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ep13-16線上看| 小S過招鳳梨叔鼠、薔薔辛辣尺度無極限 派翠克提酷龍竟成神預言?

文 : 2022-03-11

由小S徐熙娣領軍眾女創業家班底「不吸地團」,開創今年最有趣的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本周來賓請來鳳梨鼠薯、何美和薔薔,一同探討現下年輕人最流行的梗圖、還有分享班底姊姊們各自最討厭的男生NG行為,鳳梨鼠薯和薔薔則是語出驚人,小S和派翠克該如何接招?派翠克也在節目中提及酷龍,讓網友直呼這是「神預言」?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第十三至十六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一、十代年輕人來踢館小S提BTS被讚賞 派翠克提酷龍秀模仿

《小姐不熙娣》第十三集,找來年齡層分布在十代的15-18歲學生,一起來解析梗圖和迷因,不吸地團的眾班底姊姊能解開各迷因的真正含意嗎?就在現場的年輕學生們分享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時,小S當場提出BTS、BLACKPINK等大勢韓團,讓學生們激賞「很潮」,而派翠克則是提及層級紅遍全台的韓國男團「酷龍」,也因大S近日與酷龍團員宣布結婚,在本集播出後,讓網友們都直呼「派翠克」神預言,想知道小S如何面對派翠克提及酷龍的神情嗎?就趕快到《小姐不熙娣》十三集更新進度!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鳳梨叔鼠出言不遜 成渣男遭不吸地團圍攻 丟丟妹曝賭場新聞真相!

鳳梨叔鼠來了!在《小姐不熙娣》十四集不吸地團的班底姐姐們將與他共同探討,男生怎樣的約會行為最NG。而小S也提到了鳳梨叔鼠目前的感情近況,堅持不承認有女友的他卻表示若女方懷孕就會結婚,讓現場班底姐姐們反應極大,小S更是直接了當的問說「難道是因為不夠愛所以不能認嗎?」,也提到曾經和中年婦女的情史,小S更是見招拆招,反問鼠叔是否願意和有錢的徐媽媽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讓叔鼠招架不住,更多辛辣的對話就在《小姐不熙娣》十四集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薔薔分享約會故事 開男模經紀公司原因超狂

第十六集,《小姐不熙娣》大嘉賓則是找到總是語出驚人的薔薔。本集小S將與嘉賓、不熙娣團員們大談「人生最糗的經驗」,薔薔表示自己曾和心儀對象出門,原以為會有進一步的關係,卻被退貨三次,而後氣到自己開男模經紀公司?許藍方博士也分享了自己上廁所時廁所門沒關好,被眾人看光光、忘記帶錢包被店家誤以為吃霸王餐!小S的故事更是令眾人驚呼太扯,她和老公許雅鈞竟然在棉被裡不小心發生「這件事」!想知道小S與不吸地團的最糗經驗嗎?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第十六集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在本周更新集數,小S帶領不吸地團大聊流行用語,也和鳳梨叔鼠大談感情觀;更和不吸地團員們交換在網路上買到的奇妙東西;嘉賓薔薔分享的人生糗事也讓現場驚呼連連。內容愈來越多元豐富的《小姐不熙娣》下周將帶來怎樣精彩的故事?喜愛小S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班底換裝超爆笑 邱鋒澤來了學直播叫賣 公主抱丟丟妹

▎⠀《小姐不熙娣》免費線上看|渣男金句惹怒不吸地團 小S阿雅合體不敢多談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