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向風而行》改編自飛行小說 劇情人物關係一次看

文 : 2023-01-05

2023新春陸劇《向風而行》改編自小說《雲過天空你過心》。由王凱譚松韻共同主演,《向風而行》劇情講述鷺洲航空飛行部的副部長顧南亭與飛行員程霄的故事,兩人面對生命的難題與考驗,一路成長,相互扶持,攜手築夢的故事,一起來看看劇情和人物關係!

▎向風而行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向風而行》人物關係圖

▎⠀《向風而行》人物關係3大亮點

《向風而行》人物關係3大亮點 1. 互看不順點到喜歡上彼此的顧南亭與程霄

《向風而行》將焦點放在鷺航航空飛行員的遭遇上,嚴苛自律的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程霄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各樣的突發航空事件,兩人共同攜手解決一次又一次的危機。雖然在解決危機的途中,向來追求穩定秩序的顧南亭時常被不按常理出牌的程霄打亂計劃,兩人也從對彼此互看不順眼到後來對彼此有好感。

第24集,南亭因為知道倪湛對程霄的心意,一直對羅憶和倪湛存有愧疚之心的他,開始有意無意地迴避程霄。南亭能擺脫過去陰霾並承認自己對程霄的感情嗎?

《向風而行》人物關係3大亮點 2. 配角們的單戀故事 李語珩 宋宋 倪湛 

除了主線CP的感情線外,鷺航航空的的飛行員、空服員都有各自的感情線,而其中就李語珩 、宋宋和倪湛的戀愛線令觀眾超好奇。身為空服員的李語珩,在受訓過後深受直屬長官看好,並且愛慕男主角南亭許久,在第22集,程霄甚至因為兩人的合照而吃醋。而一直對南亭有意的她,則是飛行員宋宋的單戀對象。宋宋與程霄為同期好友,是鷺洲航空的副駕駛飛行員,是語珩和夏至的室友,對語珩一心一意卻遭語珩發好人卡。而另一邊的倪湛是鷺洲航空機務工程部部長,對程霄讚賞有加,並且想要發展進一步關係。

第24集,三人停滯不前的單戀看似都另有轉機,南亭因倪湛,決心放下程霄,開始躲避她;而宋宋則是發現語珩將自己送的禮物轉送給夏至,宋宋才知道語珩不噴香水,也十分仰慕南亭,夏至則是勸他放下這段感情。最終三位的感情會情歸何處呢?

《向風而行》人物關係3大亮點 3. 和解和放下成為故事主軸

向風而行》以航空業職人為故事背景,除了一窺中國航空業的職人精神外,最終也回到個個主角面對在心魔的努力和故事。對於過去耿耿於懷的南亭,還在為前女友逝世而感傷、程霄則是為了當飛行員和家人的衝突與矛盾更是成為故事主軸。他們能放下心結和過去和解嗎?除了在天空翱翔遇到的各個突發狀況,主角們的內心故事也成為主軸!

《向風而行》將於 MyVideo 每晚6點更新最新集數,跟著劇情一起體驗航空業者的職人故事以吧!

▎《向風而行》線上看>> MyVideo 每日更新

|延伸閱讀|

▎陸劇《向風而行》結局 程霄南亭CP事業愛情兩得意
▎⠀2022陸劇排行榜 10部必看:古裝 奇幻 《蒼蘭訣》奪榜首 趙露思兩部進榜
▎⠀必看古裝陸劇短劇推薦:突破古裝甜寵尺度《虛顏》《明月祭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