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月裏青山淡如畫》張超 李庚希 劇情介紹

文 : 2022-12-20

甜寵現代愛情陸劇《月裏青山淡如畫》改編自小說《文物修復師》由張超李庚希周峻緯胡丹丹主演。《月裏青山淡如畫》講述一心想成為文物修復師的秋媛,陰差陽錯地闖入修復「神手」秦致遠的世界,拜其為師,就此開啓了師徒二人相愛相殺、相互治癒的逗趣生活,讓我們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月裏青山淡如畫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月裏青山淡如畫》劇情簡介

秋媛曾夢想成為文物修復師,但卻沒有機會入圈,在意外結識了修復大神也是聿心齋的老闆秦志遠後,秦志遠利用秋媛的膠板技術化解了聿心齋的危機,卻連累秋媛深陷危險之中,兩人不打不相識。秋媛拜秦致遠為師開始了正統的修復生涯,並在與秦致遠的相處中與他互生情愫。然而秋媛多年前暗戀的左懷仁突然回國,為爭奪“十二花神圖”,左懷仁利用羅有錢和秋媛多次設計陷害秦致遠,他對秋媛又愛又恨的感情也讓秋媛陷入痛苦。最終風波平息愛恨落幕,秦致遠和秋媛守住初心繼續他們的文物修復生涯。

 

▎⠀《月裏青山淡如畫》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張超 、 周峻緯 、 胡丹丹 、 李庚希


導  演:查傳誼


集  數:24集


片 長: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於周五至周一晚間12點更新

 


▎⠀《月裏青山淡如畫》角色介紹

 

秦志遠 /   張超   飾演

聿心齋的老闆性格高冷,有著最好的修復技術。因緣際會與秋媛相識,也間接收秋媛為徒,兩人相處相愛相殺,也成為彼此的依靠。

人氣男星張超在2020年因演出《了不起的女孩》痞帥姚遠再次獲得高人氣評價,同年主演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在片中扮演李鴻其的情敵其角色深情深受觀眾喜愛。今年他以修復師一角再次回歸電視螢光幕並以往常十分不同的角色性格演出。

 

秋媛 /  李庚希   飾演

對文物有極大熱情的並有天分的修復學徒,與老師秦志遠兩人日久生情。

李庚希2017年以網劇《同學兩億歲》出道,多主演電視劇。2019年以《三十而已》姊妹劇《二十不惑》獲得及高人氣,也在古裝劇《花好月又圓》飾演女主角,是中國近年作品多產的新生代之一。

甜寵現代陸劇《月裏青山淡如畫》將於每周五至周一晚間12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

▎《月裏青山淡如畫》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必看古裝陸劇短劇推薦:突破古裝甜寵尺度《虛顏》《明月祭君心》
▎【秋冬陸劇推薦】5部甜寵:遇見你之後 周峻緯 金子璇奇幻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