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2月強片】漫威宇宙新篇章《永恆族》基奴李維《駭客任務:復活》大咖雲集《法蘭西特派週報》

文 : 2022-01-26

2022農曆新春到,2月就讓 myVideo 強檔影劇陪伴過虎年!

超人氣日本漫畫改編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主演,奇幻爆笑的戀愛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還有「古裝帥哥」李易峰搭檔「最美趙敏」陳鈺琪主演,奇幻仙俠虐戀《鏡.雙城》、日劇《隔壁的阿力》由男神松本潤聯手上戶彩,打造歡樂喜劇熱播中;以及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小姐不熙娣》、tvN強檔直播趙寅成、車太鉉化身鄉村小店店長《偶然成為社長2》回歸,2月都在 myVideo 接力登場。

強檔鉅作當然不能少,漫威宇宙新版圖《永恆族》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聯手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等巨星,共同打造漫威宇宙新世界序曲;還有超經典電影續集也都在2月,《駭客任務》系列最終章《駭客任務:復活搶先版》超強爽片絕對不要錯過!恐怖迷引頸期待的超驚悚《鹿魔》、綺拉奈特莉帶來超乎想像的《最後一個平安夜》、由新世代女神安雅泰勒喬伊主演《迷離夜蘇活》,超強卡司強片千萬不要錯過!

2月還有超質感金獎強片,亞當崔佛主演《ANNETTE:星夢戀歌》、威斯安德森領眾影帝后共同飆戲《法蘭西特派週報》、威爾史密斯改編網壇歷史《王者理查》。眾多亞洲強片也絕對少不了,新婚人夫菅田將暉主演《電影之神》、《魔仿犯》,超夯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韓影熱血動作片《金派特務》、《喋血江陵》;口碑爆棚愛情喜劇《配對遊戲》、女神孫藝真經典之作《腦海中的橡皮擦 (數位修復版)》,更多強片都在2月myVideo。

 

▼ 12 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2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跟播中|鏡.雙城


★ 李易峰x 「最美趙敏」陳鈺琪 領銜主演
★ 改編自超人氣仙俠小說
❖ 每週日至周三 20:00 更新

自古傳說神之右手創造了雲荒世界,千百年中,破壞神與創造神的交替、雲荒幾國的浮沉,述說著一個兒女情長的江湖。多年之後,一切都成了傳說,雲荒也成了夢想家園。熱情開朗的苗人少女那笙為躲避亂世,長途跋涉尋找夢想家園雲荒。在此她為蘇摩所救,然而雲荒並非桃源仙境。伴隨著她深入雲荒的每一步,上演著一幕幕光怪陸離又驚心動魄的故事,一個個個性鮮明的傳奇人物競相登場。

▎⠀《鏡.雙城》>>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隔壁的阿力


★ 松本潤 X 上戶彩 首次共演
★ 輕鬆有趣的家庭故事
❖ 每週五 24:00 更新 

主角中越力與妻子育有兩個孩子,是名自稱小說家的影子寫手,個性非常體貼,但做事老是半途而廢,本作是描繪懦弱的阿力解決鄰居煩惱的喜劇。

▎⠀《隔壁的阿力》>> myVideo 線上看

 


2/1|金派特務


★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先彬X《婚禮的那一天》金英光
★ 韓國票房冠軍 超歡樂動作喜劇

根據線報,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韓國,菜鳥特務流茶熙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而尋求國情局的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私家偵探禹手罕。兩人聯手調查,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

▎⠀《金派特務》>> myVideo 線上看

 


2/2|鹿魔 ANTLERS


★ 《羊男的迷宮》「恐怖怪物」大師 吉勒摩戴托羅全力監製
★  金獎製造機繼《弒婚遊戲》再度打造年度恐怖強檔

從小到大聽到的恐怖傳說,究竟是否可考,世人也都半信半疑,長大後更會將這些都市傳說,當成兒時的警世物語,但在奧勒岡的一座小鎮,卻悄悄地發生一連串難以置信的恐怖事件… 一名小鎮的老師跟她的鎮上警長弟弟發現了一件驚世駭俗的案件,他們察覺一位年輕的小學生行為舉止十分異常,孤僻的個性以及詭異的談話,驅使這對姊弟介入小學生的家庭調查背後隱藏的秘密,沒想到竟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風暴,而古老的傳說不再是天方夜譚,惡魔的甦醒也將帶來毀滅式的反撲…

▎⠀《鹿魔》>> myVideo 線上看

 


2/2|電影之神


菅田將暉 X 永野芽郁 X 北川景子 同台飆戲
★ 人氣樂團「RADWIMPS」與菅田將暉共同演唱主題曲
★「喜劇之王」志村健之遺作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

▎⠀《電影之神》>> myVideo 線上看

 

 

2/2|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 電視動畫總集篇電影版
★ 赤井一家的故事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並解明其關聯。 最高潮之處,即是赤井秀一華麗復活的「緋色」系列。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嚴加追究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無可比擬的攻防戰過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myVideo 線上看

 

 

2/3|迷離夜蘇活 Last Night in Soho


★ 《變種人》安雅泰勒喬伊 X 《詭老湯瑪遜麥肯錫 新世代女神共演
★ 《玩命再劫》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 恐懼深入骨髓

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但是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時間也似乎開始分崩離析,造成可怕的後果…

▎⠀《迷離夜蘇活》>> myVideo 線上看

 

 

2/4|喋血江陵


★ 韓國兩大動作演員代表《浴血劍客張赫 ×《浴血圍城88天》劉五性
★ 《鬼神拍檔》製作團隊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韓國江陵市最大的犯罪集團老大計劃建造亞洲最大的度假村。他最受信任的手下吉石(劉五性 飾)過著舒適的生活,每天執行老大的任務,對他忠心耿耿。敏錫(張赫 飾)是來自首爾的年輕黑幫老大,有頭腦和野心,決定跳槽從事度假事業,建立自己的勢力。敏錫以各種暴力和詐欺手段獲得了度假村,導致吉石的幫派處於危險中,於是吉石決定展開復仇……

▎⠀《喋血江陵》>> myVideo 線上看

 

 

2/4|最後一個平安夜 Silent Night


★ 《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製作公司最新打造!
★ 綺拉奈特莉 X 馬修古迪 再度共演

鶼鰈情深的夫妻妮爾與賽門,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眾人在餐宴中把酒言歡、盡情享樂、互訴心底秘密。不過在笑聲背後,一切都只是彼此的強作鎮定。因為外在世界即將面臨迫在眉睫的厄運,就算再多的禮物與遊戲,都無法阻止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最後一個平安夜》>> myVideo 線上看

 


2/4|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 大人氣同名漫畫《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改編
★ 傑尼斯人氣團體「Snow Man」成員-Raul 大銀幕處女作

不善於表達自己而被稱作「石頭」的少女石森羽花,對外表看似冷酷,實際卻非常溫柔的「檸檬蘇打系」男子三浦界感到相當在意,而隨著兩人的互動逐漸增加時,羽花不僅突破自己的心魔,慢慢變成大方表達的女孩、身邊的朋友漸漸變多,同時也慢慢確定自己對三浦界的心意,逐步向對方展開積極的行動…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myVideo 線上看

 

 

2/5|駭客任務:復活 搶先版


★ 《駭客任務》系列最終章
★ 基努李維 X 凱莉安摩絲 原班人馬演出

睽違18年,2020開拍,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演出「尼歐」與「崔妮蒂」,延續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

▎⠀《駭客任務:復活 搶先版》>> myVideo 線上看

 

 

2/7|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禾浩辰 X 蔡凡熙 共同飆戲

★ 改編自Itokichi漫畫《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每週一 中午12:00 更新

今年最養眼的療浴喜劇!孬孬男高生趙龍杰(蔡凡熙 飾)莫名其妙被霸氣「美男魚」(禾浩辰 飾)給纏上,為尋找將仁宇送回海裡的方法,從此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myVideo 線上看

 

 

2/9|永恆族 ETERNALS


★ 《游牧人生》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趙婷 編導
★ 安潔莉娜裘莉 X  馬東石 X 基特哈靈頓 共同演出
★ 漫威宇宙全新版圖 開啟下一個世界觀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擁有超凡智慧與能力,長生不老,每人具備迥然不同的絕頂神力。然而守護地球期間,各自強大的永恆族人並非和樂融融,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全球引頸期盼,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當世界瀕臨灰飛煙滅之際,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

▎⠀《永恆族》>> myVideo 線上看

 

 

2/10|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 金炳哲、李東輝、鄭惠成 共同演出
★ 熱血店長遇上降職理事 超荒唐爆笑的營業之旅就此展開
❖ 每週四五 21:15 播出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一心想復興千里馬超市的熱血店長,和從集團理事降職到千里馬超市, 只想讓超市倒閉的社長之間所發生的搞笑故事。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myVideo 線上直播

 

 

2/11|配對遊戲


★ 《寄生上流》團隊斥資70億打造爆笑愛情喜劇
★ 《燃燒烈愛》全鍾瑞×《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扮現代男女享受速食愛情!

在戲劇性的分手後,子英(全鍾瑞 飾)決定不再建立認真的交往關係。在雜誌社工作的宇里(孫錫求 飾),某日突然被指派負責寫愛情專欄文章。因寂寞和工作驅使,兩人開始在交友軟體上物色對象,配對成功的他們,展開一段隨意而親密的浪漫關係。

▎⠀《配對遊戲》>> myVideo 線上看

 

2/11|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


★ 日本票房冠軍 平野紫耀 x 橋本環奈 天才學生會搭檔強勢回歸!
★ 漫畫家赤坂明爆紅同名漫畫再推真人電影版續作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隨著學園史上最激烈的戰爭「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落幕,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被彼此吸引卻又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白銀與輝夜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 myVideo 線上看

 

2/11|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Playlist


★ 宛如法國版《紐約哈哈哈》巴黎女孩的求愛生存記
★ 法國當紅凱薩獎影后 莎拉佛莉絲蒂 魯蛇上身

28歲的怪咖女孩蘇菲個性天真又少根筋,在餐廳打零工的她,一心想成為漫畫家,因非科班出身,就連想重返校園也被嫌太老。反而意外得到巴黎一間知名漫畫出版社的工作,美其名行銷公關其實不過打雜庶務,還要被苛薄的老闆百般刁難。一籌莫展的不是只有工作,連情路也衰小坎坷,不是遇到渣男就是自己花痴會錯意,甚至連浪漫的一夜情都像被詛咒般崩壞,所幸夢想成為演員的閨蜜茱莉亞一路相挺。蘇菲究竟該如何擺脫魯蛇人生,她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myVideo 線上看

 

2/14|小姐不熙娣

★ 小S睽違七年回歸台灣綜藝
★ 丟丟妹、許藍方、嘟嘟等20位時尚女星成節目班底
❖ 每週一到四 23:00 全網獨播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回歸!時隔七年,小S將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王牌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全新節目《小姐不熙娣》,小S將攜手20位各行各業中的新時代女性,分享彼此在人生中的經驗與碰撞。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2/18|ANNETTE:星夢戀歌 Annette


★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新橋戀人》名導李歐卡霍,睽違近十年新作
★ 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 X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 激情共演

脫口秀巨星亨利,與歌劇天后安墜入愛河。兩人從舞台表演、山野幽會到激情性愛,不僅同聲詠唱歡愉,亦哀鳴內心幽暗恐懼。他們結為夫妻的消息,更成為全球矚目焦點。然而當亨利的事業開始下滑,安的事業卻蒸蒸日上,彼此的關係也逐漸受到考驗。此時,兩人的女兒安妮特誕生,而安妮特得天獨厚的歌唱天賦,竟為夫妻兩人的關係再掀風暴…

▎⠀《ANNETTE:星夢戀歌》>> myVideo 線上看

 

2/19|王者理查 King Richard


★ 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男主角
★ 改編自啟發全球的真人真事
★  威爾史密斯成影帝之作

王者理查》改編自啟發全球的真人真事。講述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父親勇往直前,親手培育出史上最具天賦的兩位運動員,姊妹兩人更從此改寫網壇歷史。理查對姊妹的目標明確,手法出奇,計劃勢要帶維納斯與瑟琳娜威廉斯姊妹踏出加州康普頓街頭,邁向全球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風雲人物。這部電影激勵人心,展現出家庭團結、毅力不懈與堅守信念的力量,足以實現不可能,甚至深深震撼全世界。

▎⠀《王者理查》>> myVideo 線上看

 


2/22|偶然成為社長2


★ 趙寅成、車太鉉 回歸人氣綜藝《偶然成為社長2》
★ 社長們的至親金宇彬、李光洙加碼出演!
❖ 每週二 22:30 播出

全新一季《偶然成為社長》繼續有趙寅成與車太鉉,兩位都市出身的演員將化身韓國鄉村小店店長,並邀來巨星級工讀生幫忙,跟當地居民們展開一段偶然而發的友誼。

▎⠀《偶然成為社長2》>> myVideo 線上直播

 

 

2/23|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 好萊塢風格大師置中狂人名導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故事描述在虛構的20世紀,一家駐法國城市的美國雜誌社,將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放送給世人。 該片為好萊塢獨樹一格的風格名導威斯安德森所執導的第十部電影鉅作,每次出手便成為影壇經典,其獨特的拍攝手法及風格演繹,往往都能號召一票巨星前來朝聖,傾力演出安德森所塑造的奇特角色;新作同樣吸引大咖影星加入,包含新生代人氣小生—提摩西夏勒梅、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金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獎得主—蒂妲絲雲頓、金獎得主—班尼西歐戴托羅、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及金球獎提名—歐文威爾森等,勢必成為年度獎季的熱門鉅作!

▎⠀《法蘭西特派週報》>> myVideo 線上看

 

 

2/24|腦海中的橡皮擦 (數位修復版)


★ 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大滿貫影后孫藝真攜手韓國催淚愛情經典!

秀真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富家千金,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發現自己被拋棄了。她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哲洙深知自己和秀真是不同世界的人,成長在破碎家庭的他逃避面對情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哲洙成功考取建築師執照,才華獲得秀真父親認同,讓他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作品,秀真的時裝設計師事業也步上軌道,並修復了哲洙心中對母親的陰影。就在此時,秀真發現她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到最後竟忘了怎麼回家,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腦海中的橡皮擦 》>> myVideo 線上看

 

2/25|魔仿犯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億萬票房製作人川村元氣傾力企劃!
★ 比《告白》更黑暗,比《渴望》更癲狂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 X 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 主演
小栗旬、中村獅童、高畑充希等實力派戲精同場飆戲

相互複製的極致之惡,共譜驚心動魄的連續殺戮! 夢想成為人氣漫畫家的山城,由於生性善良,無法創作出引人入勝的惡角,因此過著萬年漫畫家助理生活。某天,他前往某個住宅區尋找靈感,竟目擊一家四口慘死家中;這時站在他面前的,是長相絕美卻氣質詭譎的兩角。身為目擊證人的山城,卻因此激發出靈感,讓他以此為題材,創作出漫畫作品《34》一炮而紅。乍看一帆風順的人生即將展開,但山城卻萬萬沒想到,照著真實長相畫在漫畫裡的兩角,卻開始以自己的漫畫情節為靈感,展開了他的殺戮之旅…。


▎⠀《魔仿犯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S回歸台綜《小姐不熙娣》班底大有來頭 集結丟丟妹、許藍方等20位女老闆2月14日首播|播出時間、班底介紹

▎⠀卡司太強!2022除夕《紅白》線上看直播、tvN賀歲新年特別節目 陪你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