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當》三大看點 胡宇威 曾沛慈兩人化學反應爆棚 劇情科幻懸疑孫可芳背台詞到昏頭?

文 : 2022-06-02

八大最新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結集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等實力派演員,由金獎導演廖士涵執導,故事講述胡宇威擁有通過基因編輯的完美人設;曾沛慈則扮演痛恨基因編輯,被掌握在權貴手上的生技專家,兩人因理念不同而成為敵對卻又因為解開誤會而相互扶持,是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軸的電視作品,在開播後更是讓人更加期待未來發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開播後的劇情三大看點!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親愛的亞當》看點1.隱藏在生技公司蔚海的秘密

《親愛的亞當》開頭以生技公司龍頭蔚海集團記者會展開序幕,以公開願望樹檢視成果而在這背後更是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蔚海生技不僅以寄生蜂基因研發出願望樹,也極力隱瞞有基因訂製人的存在,身為基因編輯寶寶的蘇荷(孫可芳 飾)、任少凡(胡宇威  飾)則是將協助蔚海保護這些基因訂製人。在記者會上,記者問出關於基因編輯寶寶,也道出衛道團體對蔚海集團的撻伐,其中地下組織「自由基」更是公開影片,表明要正面與蔚海對決,表示他們不接受蔚海為了巨大利益而操弄基因,蔚海董事長努力隱藏基因訂製和願望樹的秘密背後,有甚麼不為人知的故事?

 

《親愛的亞當》看點2.胡宇威、曾沛慈化學反應爆棚 故事背後藏有隱情

身為蔚海生技的總經理任少凡,所希望的幸福竟然僅是最平凡的生活,某天他不期而遇「自由基」的老大宋品葳(曾沛慈 飾),也被她真摯而開朗的想法給吸引,而在還不知道彼此是誰的情況下,品葳對於這個想法單純的陌生人十分欣賞,兩人曖昧氛圍爆棚,在離開會場後,少凡更是提出想與品葳喝杯咖啡,,希望能與她進一步交流,不料兩人正式見面後,品葳卻一眼認出少凡,因此倉皇而逃。隱藏著自己是自由基主謀者真實身分的品葳,見到渾然不知情的少凡除了逃離現場外,別無選擇。而品葳痛恨著操弄基因的原因,竟然是和妹妹有關!

 

《親愛的亞當》看點3.基因編輯寶寶背後所隱藏的危機

任少凡的哥哥任少天,因為表現出色樣樣得名,被自由基認為是「基因訂製人」,因此千方百計想要證明基因訂製人的存在,故在某次任少天的直播中駭入,並且聲明要證明蔚海隱藏的秘密,蔚海集團千算萬算也不知道他們要證明基因訂製人的存在,而就在蔚海摸不著頭緒之時,自由基決定要在捐血活動中偷拿走任少天的捐血,證明基因訂製人的存在,卻發現任少凡的基因中並無反應?而他們與蔚海的抗爭也正式搬上檯面!

親愛的亞當》結合嚴肅的生命議題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親情、友情等命題,以高規格的原創戲劇結合動畫技術,將帶給觀眾最不一樣的台劇,《親愛的亞當》每週六晚上8點 MyVideo 更新千萬不能錯過!

▎《親愛的亞當》>>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小劉恩師「胡P」夏靖庭拜訪原因曝光 Yuri陳怡叡客串白院長女兒名字有寓意?

▎盤點五部古裝陸劇推薦:《馭鮫記》迪麗熱巴、任嘉倫仙俠愛情 《且試天下》趙露思挑大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