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8項入圍《無聲》、暮光女詮釋女女CP《求婚好意外》、奧斯卡影帝大熱門《靜寂的鼓手》|myVideo 2 月強檔電影

文 : 2021-02-01

 開心跨完年後,緊接著要迎接農曆新年啦!疫情當前,年假最適合在家追劇看電影了~ myVideo 2 月準備了多部強檔電影,要來陪伴大家平安過好年!

去年金馬入圍 8 項大獎的社會議題之作《無聲》,天王劉德華近期港片代表作《熱血合唱團》,還有經典台日跨國靈異片《詭絲4K》,新舊華語強片都將在 myVideo 火熱上架。

還有名人傳記類電影《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特斯拉》,院線看不到好萊塢強片《靜寂的鼓手》、《空人》,適合年節闔家觀賞的《求婚好意外》、《再見街貓BOB》、《熱血合唱團》,驚悚類型片《換人殺砍砍》、《守靈魘》,還有韓國名導李滄東的數位修復經典《綠洲》,眾多好片 2 月都在 myVideo 與你見面!各種類型應有盡有,陪伴你度過溫馨的年節時光。

▼ 2 月強片的上架行事曆都貼心幫你整理好了,還不快手刀筆記起來!

 

2 / 3 |無聲 

★ 入圍第 57 屆金馬獎 8 項大獎
★ 《天黑請閉眼》導演柯貞年最具野心首部長片
★ 取材自台灣真實社會事件

學校裡很寧靜,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天真無邪的學生一起在玩一個遊戲,但這個遊戲卻是不能說的祕密,可是到底為什麼不能說…在這個遊戲中,什麼才是勝利?誰勝誰負?又或,大家口中不能說的遊戲只是一種無助的求救訊號?在孤寂的無聲世界中,聽不見,不代表看不見,其實,你並不孤單。

▎⠀myVideo《無聲》線上看 >> https://pse.is/3an7uy

 

 

2 / 5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 Stardust

★ 一窺大衛鮑伊「舞台人格」Ziggy Stardust 的誕生
★ 首部大衛鮑伊逝世後的紀念電影 

音樂史上最重要的偶像之一,那位隱藏在許多舞台角色背後的年輕人到底是誰? 1971年,24歲的大衛鮑伊和水星唱片的發行公關羅伯奧伯曼一同展開了首次美國之旅,即將與尚未準備好迎接他的世界相遇……

▎⠀myVideo《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線上看 >> https://pse.is/3atuzp

 

 

2 / 5 |特斯拉 Tesla

伊森霍克完美詮釋「交流電之父」特斯拉
★ 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卻慘遭愛迪生打壓

記載著名發明家特斯拉的生平,包括交流電的發明和與愛迪生的激烈對抗…

「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他對電的理解和運用遠遠超乎你我的想像。 如今交流電帶來的便利,無線電、遙控器等發明,這些都是特斯拉的貢獻,但天才遭嫉,愛迪生和許多財團迫害於他,讓特斯拉的許多發明和技術深埋…

▎⠀myVideo《特斯拉》線上看 >> https://pse.is/3aue68

 

 

2 / 9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浪漫詮釋女女 CP
★ 甜蜜聖誕夜該如何向未出櫃女友求婚?

艾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myVideo《求婚好意外》線上看 >> https://pse.is/3auak4

 

 

2 / 9 |空人 The Empty Man

★ 院線看不到的科幻強檔
★ 詭異疾病肆虐,病患自虐、出現幻覺,宛如靈魂被掏空的軀殼

人類社會被一種疾病困擾,患上這種病的人會性格易怒、出現幻覺與自殺傾向,變得有如靈魂被掏空的空人軀殼。疾病爆發後,依然找不到解藥。同時美國邪教組織興起,FBI 與 CDC 投入調查,希望能找尋一切真相。

▎⠀myVideo《空人》線上看 >> https://pse.is/3b6b4e

 

 

2 / 10 |再見街貓BOB A Gift From BOB

★ 感人《遇見街貓BOB》正宗續集,原班人馬集結
★ 記錄下街貓 Bob 的最後身影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從他遇見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就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並展開一段堅定無比的人貓情誼。

他帶著 Bob 上街賣藝,而 Bob 在賣藝期間,也總是靜靜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次,詹姆士將和 Bob 度過彼此在街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Bob 也將再度幫助詹姆士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讓他了解到聖誕節精神的真諦。

▎⠀myVideo《再見街貓BOB》線上看 >> https://pse.is/3b36s4

 

 

2 / 11 |換人殺砍砍 Freaky

★ 殺人魔與高中生靈魂互換!翻轉砍殺恐怖片既定公式

忌日快樂》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打造驚悚恐怖喜劇,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

17 歲的米莉凱斯勒,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恐怖殺手屠夫的最新目標,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該怎麼在 24 小時內把身體換回來呢?!

▎⠀myVideo《換人殺砍砍》線上看 >> https://pse.is/3a3vss

 

 

2 / 18 |詭絲4K

★ 集結台日演員,金馬準影帝張震領銜主演
★ 法國坎城影展觀摩片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一組由殘障科學家黃三太所領導的科學小組,利用可以捉鬼魂能量的發明「孟結海綿」,捕捉到世界上第一隻鬼……

▎⠀myVideo《詭絲4K》線上看 >> https://pse.is/3b7wzs

 

 

2 / 19 |靜寂的鼓手 Sound of Metal

★ 北美影評人大讚!院線看不到的奧斯卡強片
★《猛毒》反派 Riz Ahmed 精湛演技 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帝

渾身刺青、野性狂放的鼓手與主唱女友共組搖滾樂團,兩人開著露營車巡迴各地表演,過著自足愜意的遊牧生活。音樂是他的生命,舞台上震耳欲聾的縱情擊鼓,不只是賴以維生的工作,更是帶他遠離毒癮、重獲能量的生命根源。然而有一天,鼓手忽然開始失去聽力,他也逐漸墜入恐懼與自憐的靜寂深淵。

▎⠀myVideo《靜寂的鼓手》線上看 >> https://pse.is/38wem6

 

 

2 / 24 |熱血合唱團

★ 香港天王劉德華領軍造夢

講述三等學校的問題學生在學校闖下大禍後,被要求參加一個「熱血合唱團試驗計畫」。別無選擇的學生只得遵從。之後,在音樂界著名華裔指揮家也答應作為該合唱團的指揮後,合唱團與指揮家正式開始了他們的高歌之旅……

▎⠀myVideo《熱血合唱團》線上看 >> https://pse.is/3bd685

 

 

2 / 25 |綠洲 Oasis

★ 韓國名導李滄東經典代表作數位修復
★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獎

韓國名導李滄東,露骨描述一段不容於世的禁忌戀情…。

出獄後的洪宗道,被死者家屬的女兒所吸引,展開一段奇異的戀曲。想在一起的他們遭遇現實不公不義事件,命運是否就此放過戲弄他們的機會呢?

▎⠀myVideo《綠洲》線上看 >> https://pse.is/3bnu25

 

 

2 / 26 |守靈魘 The Vigil

★ 《陰兒房》《月光光新慌慌》製作公司「布倫屋」年度懼獻

在猶太人習俗中,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必須有人陪侍在旁。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晚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透露沒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地進入這棟房子。到了凌晨,躺在客廳的屍體突然動了起來,甚至還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象…。究竟他是否能活過今晚,還是即將成為下一具屍體?

▎⠀myVideo《守靈魘》線上看 >> https://pse.is/393apq

 

|延伸閱讀|

▎⠀韓國《熔爐》到台灣《無聲》,盤點4部為弱勢發聲的社會議題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