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11月強片】科幻史詩巨作《沙丘》口碑爆棚台劇《俗女養成記2》生存遊戲《密弒遊戲2》爆笑喜劇《詐製片家》

文 : 2021-10-29

天氣轉涼,myVideo 11 月準備眾多院線強檔,讓你在家就能看好看滿!

始源主演都會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現正熱播中,收視、口碑雙收超強台劇《俗女養成記2》、《第三佈局 塵沙惑》,以及韓國 KBS 熱播 20 年「學校」系列韓劇《學校2021》,都將在 11 月 myVideo 與你見面。


北美票房開紅盤、續集正式官宣的科幻大片《沙丘》降臨 myVideo;最狂盲人在《暫時停止呼吸2》繼續大開殺戒!生存遊戲正夯,《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爽度更勝首集;還有勞勃狄尼洛主演爆笑喜劇《詐製片家》,厲陰房系列導演溫子仁打造原創驚悚《疾厄》,滿滿院線大片讓你看不完。

除此之外,HBO 熱門影集《黑道家族》前傳《紐華克聖人》,《國定殺戮日》系列最終回《無限殺戮日》,以及麥特戴蒙主演、金獎導演最新作《止水》,眾多院線看不到的精彩好片在 myVideo 都看得到!

亞洲電影也沒缺席,締造韓國開票新紀錄《極速引爆》,轟動金馬影展、新加坡天王李國煌演繹變裝皇后《男兒王》,以及 BL 改編連續劇《情色小說家》最終篇章《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各式好片都在 myVideo 等你來挖寶!


▼ 11 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 註:《紐華克聖人》延後至 11/11 上架、《詐製片家》延後至 11/12 上架

 

myVideo 11 月焦點強片、戲劇

 

跟播中|酒鬼都市女人們


★ 崔始源、李善彬、鄭恩地領銜主演
★ 韓國漫畫改編,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療癒故事
❖ 每週六 10:00 更新
 

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Apink 主唱鄭恩地、女團 Secret 前成員韓善伙、以及 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擔綱主演,四人分別飾演電視節目作家、瑜伽老師、YouTuber 與電視節目製作人。劇情講述了三個正邁入三十歲的女子「起承轉酒」的日常故事。


▎⠀《酒鬼都市女人們》>> myVideo 線上看

 

 

10/29|無限殺戮日 The Forever Purge


★ 《國定殺戮日》系列第5集最終回
★ 全系列最狂、血腥暴力推向全新境界
 

故事描述一個地下運動的成員,不再滿足於只限一年一度一個晚上的無政府混亂狀態和恣意妄為、殺人放火的刺激感,決定透過一連串沒完沒了的破壞行動和屠殺行為,讓整個美國永遠成為殺戮戰場。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

德州的大富豪塔克家族,在國定殺戮日的隔天早上遭到一群戴著面具的兇手攻擊,面對突如其來的危機,迫使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家庭必須攜手合作、進行反擊。與此同時,整個國家也陷入一片混亂,曾經強盛壯大的美國也將徹底瓦解……。


▎⠀《無限殺戮日》>> myVideo 線上看

 

 

11/1|俗女養成記2


★ 金鐘最佳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金馬影后謝盈萱再創演技新巔峰
❖ 一口氣全集上架
 

最可愛的陳家人回來啦!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鐘提名吳以涵再扮大小嘉玲,邁向女人 40 與少女成長日記新篇章,嚴藝文、陳長綸雙導帶領原班人馬,再續金鐘最佳迷你劇集獎第二季。

延續第一季劇情,回到台南的陳嘉玲與蔡永森穩定交往中,買下童年鬼屋的她,為房子重新裝潢準備展開新生活,但一切會如此順利嗎?


▎⠀《俗女養成記2》>> myVideo 線上看

 

 

11/2|第三佈局 塵沙惑


★ 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又一強檔類型台劇
★ 《緝魂》《目擊者》監製聯手《麻醉風暴2》導演再掀警匪風暴
❖ 一口氣全集上架
 

第三分局偵三隊小隊長徐梓薇遇上一連串犯罪手法似曾相識的姦殺案,她積極想找出真兇是誰,卻又發現身邊的人一個個都被捲入案件。

第三佈局 塵沙惑》透過「三金級」男女主角莊凱勛、張榕容與劉冠廷精湛演技,詮釋懸疑犯罪與人性探討、並抽絲剝繭揭開真相。


▎⠀《第三佈局 塵沙惑》>> myVideo 線上看

 

 

11/4|沙丘 Dune


★ 經典科幻巨作改編史詩電影,強勢問鼎奧斯卡
★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提摩西夏勒梅領銜主演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沙丘》>> myVideo 線上看

 

 

11/4|暫時停止呼吸2 Don’t Breathe 2


★ 《暫時停止呼吸》正宗續作
★ 插眼封口,再展大尺度限制級橋段
 

「我要讓你們看到我眼中的世界!」

地表最強盲人再度回歸,續集發生在獨居盲人諾曼(史蒂芬朗 飾)的家被入侵的幾年後,直到過去犯下的惡行被發現後,有人開始悄悄找上門……。


▎⠀《暫時停止呼吸2》>> myVideo 線上看

 

 

11/4|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Escape Room: Tournament of Champions


★ 類《魷魚遊戲》人性生存遊戲,爽度更勝第一集
 

為了將害人致死的「世界頂尖密室逃脫」主辦方繩之以法,兩位遊戲生存者柔伊(泰勒羅素 飾)和班(羅根米勒 飾)決定聯手到紐約找出背後兇手。但兩人卻與其他四位陌生人在紐約地鐵上遇到大災難,並意外發現他們不僅捲入更危險致命的密室遊戲,且所有人之前都是「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

在不解迷就等死的情況下,這六人將如何協力找生路,避免成為下一批遊戲犧牲者?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myVideo 線上看

 

 

11/4|止水 Stillwater


★ 麥特戴蒙主演《驚爆焦點》導演最新力作
★ 風光入選坎城影展,問鼎北美獎季
 

劇情描述奧克拉荷馬州的一位美國油井工人,來到馬賽探視與他關係疏遠的女兒。她因為一起謀殺案入獄,而她宣稱未犯下罪行。在面臨到語言障礙、文化差異和複雜的司法體制下,比爾貝克在法國展開新生活,一肩扛起證明女兒清白的使命。


▎⠀《止水》>> myVideo 線上看

 

 

11/12|詐製片家 The ComeBack Trail


★  三大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爆笑過招
★ 故事曲折離奇、笑死人不償命
 

風光一時的好萊塢電影製片人麥斯,靠著嘴上功夫找金主拍片,卻也難擋世代交替的事實。在電影票房又一次失利後,欠了黑幫老大一屁股債,當他準備要籌錢時,親眼目睹動作巨星失足墜樓而獲得 500 萬美元保險金,這給了麥斯靈感,決定開始製作新片,但不是靠票房營利,而是要製造意外弄死主角、詐領鉅額保險金!


▎⠀《詐製片家》>> myVideo 線上看

 

 

11/5|男兒王


★ 新加坡天王李國煌問鼎金馬之作
★ 金馬影展一票難求,轟動影廳全場笑到飆淚
 

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

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成為了酒吧頭牌。而其中肩負一家生計的男人之苦、理解不同族群的心酸又讓人為之動容。


▎⠀《男兒王》>> myVideo 線上看

 

 

11/11|紐華克聖人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


★ HBO 犯罪影集《黑道家族》前傳
★ 《權力遊戲》導演亞倫泰勒執導
 

故事設定在 1960 和 1970 年代的新澤西州紐華克,以 1967 年紐華克騷亂作背景。年輕的東尼索波諾在紐瓦克歷史上最動蕩的時代中成長,敵對的黑幫正開始崛起並向狄米歐家族宣戰;東尼的叔叔狄基莫提桑蒂此時除了正忙於管理自己的事業,同時也試圖把他的侄子拉進犯罪世界,一步步地將東尼形塑為日後我們所熟知的、呼風喚雨的黑道領袖。


▎⠀《紐華克聖人》>> myVideo 線上看

 

 

11/12|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 純情大學生 X 說謊情色小說家 感動的最終章
 

大學生久住春彥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倒了情色小說家木島理生,手臂骨折的木島因而提出「我來說,你來寫吧」,讓久住代筆作為醫療費的索賠。就這樣,說謊情色小說家與純情大學生經過奇妙的相遇而成為了戀人。

隨著木島回到鄉下老家,兩人仍透過通信維持著遠距離戀愛,這段關係卻在久住進入廣告公司工作而產生了變化。此時,木島又再次弄傷了手,像是回憶重新上演,他請酒吧認識的青年靜雄幫忙代筆,然而,這一切卻被為了挽回兩人戀情,專程從東京來到鄉間的久住撞見了。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myVideo 線上看

 

 

11/15|疾厄 Malignant


★ 《厲陰宅》系列導演溫子仁親自操刀打造全新原創恐怖驚悚片
 

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她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而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讓她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的苦難,似乎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疾厄》>> myVideo 線上看

 

 

11/18|學校2021


★ KBS 熱播 20 年《學校》系列第 8 部作品
❖ 每週四、五更新
 

劇情講述四名放棄大學考試、選擇其他成長道路的年輕人,置身於對於未來仍模糊不清的 18 歲青春年華,他們所經歷的夢想和友情、以及充滿心動的成長故事。


▎⠀《學校2021》>> myVideo 線上看

 

 

11/26|極速引爆


★ 締造 2021 韓影最高開票紀錄!
★ 趙祐鎮、池昌旭展開鬥智追擊戰
 

銀行分行經理成圭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車椅下的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

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極速引爆》>>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史詩級科幻巨作《沙丘》影評:即便出身貴族,也無法抵禦大時代的風暴
▎⠀《沙丘》貴族少主「甜茶」提摩西夏勒梅的 9 個秘密!竟然曾經是饒舌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