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專區強片推薦|金馬獲獎華語片、韓國首位坎城影后,這些精采好片竟然通通免費?!

文 : 2020-09-26

myVideo 0元強片專區,定期提供優質好片免費招待影迷。以下V編就來跟大家分享,0元專區裡藏有什麼精彩好戲值得一看!

 

 

《九降風》,2008

★導演林書宇首部劇情長片
★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

圖片來源:網路
 

這一天,是小湯的畢業典禮,他猶豫著該不該去參加。 小湯不能理解,畢業典禮那種依依不捨的離情,是因為曾經擁有的悲傷、歡笑、那種共同的淚水與爭執,都即將成為過去,如狂風吹散的片片浮雲?還是因為所有的回憶與感動,在畢業典禮上一一浮現之後,就會開始逐漸地,在幾乎沒有察覺的時間軸當中,點點滴滴的消逝了呢?難道說長大以後,有些事情,就再也回不去了嗎?

原來友情瓦解可以如此快速,面對飛馳而來的青春,他們全都揮棒落空…。一道無心的鎖、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一次錯誤的義氣相挺,9個人之間的情誼會就這樣飛逝嗎?

 

導演林書宇初試啼聲,即獲台北電影獎、金馬獎等多項電影獎肯定,還帶出一批影壇新人,鳳小岳、王柏傑、紀培慧等知名演員,都在《九降風》獻上了他們的大銀幕處女作。想看他們銀幕上青澀的身影嗎?本片絕對不容錯過!

 

 

 

《惡女花魁》Sakuran,2007

★蜷川實花 × 椎名林檎聯手打造
★2007柏林影展特別放映
★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音樂獎、優秀美術獎

圖片來源:myVideo本站
 

清葉八歲時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技術高超,讓長大後的清葉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然而她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遂即當上首席藝妓-花魁。這時,她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武士將軍-倉之助。將軍不惜鉅資完成了清葉的心願,讓清葉十分感動並決定嫁給將軍…。

 

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首度跨足執導電影,找來日本前衛「蘋果歌姬」椎名林檎合作電影音樂,從視覺到聽覺,聯手打造出強烈的影像風格。椎名林檎也以本片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音樂獎。

 

 

 

《密陽》Secret Sunshine,2007

★2007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全度妍
★《燃燒烈愛》韓國名導李滄東經典之作

 

圖片來源:myVideo本站
 

申愛在丈夫車禍身亡後,不願再觸景傷情,帶著兒子來到亡夫的故鄉-密陽。前往密陽的途中車子卻拋錨,意外邂逅了修車廠老闆宗燦,這個像密陽一般平凡無奇的男子對申愛一見鍾情,就這樣不求回報的陪伴在申愛身邊。無法完成鋼琴家夢想的申愛,開了一家鋼琴學院,希望可以展開一個嶄新的人生,沒想到某天兒子竟然被綁架撕票,幾近崩潰的申愛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與勇氣,最後在鄰居的帶領下,透過宗教信仰減輕傷痛、學習寬恕惡人。表面上,她似乎在上帝的懷抱中找到重生的勇氣,但她的內心仍然一蹶不振,悲傷與絕望將她一步步推向痛苦的深淵…。 無法預期的生命起伏轉折,是否會在申愛經歷谷底後找到出口?

 

韓國名導李滄東首度入選坎城正式競賽,即把女主角全度妍捧上坎城后座,不但是韓國影史第一人,也是繼張曼玉後,第二位獲此殊榮的亞洲女演員。除了全度妍撕心裂肺的精湛演出,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扮演默默陪在女主角身旁無怨無悔的修車員,更是將電影核心「密陽」詮釋得淋漓盡致。

 

 

 

《愛在時光倒轉時》Not The End,2018

★入選2019金馬奇幻影展
★2019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導演提名

圖片來源:myVideo本站
 

物理天才哈維爾打造了一台時光機器,他穿越時空回到失去摯愛瑪麗亞前的幾天,當時兩人的關係已惡化到了臨界點。來自未來的哈維爾決心挽回這段注定悲劇結尾的感情,於是他帶著瑪麗亞走訪兩人初次相遇的地點,重溫過往的熱情,也希望能藉此拯救瑪麗亞的生命,還有自己的人生。

 

西班牙兄弟檔導演,將2014年創作的科幻愛情短片加以延伸,成為他們的首部長片。電影雖以科幻元素作為故事背景,但影像上仍聚焦在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本片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後引發熱烈討論,錯過影展的影迷還不把握機會,來 myVideo 免費觀賞!

 

 

 

除了以上V編介紹的精彩作品,myVideo 0元強片區還有好多優質影劇,等著你來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