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向風而行》結局 程霄南亭CP事業愛情兩得意

文 : 2023-01-16

改編自小說《雲過天空你過心》職人陸劇《向風而行》,由王凱譚松韻共同主演。《向風而行》在近日迎來大結局,不僅程霄、顧南亭CP甜蜜蜜,宋宋與夏至也迎來好結局,而先前從中作亂的祁玉也因工作搭訕客人遭投訴,接連先前散布謠言的事跡敗露,慘遭艾佳辭退。《向風而行》大結局不僅寫下CP的甜蜜故事,還有個個人物配角的故事,一起來看看結局亮點!

▎向風而行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向風而行結局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向風而行》結局3大亮點

《向風而行》結局3大亮點 1. 飛行CP雙雙對對 夏宋CP超可愛

《向風而行》第38集,程霄原本還在猶豫顧南亭的告白,因為擔心他將自己當作羅憶的替代品,遲遲不敢答應。而在面臨飛向青島的飛機事故時,如此關心顧南亭的程霄頓時明白了自己內心的答案,這一次她也要勇敢地回應顧南亭的感情。 程霄表明自己收到顧南亭的花很開心,很想馬上見到他,兩人默契十足馬上行動,卻在路口遇見彼此,兩人下車深情擁吻,也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

而在青島航班故障時,宋宋也擔心夏至。雖然最後發現只有小小的故障,馬上就平安降落,宋宋還是十分擔心在飛機上的夏至。夏至落地見到程霄和宋宋後,宋宋滿是安心地看著她。兩人的曖昧漫步在空氣中,宋宋回家後,夏至為他煮了甜湯,也表示自己願意跟宋宋在一起,兩人也在兩個月後舉辦婚禮,超甜蜜的相處十分可愛。

《向風而行》結局3大亮點 2. D191大飛機試飛 顧南亭卻出現眼疾

除了感情線圓滿落幕,顧南亭心中的夢想,希望有朝一日中國能開著自己國家製造的大飛機D191。除了大夥在各方面下足功夫,顧南亭也擔任機長,並且展開徵試,要讓所有飛行員來競爭副駕的位置。程霄也馬上報名受訓,希望能和南亭共同迎接首航。

程霄也在此時飛滿里程數,拿到升等資格,成為機長是她的夢想之一,而現在不僅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完成夢想,還有親朋好友為她慶祝,她也在此拿下了191首航副機長的資格。大飛機也要馬上試飛啟程。顧南亭忽然發現儀器顯示不清,誤以為是機器故障,但其實因為顧南亭工作辛勞,突發眼疾,出現暫時性的視線模糊。經過醫生診斷並無大礙,只要做一個微創手術。


《向風而行》結局3大亮點 3. 程霄191試飛 顧南亭流下眼淚

顧南亭因為眼睛病變,必須先退居二線,也因為關乎飛行安全,191的首航他無法參與。南亭深怕程霄擔心,並不告知她真正的原因。程霄也因為南亭對於首航換人的事情隻字未提感到生氣,認為顧南亭決心要發展仕途而出此下策,卻不敢告訴她感到生氣。隨後程霄找到宋宋,要他觀察南亭的一舉一動,這才發現南亭的眼睛受損,找到倪湛的程霄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兩人和好如初。

原本打算陪著南亭動手術,南亭卻勸她去首航駕駛飛機,完成南亭的夢想。顧南亭再動手術之際,航班也準備起飛。手術結束後,倪湛驅車帶著南亭來到可以看到飛機的地方。南亭終於看見大飛機翱翔在天空的姿態,也流下感動眼淚。經過三個月的修復,南亭的眼睛沒有大礙,而程霄也持續擔任機長,兩人也正是同居,一起勇敢的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向風而行》正式完結,譚松韻再次帶來職人劇,並且融合愛情與友情!

▎《向風而行》線上看>> 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陸劇《向風而行》改編自飛行小說 劇情人物關係一次看
▎2023甜寵陸劇推薦5部1月必看:《保護我方城主大人》《夜城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