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開箱女藝人包包 許藍方、邵庭、溫妮 內容大不同 小S考倒餐廳總召張立東

文 : 2022-07-15

小姐不熙娣》本週邀請到凱莉、溫妮、魏嘉瑩、邵庭和張立東,不僅開箱女藝人包包,也和各來賓大聊自己因為KOL的身分,幫親友解決各種問題的故事。不吸地成員許藍方、Miyake、張宇、Peggy也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週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溫妮坦言木曜4裡最喜歡他!許藍方包包暗藏保險套?

《小姐不熙娣》第85集邀請到溫妮、魏嘉瑩、邵庭和凱莉, 不吸地搜查隊要來突襲女星的包包啦!製作單位偷天換地,設了一個假主題騙了當天來上節目的班底及藝人!目的就是可以搜查到最熱騰騰、最自然的原味包包!想知道許藍方博士手機裡有什麼驚人的祕密?首次來到《小姐不熙娣》的溫妮不僅帶來與魏嘉瑩的最新EP,還在節目上分享她心中,最不可或缺的「木曜4」成員!人選和理由讓小S超吃驚;而被突襲檢查包包的許藍方,則是對派翠克「演很大」感到氣憤,因此率先搜查的包包,而派翠克更是為了整博士,偷偷塞入「保險套」!但是一下子就被博士發現,博士更是大喊「我不買這個牌子」!博士與派翠克兩人一搭一唱,超可愛互動就在《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許藍方包包的祕密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邵庭包包太嚇人小S氣離攝影棚?

第85集,許久未見的邵庭來啦!帶著超級大又沉重的包包,邵庭更是笑說自己的包包超無聊,怕小S會主持不下去。但徐熙娣不僅將邵庭口中無聊的包包,開箱開的超好笑,更是對邵庭包包的療癒小物,感到超無言。除了常見的錢包、為了工作方便而換的鞋子外,還有療癒小物超小保齡球、鼓掌手手(?)。其中一個洋芋片包裝的罐子,更是讓S姐憤怒離開攝影棚?邵庭也因為經營電商有聲有色,日前被稱為「電商女王」,錢包裡的現金多到可以分給在場大家?想看更多好女藝人的包包絕對不要錯過第85集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 小S被嚇氣到華麗轉身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打通所有難喬的訂位餐廳?小S出難題張立東挑戰成功!

第87集《小姐不熙娣》請到在各個朋友圈裡成為意見領袖的KOL到場。每一個人際關係的小圈圈裡,總會有一個負責揪團或負責發號施令的總召角色!今天邀請到一群在事業、家庭、或朋友群總能擔任意見領袖的張立東、造型師李明川、網紅宋哥,大家有甚麼精彩的故事呢?被朋友戲稱為「餐廳總召」的張立東,卻差點在徐熙娣面前失利?想要吃「牡丹 天ぷら- 極上天婦羅」卻遲遲無法訂到位的小S,希望立東能現場Call Out。面對小S的餐廳名單,最後張立東能在哪家餐廳成功訂位呢?千萬不要錯過小S想吃的餐廳清單!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小S當場出招給張立東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自開播第二季後,回到錄影棚錄製。原來,第一季因為小S希望能不要在錄影棚裡,因此換到東森的辦公大樓。第二季正式回歸攝影棚,整體顏色成為粉橘色調,讓S姐更有活力!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廣告商Peggy、Amy大有來頭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 網路人氣教師Eko、Peggy英語腔調大不同 五堅情來了!小賴棄Jolin選小S 偉晉、筱筱有這層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