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比莉姐、林柏宏是忘年之交?《媽,別鬧了》片場趣事分享

文 : 2022-08-05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近期最熱門台劇《媽,別鬧了》主演比莉、林柏宏,兩人除了分享在片場的趣事,也分享身為彼此忘年之交的話題。比莉姐睽違多年再次主演電視劇,並與賈靜雯、柯佳嬿、林柏宏等人搭戲。比莉姐的活潑有趣成為片場笑聲不斷的主因,也和林柏宏搭起友誼橋樑。但比莉姊卻因此拍戲受傷,Nick周湯豪還來盯場?小姐不熙娣班底筱筱、菲比、張琳和Sabrina也替觀眾問出關於柏宏和比莉姐的疑問,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比莉姊是萬中選一《媽,別鬧了》靈魂焦點

《小姐不熙娣》102 集,邀請比莉、林柏宏宣傳新戲《媽,別鬧了》。小S一見到比莉姐十分開心,表示兩人已經許久未見,也互相稱讚彼此都還是一樣時尚漂亮。比莉姊說到此次演出電視劇,是受到賈靜雯的力勸。也說到自己已經推掉很多戲劇,要遇到對的劇本十分難得,都是緣分。小S則是毛遂自薦,希望可以和比莉姐一起演出戲劇。比莉姐擁有年輕的心境,因此在片場也是靈魂焦點,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不無聊。柏宏也爆料,比莉姐精神超級好,每次在片場都會希望大家能一起運動、大鬧,現場精力用不完!

▎小姐不熙娣102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小S與林柏宏試戲 演出媽別鬧了情慾戲片段?

林柏宏在電視劇中與搭檔柯佳嬿有不少情慾戲場面,得知此事的小S當然也不能放過與林柏宏試戲的機會。兩人甚至聊到上次見面,是S與賈靜雯喝酒兩人打給林柏宏邀請他加入聚會?帥氣又靦腆的柏宏這次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渣男,甚至被導演阻止健身,希望他能演出軟爛宅男的感覺。小S甚至與林柏宏在現場試戲,讓柏宏手足無措超害羞!連不熙娣班底也想和柏宏對戲,張琳、Sabrina使出渾身解數上演情境劇。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柏宏試戲超害羞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筱筱有長輩緣 想知道比莉姊喜歡男生的類型?

《小姐不熙娣》102集探討與忘年之交的相處,不吸地團成員筱筱也分享自己和前男友的家長成為忘年之交的過程。筱筱說到與前男友分手後,卻還是有和他的爸媽聯絡,因為太聊的來了!不僅可以從午餐時光聊到下午,接著又聊到晚上吃晚餐,表示能遇到聊得來的長輩很難得。筱筱也提問比莉姐,哪種類型的男生會讓她心動呢?更多比莉姐的回答都在102集。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比莉姐煮甜湯超漂亮?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台劇推薦排行榜!7月Top5 熱門戲劇 真人真事改編《媽,別鬧了》大咖雲集《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都上榜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7月Top5 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小S《小姐不熙娣》熱播不斷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熙娣太猛 柯P招架不住!薔薔素顏、小優義氣相挺化身通告救火隊 陳漢典遭小S怒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