的文淇被要求更多的情感戲、內心戲,不知道是否會完全顛覆以往的「郭襄」形象。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神鵰俠侶》中文淇的表現吧~

 

看了以上推薦的古裝陸劇,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如果都追完了也別擔心!myVideo 還有超多類型陸劇供你選擇~

▎⠀快上 myVideo 線上追陸劇 >> https://pse.is/3e57kf

|延伸閱讀|

▎⠀2021 TOP10甜寵劇,熱血高糖《你好,對方辯友2》濃情CP《玲瓏狼心》,誰是你的 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