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5月強片】北美票房破億《音速小子2》新黑色超級英雄《蝙蝠俠》台灣原創活屍《哭悲》公視醫療喜劇《暴走女外科》

文 : 2022-04-29

夏天悄悄靠近,5月就讓 MyVideo 強檔影劇伴你度過在家防疫時光!

2022台劇必追《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即將開播啦,由公視製作團隊打造,蔡淑臻、朱軒洋領銜主演今年最爆笑的職人喜劇;陸劇《尚食》「延禧CP」再續前緣,給你滿滿的甜蜜和美食、《以家人之名譚松韻挑戰小秘書變身投資人遇上霸氣總裁林更新《請叫我總監》。而在綜藝節目部分,由MyVideo首播《全明星觀察中2》集結「全明星運動會」1到3季選手共同生活;女孩子最怕遇到媽寶男,TLC人氣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全數上架,快來看看這些媽寶男不可思議的約會生活!

除了優質戲劇、綜藝節目外,MyVideo也提供了許多強檔鉅作,改編自電玩、喜劇天王金凱瑞退休之作《音速小子2 搶先版》、日前才宣布將出續集,並由導演及羅伯派汀森回歸主演的《蝙蝠俠》、索尼蜘蛛宇宙再擴張,由「小丑」 傑瑞德雷托主演《魔比斯》;5月動作爽片看不完,珊卓布拉克 、 查寧塔圖主演《失落謎城 搶先版》爆笑上架、喬許哈奈特領銜主演犯罪搶案《劫獄救援》、奧斯卡金獎影帝主演《全面掃蕩》、第94屆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主演,集合多位大咖女演員的諜報類《355:諜影特攻》,不僅有動作爽片更是有嚇破膽《錄陰宅》讓你感受一陣涼意;而叫好叫座的《世界上最爛的人》、《麥特與麥斯》也將於5月上架,喜歡愛情文藝片的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精選日片也絕對少不了,在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在車上》導演濱口竜介前作《偶然與想像》;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共同主演《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以知名漫畫改編,療癒旅行及美食一次擁有!而國片正夯,曾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作品《哭悲》終於在上架啦,喜歡喪屍恐怖片的朋友們有福了,更多強片都在5月MyVideo。

▼ 5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5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已上架|尚食

★「延禧CP」吳謹言 x 許凱 再續前緣大談宮廷戀愛
★ 美食 x 甜寵 今年最甜蜜的古裝劇來襲
❖ 全集上架

為招待源源不絕的各國使節團,永樂帝不拘一格,昭選天下女子之善烹者入宮以充大明尚食局掌膳之選。出身良好的少女姚子衿為了追求傾慕之人—皇太孫朱瞻基,經過重重選拔她成為尚食局宮女,她與朱瞻基的佳餚姻緣也拉開序幕,在宮鬥與御膳競藝中,二人譜寫出相知相伴、相愛相守的勵志情感故事。

▎⠀《尚食》>> MyVideo 線上看

 

跟播中|全明星觀察中

★ 《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每週日首播
★ 郭泓志 x 邱宇辰 x 潘君侖 x 吳心緹 x 晏柔中 x 王品澔 x 邱勝翊
❖ 每週日 晚間10:00 更新

為台灣首部以24小時不斷電的錄影模式,觀察並記錄明星日常私下一舉一動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無主持人、無腳本、無設定角色,完整呈現明星最真實的一面。每集皆透過不同的事件引導出觀察對象心裡最深處的情感及與他人交流產生的火花,並透過鏡頭實時且全面地補捉其行為與反應。

▎⠀《全明星觀察中2》>>MyVideo 線上看

 

4/30|請叫我總監

★ 譚松韻 x 林更新領銜主演
★ 職場愛情甜寵喜劇
❖ 04/30起20點更新,次日起每日19:30更新!

自網路人氣作家紅九的同名小説,講述女主角寧檬(譚松韻 飾)一心想成為投資總監的職業夢想,可畢業後卻被公司相中成為總裁祕書,她的上司陸既明(林更新 飾)是個工作能力極強的投資總裁,不僅對於寧檬祕書一職感到滿意,也認為她無法成為合格的投資人。某天,寧檬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陸既明,離開現在工作崗位,重新踏入職場走向投資之路,不僅想向他也向自己證明她可以做到,也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而兩人也在這你爭我鬥之中,擦出了小小火花。

▎⠀《請叫我總監》>>MyVideo 線上看
▎⠀《請叫我總監》人物、劇情介紹

 

5/5|錄陰宅 STUDIO 666

★ 結合6、70年代元素 爆笑恐怖片
★ 爛番茄影評網 爆米花指數80% 超高好評

一個傳奇搖滾樂隊搬進一座有著可怕搖滾歷史中的 Encino 豪宅,錄製他們備受期待的第 10 張專輯。

▎⠀《錄陰宅》>> MyVideo 線上看

 

5/6|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MyVideo 線上看

 

5/7|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 蔡淑臻 X 朱軒洋 領銜主演
★ 台灣醫療喜劇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
❖ 每週六 晚間10:00 更新

2022年台灣醫療喜劇,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噬罪者》導演賴孟傑執導,共 10 集。劇情描述女外科醫師小劉來到鄉村小醫院,像是都市的牛仔,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與固執的處世原則,改變村裡種種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看似救世主般降臨的背後,卻有著傷痕累累的秘密,自我放逐到醫界的邊緣後,在偏鄉地區醫院拾回「初心」的故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MyVideo 線上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五大看點、角色介紹

 

5/13|我的男友是媽寶 I Love A Mama’s Boy 

★ TLC超人氣實境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
★ 媽寶交往二三事,超乎你的想像!
❖ 一口氣全數上架

跟媽寶交往會讓人大呼我的媽啊!如果妳的大人男友還是被媽媽捧在手心,凡事都要媽媽出手,浪漫危機可能一觸即發。當妳發現男友的媽媽儼然成為三角戀的情敵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節目跟著4位年輕女性,看她們如何跟男友的媽媽爭奪感情!

▎⠀《我的男友是媽寶》>> MyVideo 線上看

 

5/17|蝙蝠俠 The Batman

★ 新黑色超級英雄電影 
★ 全球票房破6億美金
★ 羅伯派汀森繼《天能》後再次挑戰商業大片

布魯斯韋恩雖然是高譚市首富家族的繼承者,性格卻非常孤僻,同時在夜晚化身為蝙蝠俠打擊罪犯。布魯斯韋恩剛化身為蝙蝠俠第二年,年輕憂鬱、全身散發虛無飄渺的氣息,常常潛伏在高譚市的街頭,逐漸建立起復仇使者的形象,不僅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也在高譚市民心中建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更成為黑白兩道最常聚集的夜總會老闆企鵝人難以擺脫的噩夢。

▎⠀《蝙蝠俠》>> MyVideo 線上看

 

5/19|魔比斯 搶先版 數位珍藏版 Morbius

★ 索尼與漫威繼《猛毒》後再一野心暗黑爭議之作
★《蜘蛛人》宇宙正式成立 全新神秘反派 吸血鬼「魔比斯」首推獨立電影
★ 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 金球獎影麥可基頓火力加持

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雖說實驗結果在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的結果只是顯示,這一切可能只是帶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糟糕的痛苦而已……

▎⠀《魔比斯 搶先版 數位珍藏版》>> MyVideo 線上看

 

5/18|音速小子2 搶先版 Sonic the Hedgehog 2

★《玩命關頭》《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
★ 金凱瑞坦言拍完就要退休之作!

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

▎⠀《音速小子2 搶先版》>> MyVideo 線上看

 

5/20|偶然與想像

★ 2021 柏林影展 評審團大獎銀熊獎
★ 古川琴音再秀超強演技
★ 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在車上》導演濱口竜介之作

一部以偶然發生後的想像力為主題的短編集,宛如三段樂章,在最離奇的轉折閃爍不凡的迷人光芒。

▎⠀《偶然與想像》>> MyVideo 線上看

 

5/20|全面掃蕩 Clean

★《戰地琴人》榮登奧斯卡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主演
★ 獻給70年代美國黑色經典的情書拳拳到肉

柯林(安卓亞布洛迪 飾)過去是個無惡不作的狠角色,在一場失去小女兒的意外之後,他洗心革面甚至封閉自己,在小鎮擔任清潔隊員,總在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開著垃圾車進行回收,誰也不知道這個清潔隊員的過去。住在隔壁的少女蒂安妲是他少數說得上話的朋友。儘管柯林一心只想安穩度日,然而麻煩總是會自己找上門。當地販毒活動愈加猖狂,少女蒂安妲無端捲入了毒窟,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為了保護自己所珍視的人,柯林不得不重新選擇暴力,剷除了整個毒窟。黑幫老大為了報仇,下令全面追殺柯林及少女,當手下一個一個慘死,他們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危險人物。

▎⠀《全面掃蕩》>> MyVideo 線上看

 

5/20|麥特與麥斯 Matthias & Maxime

★ 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自編自演自導之作
★《親愛媽咪》安妮杜爾瓦勒 x《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哈里斯迪金森同框飆戲

一群年輕氣盛的男孩相約出遊,興高采烈地來到好友的湖邊小屋,卻意外被屋主煩人的妹妹纏上,拜託他們協助拍攝自己的短片作業。她找了麥特與麥斯,這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參與演出,卻忘了提及劇本中所安排的吻戲橋段。沒想到這天外飛來的一吻,竟悄悄鬆動了一切:麥特與女友之間的關係、麥斯即將展開的遠行,也讓這段維繫多年的兄弟情誼,變得曖昧而複雜了起來。青春總是充滿疑問,而我們終將帶著這些酸甜苦澀展開人生的旅程。

▎⠀《麥特與麥斯》>> MyVideo 線上看

 

5/20|劫獄救援 Ida Red

★《艾莉塔:戰鬥天使》視效團隊 X《屍樂園》配樂 X《海灘救護隊》造型
★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共同演出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劫獄救援》>> MyVideo 線上看

 

5/25|失落謎城 搶先版 The Lost City

★ 珊卓布拉克 X 查寧塔圖 浪漫動作喜劇
★ 布萊德彼特友情客串!

個性孤僻的知名作家蘿莉塔賽吉以創作故事發生在異國險境的暢銷愛情冒險小說為生,她筆下的男主人翁是根據一名高顏值的封面男模艾倫來塑造。蘿莉坦與艾倫一起宣傳她的全新小說時,竟然被一名個性古怪的億萬富豪綁架,他希望她能帶他找到她全新小說中那座失落謎城裡的大寶藏。艾倫為了想證明他不只是在小說中是個英雄,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就決定展開一場救援行動。於是這對歡喜冤家就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叢林大冒險,他們不但必須攜手合作,而且還得趁古老寶藏永遠遺失之前找到它。

▎⠀《失落謎城》>> MyVideo 線上看

 

5/27|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群 x《神鬼認證》幕後團隊
★ 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女星同台飆戲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355:諜影特攻》>> MyVideo 線上看

 

5/27|世界上最爛的人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導演尤沃金提爾的奧斯陸三部曲最終章
★ 入圍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即將滿30歲的茱莉,人生總是一團亂。已經糟蹋了許多天份的她,對生活不安現狀,對未來仍在摸索,就連一直想跟她定下來的當紅漫畫家男友艾克索也受波及。某天晚上,她闖進一個不知名的派對,意外邂逅年輕迷人的小鮮肉艾文。很快地,她甩了年紀大她許多的艾克索,不顧一切跳進另一段新的關係裡,渴望能為自己帶來新的轉變。隨著日子繼續前進,不斷交織的衝動和遺憾卻也終將讓她意識到,那些人生中曾經做出的抉擇早已離她遠去⋯⋯。

▎⠀《世界上最爛的人》>> MyVideo 線上看

 

5/27|哭悲

★ 台灣影史上最「噁爛」的電影
★ 重度血腥暴力口味 讓你繃緊神經

新型病毒蔓延,全世界的人們對病毒逐漸麻木,沒人相信病毒的突變和濳藏危機即將到來。俊喆和他的女友凱婷討論疫情何時結束,但生活還是一如往常。某天早上,俊喆騎車送凱婷去上班分開後,兩人分別目睹不明暴徒的襲擊事件:包括早餐店老闆被阿婆撲倒狂咬、隔壁鄰居拿著武器大街狂奔、各地的暴動事件頻傳,恐慌、尖叫聲在全城蔓延。遭感染的異常人類遍布,被虐殺的血腥畫面滿街都是,大狂殺恐怖襲來,誰能活下來?俊喆要如何殺出活路,拯救不知去向的心愛女友?

▎⠀《哭悲》>>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影評:鄧不利多的遺憾 每個人都有難言的秘密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評價:最純粹的罪惡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