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8月強片】浩瀚史詩《北方人》來了!馬東石《犯罪都市2》 《貓王艾維斯》搶先版上線 鬼月不要錯過《們》《牛首村》

文 : 2022-07-29

8月來臨,除了強檔動作大片,不要錯過鬼月特輯,最厲害的恐怖片都在這裡!

睽違六年,植劇場再創「茁劇場」首部推理懸疑《滴水的推理書屋》即將在8月開播,台灣全球首播韓劇《飛起來吧,蝴蝶》由金香起崔丹尼爾、「機智醫生阿龍」文太裕主演,不要錯過首部韓國美髮職人劇;2022必看動畫《派對咖孔明》來了,最洗腦的歌曲加上忍不住笑意的謎因就等你來發掘。除了台劇蓬勃發展,台綜霸主《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回歸啦。更多精彩內容,都在8月 MyVideo 與你見面。

暑假剩下一個月!除了用力玩耍,好看的電影也不能錯過。如史詩般的磅礡故事《北方人》終於進軍台灣,海外口碑一致好評,由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安雅泰勒喬伊、妮可基嫚多位大牌演員共同主演;《貓王艾維斯》帶你重回貓王音樂全盛時期,由湯姆漢克斯飾演經紀人一角,帶觀眾看盡貓王一生。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巴斯光年》將帶給你雙語的饗宴、韓國今年票房最高紀錄《犯罪都市2》回歸,由當紅馬東石、孫錫求共同主,喜歡韓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動作片。除了動作史詩大片,還有更多影展好評電影《瘋狂競賽片》、《午後彌撒》、《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接棒家族》以及《愛在暹邏:數位經典版》都是叫好又叫座!

今年8月也是農曆鬼門開的日子,更不能錯過精選鬼片片單,由恐怖大師清水崇帶來《牛首村》、外媒影評極力推薦由A24出品驚悚片《》、Selina主演《頭七》都將一一上線,千萬不要錯過,更多強片都在8月MyVideo。

▼ 7 月強片上架行事曆 速速存起來!

MyVideo 8 月焦點強片、戲劇、節目

 

已上架|頭七

★ Selina 任家萱 首次挑戰恐怖片 演出女主角
★ 實力派演員 陳以文 x 納豆 共同演出

與家人斷絕往來的春華因爺爺去世,迫不得已帶女兒沁萱回家,多年不見的家人依舊冷言冷語、將母女視為空氣。而老家中似乎還有其他人在,沁萱不斷聽到神秘耳語、母女倆在老宅裡甚至做了相同的惡夢… 不受歡迎的兩人決定待到阿祖頭七那天就走,然而頭七那天,回來的竟是…

▎⠀《頭七》>> MyVideo 線上看
▎⠀MyVideo 鬼月影展 >> 更多恐怖片等你來挑戰

 

已上架|派對咖孔明

★ 2022年必看動畫推薦 不看就落伍!
★ 穿越 x 歷史 x 洗腦神曲 
❖ MyVideo 全集上架

描述三國時代知名軍師.諸葛孔明在五度北伐失敗的打擊及病情加劇最終星落五丈原,享年 54 歲……但卻不知為何重生穿越來到現代日本。三國時代為人民、為天下太平奮鬥的諸葛孔明,意外得到的第二人生,遇上了與創作歌手月見英子,為了實現她的夢想,孔明這次將以軍師身分在音樂界活躍。

▎⠀《派對咖孔明》>>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今年必看動畫《派對咖孔明》紅出圈外的三大亮點一次看

 

跟播中|飛起來吧,蝴蝶 

★ 金香起、崔丹尼爾共同主演
★ 職人喜劇 充滿歡笑集淚水
❖ 每週五 上午10:00 更新

常被誤認是陰暗冷漠性格,而小心謹慎處世的高興,帶著對設計師光洙的崇拜,是「飛起來吧蝴蝶」美髮廳的五年光洙專屬助理。美髮院是讓人放鬆,共享話題的場所,所以有著深入鄰里與妳我之間的共同日常故事。不論是同事還是顧客,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大家努力用各自的方法,克服每個生活難關,不斷成長,成為真正耀眼展翅的蝴蝶。

▎⠀《飛起來吧,蝴蝶》>> MyVideo 線上看

 

8/2|瘋狂競賽片 Official Competition

★ 揭開國際影展最勁爆幕後祕辛
★ 潘妮洛普克魯茲 x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坎城帝后大銀幕再度交鋒

億萬富豪企業家衝動地決定製作一部電影,而且一定要是最好的,於是知名電影人蘿拉奎瓦斯(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被找來主導這個野心勃勃的計畫,而眾星雲集的主演陣容裡,有兩位重量級、但是大頭症很嚴重的演員:好萊塢萬年帥哥菲力斯里維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和偏激的劇場演員伊凡托瑞斯(奧斯卡馬丁尼茲飾演),兩人都是傳奇人物,同時也是死對頭。經過蘿拉設下的一連串愈來愈光怪陸離的試煉之後,菲力斯和伊凡不只要彼此正面交鋒,還要保全各自的名聲。當電影終於開始拍攝的時候,誰能笑到最後?

▎⠀《瘋狂競賽片》>>MyVideo 線上看

 

8/5|北方人  The Northman

★ 《女巫》《燈塔》前衛導演羅柏艾格斯最新力作
★ 卡司陣容堅強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x 安雅泰勒喬伊 x 妮可基嫚 x 威廉達佛 x 伊森霍克
★  爛番茄影評網新鮮度89% 超高好評

描述一名年輕的維京王子,為了遭到謀殺的父親而踏上復仇之路。 

▎⠀《北方人 》>>MyVideo 線上看

 

8/5| 牛首村

★《犬鳴村》後「恐怖村莊系列」第三彈
★ 木村拓哉愛女Kōki,木村光希首度挑戰大銀幕
★ 「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再以實存超凶惡靈異景點為題材

奏音(Kōki 飾)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著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牛首村》>> MyVideo 線上看

 

8/6|滴水的推理書屋

★「茁劇場」首部作品 改編自人氣小說家臥斧作品《FIX》
★ 金鐘新人李沐 x 羅宏正 x  黃河 x 林映彤 同台飆戲
❖ 8/6起,每週六 更新

檢察事務官穆青追查一宗疑似偽裝成意外死亡的案件,發現與福爾摩斯小說的內容極為相似。城市另一角,推理書屋店長辰緯被捲入殺人案,三個好友看似鼎力相助,卻各有秘密。在穆青的追查下,表面看似無關的事件,最終指向他們隱晦的過去…

▎⠀《滴水的推理書屋》>> MyVideo 線上看

 

8/8|貓王艾維斯 搶先版 Elvis

★ 奧斯汀巴特勒 x 湯姆漢克斯 同台飆戲
★《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睽違九年的最新力作
★ 帶觀眾重溫昔日貓王音樂的全盛時期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

▎⠀《貓王艾維斯 搶先版》>> MyVideo 線上看

 

8/19|午後彌撒  Mass

★ 各大國際媒體一致推薦年度佳片
★ 2022 美國獨立精神獎 勞勃阿特曼獎
★ 202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配角提名

一場校園槍擊事件爆發後多年,被害者與槍手雙方父母,終於首度同意在教堂會面交談,希望透過對話能讓彼此試圖向前邁進,同時設法修復這場徹底撕裂他們人生的慘痛悲劇。然而,背負多年的喪子夢魘,真能在這短暫的會面之後就得到療癒嗎?擱淺在心底許久的遺憾及悔恨,真能在一切都喚不回的今日放下而釋懷嗎?這場獻給血色劫難與溫暖回憶的午後彌撒,從現在開始也從這裡結束。

▎⠀《午後彌撒》>> MyVideo 線上看

 

8/19|犯罪都市2

★ 馬東石率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TOP3《犯罪都市》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我的出走日記》孫錫求化身反派人物對決怪物刑警馬東石!

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和全日萬組長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犯罪都市2》>> MyVideo 線上看

 

8/19|接棒家族

★ 第45屆日本電影奧斯卡 優秀女主角獎、優秀女配角獎
★ 改編自作家瀨尾麻衣子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 日劇女神 石原聰美 首次挑戰母親角色

輾轉在毫無血緣關係的父母之間,至今已更改過4次姓氏的優子,目前與擅長作料理的繼父森宮一起生活。優子懷抱著對將來、朋友、戀愛等煩惱,正埋頭苦練將在畢業典禮表演的鋼琴演奏中。另一方面,換過許多伴侶仍活出自我的梨花,將所有的愛情灌注在年幼又愛哭的女兒身上,卻在某一天,留下女兒消失了蹤影…。

▎⠀《接棒家族》>> MyVideo 線上看

 

8/26|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The Blind Man Who Did Not Want to See Titanic

★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 芬蘭新銳導演為視障演員量身打造!前所未見的電影形式誕生
★ 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

亞科是個幽默健談的電影粉,激賞詹姆斯卡麥隆是最偉大的動作片導演,卻堅持《鐵達尼號》是影史大爛片,更可惡的是《鐵達尼號》居然比《魔鬼終結者》還賣座!多發性硬化症讓他雙目失明、不良於行,即便如此,滿室的DVD是他珍貴的遺產,就連定時上門的居家服務員也被他虧為《戰慄遊戲》裡的恐怖女看護。他一心愛著一位女網友,和她暢聊電影、隔空共舞是病痛人生中的小確幸。某日,同病相憐的希爾帕由於病情惡化、心情DOWN到谷底,亞科決定為愛展開一趟「英雄旅程」。搭火車只要一個小時的旅程,對他來說猶如千山萬水。他要如何排除萬難去“見”她一面呢?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 MyVideo 線上看

 

8/26|愛在暹邏:數位經典版

★ 創下泰國電影在台奇蹟票房經典重現
★ 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泰國代表 

曼谷的燦爛陽光,灑落在繆(Mew)和棟(Tong)純真的笑臉上,無憂無慮的孩提時光隨著親人們的離去,驟然畫下句點,情同手足的兩人因此被迫分離,從此失去音訊。長大後的繆(Mew)憑著優異的創作天份成為樂團主唱,但在那些動人旋律的背後,他總感覺生命缺少了什麼,直到那個午后,繆(Mew)在暹邏廣場再次遇見了棟(Tong)他終於知道,自己究竟想為誰歌唱。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懵懂的同志情愫,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愛在暹邏:數位經典版》>> MyVideo 線上看

 

8/26|們 Men

★ 《媽的多重宇宙》《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 《猜火車》《28天毀滅倒數》王牌製片傾力打造
★ 2022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特別展映

丈夫過世之後,哈珀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們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克里斯伊凡《巴斯光年》影評: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犯罪都市2》再掀今年韓影高峰 盤點10部馬東石電影推薦:以《永恆族》進軍漫威 《極惡對決》拚拳頭也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