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S徐熙娣首集找來陳漢典談創業超爆笑 許藍方代言沒錢拿、丟丟妹創業賠上千萬!

文 : 2022-02-15

小S回來啦!萬眾矚目的《小姐不熙娣》在昨日14號晚間正式開播,華麗班底一字排開,不僅有千萬直播主丟丟妹、最美博士許藍方、張琳等創業女性,還特別請來小S曾經的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一同開場!漢典的來到讓《小姐不熙娣》充滿笑聲,如同以往在《康熙來了》的時光。首集小S與「班底姐姐們」談論創業鳥事,丟丟妹和許藍方的經歷更是讓大家嚇傻,原來她們都是創業中的苦主!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首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第一集>>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一、陳漢典化身大來賓一同談論創業辛酸史

陳漢典一來到《小姐不熙娣》便遭小S調侃小氣,開玩笑地說到漢典有開飲料店,但這次來《小姐不熙娣》竟空手而來,漢典也連忙解釋,並且「爆料」中秋節時傳訊息與小S問好想要將公司新品飲料送給她,卻遭拒絕,惹得全場呵呵大笑。漢典一來占據了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原本的位子,更揚言到「我站在這裡就好,離S姊近」等言論,想伸手給S一個擁抱,連忙被小S吐槽拒絕,而派翠克也因為換了位置找不到攝影機在哪,轉場畫面竟是側臉,小S還下令「不准重錄!」只能用這顆鏡頭當作轉場,漢典也幫忙緩頰,全場歡聲不斷。《小姐不熙娣》首集播出後,沒想到真的沒有重拍,也成為本集的笑點之一!漢典也談到當初自己創業飲料店卻遇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因此至今還未賺到什麼利潤,隨後其他班底也分享了自己創業賠錢故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丟丟妹曾一個月賠上千萬 「博士」許藍方卻不會看合約

丟丟妹開始做直播賣海鮮,被網友喻為「直播界最強天后」的她,竟然因為太信任人而遭慘遭賠錢將近千萬,不僅如此,甚至因為太有義氣,想幫助沒有資金的好閨密創業,竟遭閨密搬空倉庫?連麻將桌都被搬走!而看似精明的性學博士許藍方卻合約看不懂,常常吃虧?日前也因YouTuber小玉盜臉事件受牽連,幫廠商代言卻遭廠商辱罵,至今仍沒拿到代言費!日前轉戰電商有「台版Lisa」之稱的張琳,也在節目上分享曾遇過前輩說要投資卻在途中變臉不出錢。小S也現場請陳漢典表演,因為招架不住小S的連環攻擊,陳漢典立刻轉換身分,開始模仿趙哥趙正平,經過多年後仍是精湛的表演,讓在場嘉賓直呼太厲害。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派翠克和陳漢典拚模仿 小S偷偷關注陳漢典

助理主持派翠克,首集便遇上同為小S的前任助理主持「學長」陳漢典。身為學長的陳漢典,不僅和派翠克一起模仿角色,更是拿出「殺手鐧」,和派翠克一起模仿「他」,小S在笑翻之餘,也偷酸陳漢典現在和「LuLu」搭檔得宜,兩人做出好成果。漢典連忙解釋在他心中,最棒的搭檔主持還是和小S一起主持的時光,卻也被漢典發現小S都知道他的近況,十分感動,當場就想給小S一個擁抱,溫馨的氣氛配上小S的傲嬌拒絕,都讓《小姐不熙娣》多了一份感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首集帶來如此歡樂的訪問和故事,讓人更加期待未來《小姐不熙娣》會有哪些嘉賓,小S又會與班底姊姊們擦出怎樣的火花?派翠克能夠駕馭小S千奇百怪的招式嗎?喜愛小S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阮三个》3來了!楊貴媚攜手施名帥、温貞菱及林柏宏到台東 從民宿到餐車《阮三个》華麗陣容一字排開!

▎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