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與Discovery聯手 「影」爆新紀元!獨家跟播艾美獎強檔《漁人的搏鬥》

文 : 2020-08-27

myVideo與Discovery強強聯手記者會

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領導品牌myVideo再度為OTT投下震撼彈,於今(26)日隆重宣布與全球第一紀實娛樂領導品牌Discovery攜手合作,即日起myVideo「Discovery品牌館」正式上線,讓觀眾跨越時空侷限、隨時隨地盡情收看Discovery精采內容!myVideo「Discovery品牌館」一上線就提供總長超過200小時的豪華內容,首波強打《全面爆破》完整集數獨家4K搶先Discovery頻道全亞洲首播;每週四晚上11點獨家跟播Discovery艾美獎系列節目全新一季《漁人的搏鬥》,並完整集結Discovery經典強檔類型,包括經典強檔、生活食尚、動物萌寵、動力改裝等內容,提供myVideo 660萬註冊會員最豐富的影音選擇。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內容是串流平台百家爭鳴的關鍵,本土OTT第一品牌、擁有超過660萬註冊會員的myVideo,與全球紀實娛樂領導品牌Discovery聯手,以台灣大「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品牌核心精神出發,讓用戶得以跨越時空侷限,隨時隨地收看Discovery的優質節目內容。特別是進入5G時代,大頻寬與低延遲的特性,使得觀賞影片有了更多的可能性。myVideo與Discovery推出的4K高畫質影片,將帶給觀眾最真實、最震撼的觀影經驗,體驗前所未有的「超5G應用」。

myVideo與Discovery強強聯手記者會

 myVideo今年持續加大內容投資力道,不僅推出眾多叫好叫座的自製戲劇,更大舉拓展內容豐富度與多元性,這次選擇與Discovery合作,充分印證myVideo堅持提供最優質內容給用戶的決心。未來觀眾除了鎖定有線電視外,還多了透過myVideo APP手機隨選隨看Discovery的選項。台灣大也將繼續推出更多劃時代的創新應用,請OTT用戶拭目以待。

 

 Discovery資深副總裁暨東亞及東南亞區總經理邱煌表示,Discovery 跟myVideo有一致的目標與企圖:帶給觀眾最豐富精彩的節目,這次合作,我們打破頻道慣例,讓myVideo搶先全亞洲的Discovery頻道,獨家4K高畫質完整播出全新節目《全面爆破》, 同時零時差跟播Discovery 目前正在熱播的艾美獎招牌節目《漁人的搏鬥》,平台、內容的強勢結合,讓Discovery有更多元的角度深耕台灣在地市場。

 

 今天記者會現場請到人氣歌手盧廣仲,扮演節目中經典角色,大玩Cosplay!自小就是Discovery鐵粉的他,曾創下一天看12 小時Discovery 頻道的紀錄,對節目如數家珍,自稱科學知識宅,接受Discovery 祭出的全面爆破大挑戰,一會兒變身Man力爆表的捕蟹漁人,一會兒披上醫師袍模仿TLC《戰痘醫師》,還突破尺度戴上貓耳,變身貓老爹傑克森蓋勒克西,萌度爆表。最後他化身Discovery最新節目《全面爆破》裡的科學家,挑戰「爆破」實驗驚險一瞬間,當問到是否會想參與《全面爆破》的拍攝,他直呼:「當然!如果能夠親自見到爆破實驗現場一定非常震撼!現在可以先在myVideo追完所有集數,還可以重放回看,太過癮了!」

 

     myVideo「Discovery品牌館」包含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及動物星球頻道的精采內容,囊括四大主題,包括經典強檔、生活食尚、動力改裝、動物萌寵。首波將獨家在myVideo 領先全亞洲Discovery頻道,以4K 高畫質播出全新科學節目《全面爆破》,由Discovery 知名熱門節目《流言終結者》主持人托瑞貝勒奇及知名特技達人街車湯米擔綱主持,以物理與科學角度進行科學爆破實驗,重現電影精彩爆破特效。Discovery 長青招牌節目《漁人的搏鬥》自2005年開拍至今,創下入圍艾美獎52 次、獲獎16 次的驚人紀錄,今年也再度入圍艾美獎最佳實境節目剪輯獎。Discovery頻道於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緊接著myVideo於晚上11點線上獨家跟播。節目真實呈現漁人在死亡與各種傷害的環伺下,勇敢並努力戰勝最古老的海域,追尋高價帝王蟹的驚險旅程,本季將前往白令海彼端的俄羅斯,一探節目過去所未曾探索過的嶄新世界,更有許多精采的海巡與漁民的對峙場面,喜愛刺激的觀眾絕不能錯過。

myVideo與Discovery強強聯手記者會

 此外,「Discovery品牌館」還有許多Discovery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節目,例如《原始生活21天》、《翻新中古車》,以及TLC頻道的《戰痘醫師》,《沈重人生》,動物星球頻道的《管教惡貓》《動物奇門功夫》、還有絕對令人減肥失敗的《此生最美味》、《保羅的城市烘焙課》等明星節目,都將在myVideo「Discovery品牌館」登場。myVideo提供免費註冊用戶「Discovery品牌館」各節目前兩集免費觀看,豪華月租用戶則可享所有節目一次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