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劇情療癒3看點:拍攝地點整理、各對CP結局

文 : 2023-06-09

2023年陸劇黑馬《去有風的地方》由《以家人之名》團隊製作,找來李現劉亦菲共同主演。《去有風的地方》以療癒劇風格再創高峰,不僅海外播放量破億,更是帶起拍攝地點的旅遊風潮!《去有風的地方》日前迎來大結局,溫馨又療癒的劇情成為佳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去有風的地方》結局看點、拍攝地點。

▎去有風的地方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去有風的地方結局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去有風的地方》結局看點1、

有風小院租客再相會 替紅豆的民宿開業慶祝

去有風的地方》許紅豆的民宿建設上軌道,卻在整修期間來了居民鬧事,許紅豆對於謝之遙總是喜歡一身扛起所有事情,感到不解,希望他能多加信任她,一起承擔喜怒哀樂。而來鬧事的居民也在村主任的解釋下前來賠不是。有風小院的租客們在這裡受到極大療癒和安慰,紛紛都飛往自己心之所向。紅豆與之遙的愛情細水長流,沒有驚天動地的熱浪卻有讓彼此心安的肩膀。一年後,紅豆的民宿終於開業,有風小院的大家都趕回來了。第一位客人則是大麥;隨後在外拚事業做音樂的馬爺、有魚都回到村裡。看著熟悉的庭院,心裡充滿溫暖,並與阿桂嬸話家常,表達開心。最後大家都來到紅豆的聽風民宿一起享用晚餐,聽著紅豆的致詞,大家心中充滿感動和感謝。聽風民宿的開張成為大家人生的新篇章,每個人都在有風小院療癒創傷和自我和解,聽風民宿也立志將成為旅客的心靈安慰。

 

《去有風的地方》結局看點2、

拍攝地點爆紅 雲南旅遊成關鍵字

《去有風的地方》完結後,拍攝地點成為話題。在不多不長的40集集數裡,如同讓觀眾看到世外桃源,美麗與純樸的結合。《去有風的地方》拍攝地點雲南、大理成為熱搜景點,其中沙溪古鎮、鳳陽邑更是成為雲南必去景點之一。《去有風的地方》不僅讓我們看到鄉村風情,也鼓勵青年學子回歸家鄉,一起共創幸福環境。《去有風的地方》在最後一幕打上字幕『時間不會停,幸福不會止,烏雲會有時,總會有風來』,有風的地方帶來蓬勃的生命力,迎接美好瞬間及當下,療癒自己、理解他人。

 

《去有風的地方》結局看點3、

再次帶起療癒劇熱潮 

《去有風的地方》不僅卡司厲害,而製作團隊也是來頭不小,曾經製作《以家人之名》讓觀眾們看到親情和友情的可貴及重要。這次製作團隊帶來《去有風的地方》,開創陸劇療癒系列的新高峰。除了美麗的風景、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的食物和風土民情,更是從內心裡療癒觀眾,相信追完《去有風的地方》,內心都是感動和療癒。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因為好姊妹忙於工作忽略身體健康而不幸過世,紅豆決定放慢腳步,來到雲南,在這裡重拾人生希望和信心,與村民、室友們一同成長。劉亦菲此次演出「許紅豆」,讓我們看到仙女姐姐的另一面,此次飾演都市成熟女強人,帶來不同風味。而「現男友」李現此次以純樸的回鄉青年,帶來純真大男孩感,並且充滿肩膀,兩人情侶感滿滿,也替《去有風的地方》療癒之中帶來甜蜜愛情。

《去有風的地方》迎來大完結,期許觀眾們帶著在戲劇裡得到的能量,展開新的2023年!更多陸劇請持續鎖定MyVideo,帶給觀眾最多最新的陸劇內容及資訊。

▎去有風的地方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李現甜蜜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