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劇情超甜寵、美食菜單看了好餓!「好嗑CP」每周糖分補給 盤點那些令人心動的瞬間!

文 : 2022-03-11

由高瀚宇、鄭湫泓領銜主演,甜寵都會陸劇《陪你一起好好吃飯》經過一番波折後,「好嗑CP」終於在眾人助攻下互相告白,確認彼此的心意。最新一集,兩人因公事繁忙必須留在公司加班,高瀚宇更趁機熱吻鄭湫泓,「燉CP同盟」兩人為了婚戒而發生爭吵,韓夢一氣之下將戒指往窗外丟,兩人的發展又會有甚麼驚人的發展?而另一頭,女星張碧與導演金宣兩人的故事又該如何發展?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好嗑CP」與燉CP組合令人心動的瞬間吧!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myVideo 線上看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講述講述了不會做飯連廚房都沒有的余昊(高瀚宇 飾),為了自己創建的美食平台,贊助美食真人秀並自己出鏡。但效率優先的他根本不想為此浪費時間學做菜,因而用替身拍攝,得罪了節目組。蘇可嵐(鄭湫泓 飾)臨危受命成為公關總監,接手公關工作應對危機,並成為了余昊的廚藝老師。她帶他進入了廚房,也慢慢開始進入他的心。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myVideo 線上看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最新集數>> myVideo 線上看

「好嗑CP」霸氣總裁X甜美可人小員工

由高瀚宇所飾演的霸氣總裁「余昊」面冷心善的霸道總裁,外表高冷、處理公事果斷快速;但在私事上卻是內心柔軟,在過去有著不不好的回憶而更慎重的處理與人的關係,「大魔王」余昊遇上了「甜美可人」的員工蘇可嵐,外表理性但內心深處卻是渴望浪漫的力量的,面對感情看似乾脆俐落但也反映出固執與鑽牛角尖的性格。兩人在工作上雖有摩擦,但在盡釋前嫌後卻發現彼此的可愛之處,兩人更有超多放閃甜蜜場景,果然「好嗑CP」真的好嗑,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回顧超精彩的心動瞬間。

 

第五集酒醉之吻

第五集,可嵐的前男友帶著新女友出現在餐廳,兩人還深情合唱,讓可嵐好友韓夢、余昊氣不過,紛紛為她打抱不平。余昊和可嵐更是假扮成情侶,兩人深情對唱。余昊帥氣、溫厚的嗓音也加速兩人對的感情。而後一群人隨行到了KTV,余昊喝醉後可嵐幫他訂了客房,余昊卻帶著她到飯店的餐廳做菜,兩人掏心掏肺的聊天,此時余昊看著可嵐情不自禁地親吻,第五集的酒醉之吻讓網友們大暴動,更稱余昊是最佳男友候選人!

 

第六集貓咪助攻

余昊、可嵐平時都會照顧公司附近的流浪貓,而在第六集中,余昊為救在樹上下不來的小貓咪,一不小心從樹上摔下,不僅倒在可嵐身上還傷到腰,隨後還因為背部受傷而大顯好身材,可嵐也因為他的傷勢悉心照顧,在第七集可嵐在余昊床邊陪他睡著,原本傲嬌嘴硬的余昊也因為受傷變得坦承說了一句「謝謝你」,可嵐也藉此發現余昊曾為她在大雨天叫車的小貼心,兩人心的距離越靠越近。

 

第十一集可嵐主動獻吻

第十一集因為公司風波不斷,余昊讓可嵐休假卻讓可嵐誤會,可嵐下定決心辭職兩人在餐廳爆發爭吵,余昊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可嵐寧願辭職也不願意休息一段時間讓輿論消失。可嵐卻在此時獻吻,余昊卻滿是驚訝,回過神來後追上可嵐。

兩人爾後又發生了怎樣令人心動的小故事,究竟這場雙向暗戀該如何破冰表白?想知道後面更多甜寵劇情,絕對不要錯過《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myVideo 線上看

 

「燉CP同盟」女主閨蜜X男主舅舅

被網友喻為『「好嗑CP」最佳助攻工具人』的韓夢及龔文星,一個身為女主角可嵐的閨蜜,另一則是男主角的舅舅。兩人在一面之緣下兩人天雷勾動地火,不僅比「好嗑CP」進展更加快速,充滿十九禁的路線,讓他們不僅過完一夜情後就決定結婚?甚至為了助攻「好嗑CP」戀情,韓夢及龔文星兩人拍婚紗照都帶上他們!而兩人的CP線也有甜蜜到不行的地方,讓我們一起看看!

 

KTV一夜情 隔天領證結婚

第五集,韓夢和龔文星兩人在KTV喝酒,兩人越看越投緣就這樣發生了一夜情,隔天各自和自己的侄子余昊、閨蜜可嵐大聊經歷,卻發現彼此就是當年的那個小男孩、小女孩,兩人憑藉這樣的緣分而閃婚,甜蜜眾人。

 

韓夢女友力爆發 替龔文星慶生

第九集,韓夢得知龔文星自從姐姐去世後,他已經許多年再也沒有過生日,於是韓夢特地為她準備了驚喜慶生。龔文星下班回家,發現家裡沒人,韓夢也像是忘記他的生日一樣和他話家常,還說到今天要回家陪媽媽。沮喪的龔文星回到沒有開燈的家,原是一陣落寞,在開燈後卻發現韓夢準備的驚喜,送他二十八項禮物,幫他彌補曾經沒有過到的生日。韓夢就像是從天而降的仙子,照亮他的人生。也讓網友直呼「太甜蜜」!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myVideo 線上看

「燉CP同盟」兩人不僅一拍即合,超甜蜜的相處也讓觀眾直呼太可愛,但就在最新一集中,兩人卻爆發爭吵,他們未來的故事將又有怎樣巨大的變化?所謂的「追妻火葬場」會發生在龔文星身上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每周一二晚上10點在myVideo更新最新集數,喜歡美食和甜寵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姻緣大人請留步》超甜寵 曹煜辰、田曦薇成歡喜冤家 攜手共譜逗趣仙凡戀|播出時間、角色劇情介紹

▎⠀《不要單身要愛情》系列劇《兼職戀愛》朴寶英弟弟SF9達淵成渣男?與朴秀娥相愛相殺!|劇情、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