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熊熊談搭訕這招秒中 小S激讚許凱皓 同學大根、「全民情聖」余祥銓超不滿

文 : 2022-06-02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熊熊、許凱皓、大根、余祥銓和田舞陽,共同討論撩妹門學問,他們要來親身示範平常哪些撩妹招數最容易融化女生的心?又有哪些行為可能會讓你出師不利呢?!想知道小S竟然被誰的撩妹招數弄得她心花怒放嗎?而這次的不吸地團則是由劉涵竹、Sabrina、劉涵竹以及Peggy成為女生代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第62集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ep62>>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撩妹四人組頭套掀開四人身份揭曉 超好笑

《小姐不熙娣》第62集,找來四位紙袋人來展示撩妹技巧,分別為「夜店王子」「混血天菜」「全民情聖」「撩妹活化石」,四位身分也讓小S一一揭曉,從他最期待的「混血天菜」開始介紹,而全民情聖、夜店王子真面目竟然是余祥銓和大根,讓小S大翻白眼想請他們回家?而不吸地團的代表則是各自講述自己曾經聽過最糟糕的撩妹技巧,Sabrina說了自己大學時期讀書時,被同學用「西瓜」告白、劉涵竹則是在夜店被看勃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大根 余祥銓分享上一代的撩妹技巧遭小S嫌棄

第62集來賓不僅有大根和余祥銓,「混血天菜」田舞陽、「撩妹活化石」許凱皓,四人葛自分享自己的撩妹經驗,余祥銓則是說到他從國外回來裝成ABC的撩妹經驗,不僅分享當初的情境故事,還當場模仿了當時的ABC口音,讓小S氣得拿衛生紙丟他?大根則是分享自己在夜店如何鬥人開心,並且以黃色笑話開場,卻被現場不吸地團打槍。爾後,許凱皓以讓人怦然心動的撩妹技巧和肢體街樹,撩到小S臉紅。不僅四位撩妹達人分享,連派翠克也下海來挑戰,而田舞陽則是弄巧成拙,最好笑荒唐的第62集是絕對不能錯過!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許凱皓枕頭撩妹術S受不了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舞陽現學現賣撩妹術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熊熊分享被撩故事 膠原蛋白滿滿誤認為妹妹!

除了不吸地團分享自己的被撩經驗,藝人代表熊熊也說了自己曾經的例子,熊熊因為被叫「妹妹」而開心不已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卻被小S和派翠克說太好把!三人的激烈辯論就此展開!不僅第62集好笑滿分,第63集小優、葉欣眉、Pag、琳妲則是分享屬於媽媽經典情緒勒索台詞,母女翻臉控訴大會就此展開!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小優家像鬼屋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

▎⠀《小姐不熙娣》 原子少年確診經驗談 何妤玟帶豪華行程來求和 小S秒選紅酒瑜珈 不吸地團的MeTime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