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集體到Pag家慶功趙正平現身 筱筱自帶小鮮肉、張琳燉牛肉遭小S打槍 許藍方真心話逼哭大家

文 : 2022-05-13

小姐不熙娣》慶功宴來啦!這次不吸地團來到Pag家,實現在第20集所說的到Pag家開慶功宴使用「夢幻廚房」!慶功宴不僅邀請到班底們,還有趙哥趙正平,這次趙哥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而班底們也帶來自己準備的食物,許藍方、張宇、佩佩、Miyake都帶來超強料理,而筱筱不僅帶食物,也將自家餐酒館的調酒師帶來,為的就是調酒給大家喝,在節目尾聲不吸地團的真心話又將彼此逼哭,連派翠克都依依不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集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一、《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慶祝收視長紅來到桃園Pag家慶功 趙哥趙正平也現身

《小姐不熙娣》第51集,製作組為感謝小姐不熙娣班底,特地來到桃園Pag家開慶功宴錄製節目,小S和大家分享收視的喜悅也邀請到第21集的特別來賓趙哥趙正平,因為趙哥與S的奇妙反映,讓當集收視超高,因此第51集再次邀請到趙哥成為嘉賓一起同樂。來到別人家作客開派對,伴手禮是一定少不了的,正當大家在分享自己所準備的食物時,趙哥卻拿出一袋大蒜,表示現在疫情嚴峻,要吃大蒜增加抵抗力,讓小S氣得現場餵食整顆大蒜?而趙哥也在節目中問到許藍方博士與王少偉的關係,讓現場笑個不停!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趙哥說自己是特殊體質 遭博士打槍?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二、《小姐不熙娣》線上看|Miyake手作可麗露超好吃 筱筱不僅帶壽司還帶「小鮮肉」出場

派翠克由網路統計出的派對遇到的事蹟條列,而不吸地團也分享自身故事從遇見不付錢就消失到酒後失控等多件荒唐事外,大家也分享彼此帶來的食物,Miyake帶來自製可麗露,讓小S大吃一驚不僅是賣相還是味道都一級棒;佩佩帶來超好吃紹興醉蝦、張宇則是自製日式豬五花,讓趙哥大讚好吃。身為餐酒館的老闆筱筱則是帶來自家調酒師,讓小S直呼這是帶小鮮肉出場?所有人的食物料理都讓S驚豔,但是張琳卻帶來失敗燉牛肉讓小S想要賞他兩巴掌?超荒唐的燉牛肉故事就在第51集絕對不要錯過!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三、《小姐不熙娣》線上看|許藍方真心話 小S感動落淚表示「我真心待妳們」

第51集尾聲,許博士在氣氛使然下講出心裡話,表示和大家相處很開心,尤其是小S的真實讓她備受感動,此話一出小S也被感動到落淚,紛紛開玩笑化解感傷的情緒,還笑博士很天兵,其餘的不吸地團成員也紛紛落淚,想要知道大家最後的感言千萬不要錯過第51集《小姐不熙娣》。不僅第51集大聊心裡話,在第50集第52集不吸地團成員們則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故事,S也使出渾身解數大講老公故事!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小S與許雅鈞熱戀期超愛親
▎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小S失戀大哭 好友介紹男人一見鍾情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

▎⠀《小姐不熙娣》梁赫群成「台灣孔劉」?氣壞小S 不吸地團節目相親 木木老師看命格預言 小鐘、菲比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