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9月強檔】韓劇《High Class》跟播中 院線強檔《厲陰宅3》《怪物奇兵》搶先上架 年度最強歌舞片《紐約高地》

文 : 2021-09-08

迎接開學季不鬱悶,myVideo 9 月強檔讓你追好追滿!

myVideo 9 月滿滿跟播劇!

最新上流社會狗血韓劇《High Class》現正跟播中,看《寄生上流》曹如晶如何守護兒子戰勝國際學校的媽媽們。強檔韓劇不只一部,《夢想之地》韓藝璃主演犯罪懸疑劇《Hometown》,要跟刑警劉在明一同對抗恐怖份子嚴泰九。超甜陸劇也沒缺席,《延禧攻略》吳謹言與《步步驚心》吳奇隆在《我的砍價女王》上演現代都市愛情劇。

還有 myVideo 嚴選 BBC First 強檔,創下 BBC 近年收視新紀錄的《守夜號》、柯林法洛主演小說改編《北海鯨夢》,以及英美合作《疑蹤》衍生劇《巴蒂斯特》讓你兩季一起追!更多精彩好戲都在 myVideo。


除了精彩好劇,myVideo 還有多部強檔電影讓你開學不無聊!

院線強檔《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搶先版率先上架!還有年度最強歌舞片《紐約高地》、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哈樂黛的愛與死》、亞裔運動電影《布吉闖籃關》,多部娛樂大片千萬別錯過!

還有韓國天團 BTS 首部紀錄片《BTS崛起傳奇》,最強 BL 正宗外傳《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楊祐寧最突破演出《複身犯》問鼎台北電影獎影帝,奇幻青春校園愛情劇《如果聲音不記得》,時間穿越科幻巨作《2067:逆轉未來》。各式好片都在都在 myVideo。


▼ 9 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9月上架總表請見文末)

 

 

跟播中|High Class

 
★ 《寄生上流》青龍獎影后曹如晶主演上流社會懸疑劇
★ 繼《Sky Castle 天空之城》、《Penthouse 上流戰爭》又一上流社會劇力作
❖ 每週二、三 17:00 更新
 

High Class》講述生活在韓國上層 0.1% 的女性們完美的生活,及其背後隱藏的謊言和偽善。

在一夜之間失去一切又被誣陷殺害丈夫的前任律師,為了守護唯一的兒子,決定和兒子前往位於濟州島的豪華國際學校,然而有關她的惡意流言開始流竄,他該如何守護自己與兒子呢?


▎⠀《High Class》>>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我的砍價女王

 
★ 集結《延禧攻略》「魏瓔珞」吳謹言與《步步驚心》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
★ 主角吳謹言獻唱主題曲〈慢慢熱〉
❖ 每日 22:00 更新
 

被未婚夫無故拋棄的夏淺,決心走上帶人砍價的全新職業之路,並因故結識了長盛酒店老闆盛哲寧。性格迥異的兩人,工作上相愛相殺,生活上矛盾不斷,卻被迫聯手破解一個又一個謎團,最終他們學會了打破堅硬偽裝,是一個彼此呵護信賴的都市愛情故事。


▎⠀《我的砍價女王》>>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守夜號 Vigil

 
★ 創下 BBC 劇情類影集收視新紀錄
★ 《權力遊戲》蘿絲萊斯利 X 《福斯特醫生》蘇蘭瓊斯 聯手演出
❖ 每週一 4:05 更新,與英國同步播出
 

這是一個關於警察、海軍與情報人員之間產生衝突的故事。

一艘蘇格蘭漁船神秘失蹤,英國皇家海軍的潛艦「守夜號」上又發生了死亡事件,這兩個事件的神秘關聯使得上述三個單位陷入了衝突,而在蘇蘭瓊斯飾演的刑事調查警察艾美(Amy Silva)著手展開調查後,才發現了事件背後不為人知的陰謀。


▎⠀《守夜號》>> myVideo 線上看

 

 

9/1|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 《鳴鳥不飛:烏雲密佈》正宗外傳
★ 漫迷爭相傳頌 BL 神作動畫化
 

成為醫生後的影山,某次跟黑道老大矢代會面時,邂逅了剛從感化院出來、有「狂犬」之稱的小混混久我;又因為某些原因,影山收留了久我。然而影山有個不為人知的性癖,就是會對燙傷的痕跡癡迷不已。當兩人展開同居生活,面對滿身傷痕的久我,對他主動親密接觸的同時,影山是否將會情陷於久我的誘惑當中?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myVideo 線上看

 

 

9/2|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 《厲陰宅》宇宙正宗續作 第八部作品
★ 《哭泣的女人》麥可查維斯接棒執導
 

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myVideo 線上看

 

 

9/3|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Space Jam: A New Legacy

 
★ NBA 球星「詹皇」領銜主演真人動畫電影
★ 集結華納知名卡通角色兔巴哥、蘿拉兔、豬小弟勇闖虛擬世界
 

NBA 冠軍兼傳奇人物雷霸龍詹姆士與年幼兒子小唐,竟雙雙遭惡霸人工智慧囚禁在數位空間,為求自救,詹姆士只好率領兔巴哥、蘿拉兔,還有出了名不守紀律的樂一通隊員,在球場上對決人工智慧設計的數位冠軍球隊。

這場賽事的賠率史上最高,樂一通隊與惡棍隊都陣容堅強,由 NBA 與 WNBA 名人組成,星光熠熠,勢必戰況激烈;而詹姆士也將重塑與兒子的關係,並彰顯「忠於自我」的強大力量。樂一通隊已準備放手一搏,打破常規,隊員各顯神通,掌控比賽大局,就連見慣大場面的「詹皇」詹姆士都驚訝不已。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myVideo 線上看

 

 

9/3|BTS崛起傳奇 BTS: Global Takeover

 
★ 韓國天團 BTS 首部成軍崛起紀實電影
★ 跟著 BTS 團員們一起經歷每段生命轉折起伏
 

BTS「防彈少年團」為韓國男子音樂團體,由 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 及 JUNG KOOK 七名成員組成。不僅是《時代雜誌》公布「網路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他們更是席捲全球 K-pop 革命的最前哨軍團。他們的高能量表現,發人深省的歌詞和團體風格,使他們與其他樂團獨樹一格。但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瞬間的成功,早期經歷許多艱辛和挫折,重重難以想像的難關,彷彿世上不希望他們成功,但他們從未放棄。

BTS崛起傳奇》這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BTS崛起傳奇》>> myVideo 線上看

 

 

9/5|布吉闖籃關 Boogie

 
★ 美劇《菜鳥新移民》原著作家黃頤銘執導電影處女作
★ 已故饒舌新秀 Pop Smoke 留下大銀幕最後身影
 

外號布吉的高中生阿福瑞.秦夢想在籃球界大展長才,決心要靠著獎學金打進眾人欽羨的 NBA,成為少見的亞裔球員,但他專橫的母親卻在華裔球探的幫助下,為他規劃了另一條道路。

他在曼哈頓下城區險惡的籃球場上苦練球技,同時摸索著如何完成高中學業,經營與同學伊莉諾的戀情,還要面對家中父母的紛爭。布吉發現自己必須無止境地為他的未來戰鬥,而與紐約市排名第一的孟克在街頭籃球一決高下,就是他戰鬥生涯的高潮…。


▎⠀《布吉闖籃關》>> myVideo 線上看

 

 

9/9|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

 
★ 舞台劇《漢密爾頓》創作者 聯手《瘋狂亞洲富豪》導演
★ 年度最受期待歌舞片,各大影評網一致好評
 

一個街道充滿美妙旋律,讓小小希望成為遠大宏偉夢想的地方。

華盛頓高地亮了起來……就在第 181 街地鐵站的外頭,熱咖啡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有千變萬化的夢想,聚集在這個活力充沛又緊密交織的社區。而在這當中的靈魂人物,就是人緣佳又富有感染力的小酒館老闆尤斯納維。他存下掙來的每一分錢,懷抱著遠大夢想、憧憬,並唱出更美好的人生。


▎⠀《紐約高地》>> myVideo 線上看

 

 

9/10|如果聲音不記得

 
★ 《你的婚禮》章若楠主演奇幻青春愛情劇
★ 《小時代》導演郭敬明監製、編劇
 

辛唐擁有運用聲音帶給他人快樂的特殊能力,但這項能力對同一人使用 3 次後,性命就會和那個人綁在一起,必須讓對方開心辛唐才能保住性命。

某天,辛唐巧遇患有憂鬱症的同校網紅吉擇,並阻止準備自殺的她,兩人的性命也因此被綁住。辛唐為了活下去,費盡心思讓吉擇開心,卻也漸漸墜入愛河。然而就在兩人陷入深情時,吉擇的黑暗過往在網路上被揭開,辛唐的能力也被她察覺…這段戀情的溫暖,能不能拯救憂鬱的青春呢?


▎⠀《如果聲音不記得》>> myVideo 線上看

 

 

9/10|哈樂黛的愛與死 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

 
★ 演繹美國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傳奇生平
★ 主演 Andra Day 風光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20 世紀最重要的爵士女伶比莉哈樂黛,創造出無數經典名曲,不過其中一首〈奇異的果實〉,卻因為歌詞暗喻白人社會對黑人的殘酷迫害,因此引發聯邦政府不滿。聯邦政府想要阻止她公開演唱這首歌曲,於是看準她藥物成癮的弱點,找來黑人探員吉米弗萊徹接近她,並讓吉米設下桃色陷阱,打算誣陷比莉就此鋃鐺入獄…。


▎⠀《哈樂黛的愛與死》>> myVideo 線上看

 

 

9/11|複身犯

 
★ 楊祐寧詮釋多重人格角色,突破性演出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
★ 他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複身犯》>> myVideo 線上看

 

 

9/11|北海鯨夢 The North Water

 
★ 改編自英國作家伊安麥奎爾同命獲獎小說
★ 《單身動物園》柯林法洛演出兇殘魚叉手
❖ 每週六 8:00 更新
 

1850 年代的北海上,名譽掃地的前外科軍醫派翠克薩諾,他以船醫身分參與一場前往北極捕鯨的遠征,他在船上遇見了殘酷野蠻的魚叉手亨利德瑞克斯。當派翠克薩諾希望能逃離過去夢魘的同時,捕鯨船上卻發生了一起可怕的謀殺案,而這趟捕鯨旅程真正的目的才逐一被揭開。


▎⠀《北海鯨夢》>> myVideo 線上看

 

 

9/17|2067:逆轉未來

 
★ 《X戰警》系列製片打造時間旅行科幻巨作
★ 當氧氣用盡,未來指定由「他」來救命!
 

2067 年,地球遭逢巨大的氣候變遷,森林與植物消失殆盡,人類為了生存迫使用人造氧氣,與此同時,神祕疾病肆虐各地。某日,全球氧氣供應商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指名一位名叫伊森的男子前往未來。伊森將不惜跨越時空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為了找出治癒神祕疾病的方法,拯救地球與垂死的妻子……。


▎⠀《2067:逆轉未來》>> myVideo 線上看

 

 

9/23|Hometown

 
★ 《夢想之地》韓藝璃 X 《收屍人》劉在明 X 《暗夜天堂》嚴泰九攜手主演
★ 下半年韓國最強犯罪懸疑劇
❖ 每週四、五更新
 

1999 年,失去了妻子的刑警崔炯仁(劉在明 飾)正追查著小城市裡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和另一頭尋找失蹤姪女的趙靜賢(韓藝璃 飾)偶然相會,處於生命低谷的兩人決定聯手對抗恐怖分子趙京浩(嚴泰九 飾)。是一部揭露事件神秘內幕的懸疑驚悚劇。


▎⠀《Hometown》>> myVideo 線上看

 

 

9/24|巴蒂斯特 1+2 季 Baptiste

 
★ 英國 BBC 與美國 Starz 合製犯罪懸疑影集《疑蹤》衍生劇
★ 1+2 季一口氣追
 

全劇以法國警探朱利恩巴蒂斯特為主角。

第一季講述巴蒂斯特在阿姆斯特丹尋找一名失蹤的性工作者。他深入探究了紅燈區的犯罪黑社會,並揭開一個充滿欺瞞和謊言的複雜詭局。

而在第二季中,英國大使艾瑪錢柏斯的家人們在滑雪假期的過程中,消失在匈牙利深山裡,巴蒂斯特下定決心要找到她的丈夫與兩個兒子。


▎⠀《巴蒂斯特 第 1 季》>> myVideo 線上看
▎⠀《巴蒂斯特 第 2 季》>> 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 9 月強檔上架表

 

電影

 
9/1
今天暫時停止
9/1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9/2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搶先版)
9/3
怪物奇兵全新世代(搶先版)
9/3
BTS崛起傳奇
9/3
我的意外爸爸
9/3
東京教父 4K 數位修復版
9/5
布吉闖籃關
9/9
紐約高地
9/10
如果聲音不記得
9/10
哈樂黛的愛與死
9/11
複身犯
9/17
2067:逆轉未來
9/17
惡夜追殺令

 

戲劇

 
跟播中
斯卡羅
 每週日 18:00 更新
跟播中
池塘怪談
 每週四 20:00 更新
跟播中
The Road:1的悲劇
 每週四、五 15:00 更新
跟播中
警察課程
 每週二、三 13:00 更新
跟播中
High Class
 每週二、三 17:00 更新
跟播中
我的砍價女王
 每天 22:00 更新
跟播中
守夜號
 每週一 4:05 更新,與英國同步播出
9/11
北海鯨夢
 每週六 8:00 更新
9/23
Hometown
 每週四、五更新
9/24
巴蒂斯特 1+2 季
 

 

節目

 
跟播中
大嘻哈時代
 每週六 24:00 更新
跟播中
大逃脫 第四季
 每週二 12:00 更新
跟播中
第六感 第二季
 每週六 18:00 更新
跟播中
我獨自生活
 每週一更新
跟播中
全知干預視角
 每週一更新
跟播中
Be The One A級戰場
 每週六 24:00 更新
跟播中
全明星觀察中
 每週日 22:00 更新
跟播中
#T-POP我們聽大的!!
 每週日 20:00 直播 21:30 更新
已上架
2021鯊魚週
 全集上架
9/16
漁人的搏鬥 第十七季
 每週三 24:00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