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3月強片】漫威宇宙關鍵《蜘蛛人:無家日》動作爽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好評爆棚《追殺夏娃》最終季

文 : 2022-02-25

3月周周上架最新強檔影劇,就讓 myVideo 強檔影劇開啟3月的每一天!

追殺夏娃》回來了!最後一季將帶給觀眾更多震撼內容、超甜寵古裝陸劇《姻緣大人請留步》將於三月開播;熱播中的超人氣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兩大男主角將擦出怎樣的火花、陸劇《陪你一起好好吃飯》打造最浪漫總裁故事,加上美食讓你飢腸轆轆;台綜旋風來臨,《阮三个3》由楊貴媚帶領林柏宏、施名帥及温貞菱勇闖台東經營民宿、《小姐不熙娣》辛辣話題,聚焦討論女性生活及職涯,全數熱播中!以及tvN強檔直播趙寅成、車太鉉化身鄉村小店店長《偶然成為社長2》、《登山都市女人們》都在 myVideo 3月接力登場。

強檔鉅作當然不能少,漫威宇宙第四階段關鍵《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來了!三代蜘蛛人齊聚一堂名場面曝光,小蜘蛛能改變時間命運嗎?奇異博士在此又扮演怎樣的角色,將決定未來《奇異博士2》的走向;最精緻的英國紳士動作片《金牌特務》系列起源《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看雷夫范恩斯如何演繹一切開端、連恩尼遜挑戰冰天凍地救援任務《疾凍救援》超強爽片絕對不要錯過!奧斯卡金獎提名《神聖電視台》之作,看影帝后熱門候選人潔西卡雀絲坦、安德魯加菲爾德同台飆戲;恐怖迷引頸期待的懸疑驚悚《夜舍》也將於3月登場。

3月還有榮獲各大影展關注、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看導演茱莉亞迪克諾如何超越腥羶極限,眾多亞洲強片也絕對少不了,韓國票房破記錄賀歲片《緣來大飯店》,集結李光洙、李棟旭、潤娥等大咖演員、風靡日台大小朋友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交往契機之作《線:愛在相逢時》,看兩人在戲裡情纏20年!「東寶美少女」 濱邊美波主演《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楊祐寧代表作《17歲的天空 4K數位修復》,更多強片都在3月myVideo。

 

▼ 3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2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跟播中|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禾浩辰 X 蔡凡熙 共同飆戲
★ 改編自Itokichi漫畫《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 每週一 中午12:00 更新

今年最養眼的療浴喜劇!孬孬男高生趙龍杰(蔡凡熙 飾)莫名其妙被霸氣「美男魚」(禾浩辰 飾)給纏上,為尋找將仁宇送回海裡的方法,從此開啟一段超展開又離奇的同居生活。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超甜寵都市陸劇
★ 美食當前,看完絕對飢腸轆轆
❖ 每週一、二 晚間10:00 更新

講述了不會做飯連廚房都沒有的余昊(高瀚宇 飾),為了自己創建的美食平台,贊助美食真人秀並自己出鏡。但效率優先的他根本不想為此浪費時間學做菜,因而用替身拍攝,得罪了節目組。蘇可嵐(鄭湫泓 飾)臨危受命成為公關總監,接手公關工作應對危機,並成為了余昊的廚藝老師。她帶他進入了廚房,也慢慢開始進入他的心。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小姐不熙娣

★ 小S睽違七年回歸台灣綜藝
★ 丟丟妹、許藍方、嘟嘟等20位時尚女星成節目班底
❖ 每週一到四 23:00 全網獨播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回歸!時隔七年,小S將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王牌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全新節目《小姐不熙娣》,小S將攜手20位各行各業中的新時代女性,分享彼此在人生中的經驗與碰撞。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阮三个3

★ 楊貴媚 X 林柏宏 X 施名帥 X 温貞菱
★ 如同台版「尹食堂」前進台東開設民宿
❖ 每週五 晚間 10:00 更新

第三季的阮三个民宿要把業務範圍擴展到美麗的東海岸,前進山海之間的漁村 – 台東成功。 這次來體驗海味生活的成員,除了餐車系列的老班底:闆娘楊貴媚、廚師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外,還加上本來是民宿客人,後來留下打工換宿的林柏。宏四隻小豬會以海邊民宿作為據點,讓《阮三个》走向多角化經營,除了已經得心應手的接待客人、經營餐飲快閃店外,更要融入在地特色,無論是SUP、獨木舟,甚至衝浪等水上運動通通不能少。


▎⠀《阮三个3》>> myVideo 線上看

 

2/28|追殺夏娃 Killing Eve

★ 《追殺夏娃》最終季 將帶來無限震撼!
★ 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吳珊卓 X 人氣女星 茱蒂康默
❖ 每周一 更新最新集數  

講述英國軍情五處的一名女幹員——夏娃波拉斯特里,致力於追查一名有心理疾病的女殺手薇拉內爾,隨著調查的深入,兩人之間漸漸產生出一種特殊的關係,並牽連出軍情六處、暗殺組織「十二門徒」(The Twelve)等多方力量的故事。

 

▎⠀《追殺夏娃》>> myVideo 線上看

 


3/2|夜舍 The Night House

★ 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入圍 蕾貝卡霍爾主演
★ 驚悚懸疑一次滿足

寡婦貝絲面對丈夫突如其來的死訊,獨自生活在丈夫生前爲她建造的湖邊小屋中。一連串的靈異事件讓貝斯展開對丈夫的調查,揭開令人不安的秘密。


▎⠀《夜舍》>> myVideo 線上看

 

3/3|登山都市女人們

★ 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所延伸的綜藝節目
★ 李善彬、韓善伙及鄭恩地挑戰登山 神秘嘉賓登場
❖ 每周四 晚間10:30 播出

由《酒鬼都市女人們》主角群李善彬、韓善伙及鄭恩地,三位都市女人共同演出。這次她們將挑戰登山並與特別嘉賓來享受這趟治癒旅行,在大自然裡促膝談心。


▎⠀《登山都市女人們》>> myVideo 直播館

 

3/4|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濱邊美波 X 藤井流星 超強卡司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myVideo 線上看

 

 

3/9|神聖電視台 The Eyes of Tammy Faye

★ 潔西卡雀絲坦 X 安德魯加菲爾德 影帝后熱門候選人共演
★ 第94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妝髮設計 提名
★ 潔西卡雀絲坦再次突破演技!

改編自真實事件,譚米菲妝容精美睫毛濃密,從小就對上帝深信不疑,在神學院與真命天子吉姆相遇,輟學結婚後踏上傳教之旅。憑著布偶戲,夫妻成為電視台的第一把交椅,但譚米菲仍不滿意,決心要打造自己的頻道傳遞福音。只要她一開口歌唱,吟誦的天籟能帶你直上天堂;只要她一低頭哭泣,讚美主捐款電話就響個不停。當愛情出現嫌隙,帝國開始分崩離析,媒體、政治、性向都來攪局,但譚米菲始終相信,只要誠心禱告信仰上帝,祂必有回應。


▎⠀《神聖電視台》>> myVideo 線上看

 

3/11|線:愛在相逢時

★ 新生代影帝 菅田將暉 X 厭世女神 小松菜奈 三度合作大談揪心之戀
★ 以知名創作歌手中島美雪經典歌曲〈線〉為概念

在北海道出生的高橋漣(菅田將暉 飾)與園田葵(小松菜奈 飾),兩人生於平成元年(1989年)。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線:愛在相逢時》>> myVideo 線上看

 

 

3/18|緣來大飯店

★ 人氣韓星 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妸×元真兒×金英光×徐康俊×李光洙 華麗共演
★ 《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再以浪漫愛情劇回歸大銀幕
★ 如韓版《愛是您愛是我》感動人心!

猶豫著第15年告白的你;擁有他人夢想中的生活,卻仍孤單寂寞的你;每件事都無法如願以償的你;漫長等待下終於圓夢的你,以及在旁守護著的你;睽違40年遇見初戀的你;等待全新緣分的你……埃姆羅斯大飯店等待大家的光臨!


▎⠀《緣來大飯店》>> myVideo 線上看

 

 

3/17|疾凍救援 The Ice Road

★《即刻救援》億萬巨星連恩尼遜年度鉅獻!
★ 耗資4000萬美金拍攝
★《空中監獄》《終極警探3》編劇強納森漢斯林執導

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駕駛經驗豐富的巨型卡車駕駛(連恩尼遜飾)、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馬克斯湯瑪斯飾)組成緊急救難隊,靠著巨型卡車橫越300英哩結冰湖面構成「冰路」,救出被困住的26名礦工。


▎⠀《疾凍救援》>> myVideo 線上看

 

 

3/22|蜘蛛人:無家日 搶先版 Spider-Man: No Way Home

★ 史上第一次 蜘蛛人三代同堂經典畫面出現!
★ 開啟漫威宇宙第四階段關鍵電影

故事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而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蜘蛛人:無家日 搶先版》>> myVideo 線上看

 


3/23|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金牌特務》的王牌名導馬修范恩執導
★ 雷夫范恩斯主演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myVideo 線上看

 

 

3/25|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 日本人氣NO.1 的「角落小夥伴」首躍大銀幕!
★ 超感人劇情受封「給大人看的催淚神作」

這天,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還變成了桃太郎、小紅帽與賣火柴的女孩等童話故事的主角!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小灰雞?」,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myVideo 線上看

 


3/30|17歲的天空4K數位修復 Formula 17

★ 《華燈初上》楊祐寧成名代表作
★ 首部同志愛情喜劇 感動人心!

天真憨直的周小天隻身北上和他的Mr. Right碰面,最後卻落得美夢幻滅,無處可去的小天只好投靠心地善良的國中同學小宇。某天小天在酒吧被外型出色的酷哥白鐵男吸引,小宇卻警告他要遠離這位圈子裡的頭號愛情殺手。面對自己的心意和朋友的告誡,小天該如何踏出戀愛的第一步呢?


▎⠀《17歲的天空4K數位修復》>> myVideo 線上看

 

 

3/31|鈦 TITANE

★ 2021年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坎城影帝 文森林頓 x 國際名模 阿加斯羅素 傾力演出
★《肉獄》法國新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驚世駭俗力作

鈦,一種耐高溫、抗腐蝕、強度高、延展佳的稀有金屬,但當它與人體合一,卻會觸發不可收拾的瘋狂異變。一名資深消防員父親,意外找回失蹤超過十年的兒子,而毫無消息的他,其真實身分卻讓這位父親陷入更危險的深淵之中。


▎⠀《鈦》>>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奇異博士2》預告看漫威宇宙第四階段觀影順序!蜘蛛人無家日成關鍵?

▎⠀228連假景點推薦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