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燒腦搞笑一次看!原班人馬集結,史上最大規模密室逃脫韓綜《大逃脫4》強勢回歸

文 : 2021-07-20

在許多粉絲敲碗期待之下,距離《大逃脫3》播畢相隔一年,韓國綜藝史上最大規模的密室逃脫節目《大逃脫》第四季正式回歸啦!本季也由原班人馬國民主持人姜虎東、「高耀太」成員金鍾旼、綜合格鬥手金東炫、「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搞笑藝人柳炳宰、「Block B」成員 P.O 回歸,準備一起逃出生天!


▎⠀《大逃脫》第四季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vyh6

《大逃脫》系列是韓國電視台 tvN 自 2018 年起開始製播的大型推理密室逃脫節目,在製作單位擬定的劇本故事架構下,搭配高成本高規格的場景製作與臨時演員的模擬真實故事情境,成員們需要透過觀察解謎找出線索,推動整體劇情並且一步步找到新的空間最後逃出密室。

節目能夠製作到第四季,就算沒有收看過都可以感受到《大逃脫》的高人氣了吧!節目組真的耗鉅資打造超級逼真場景,盡力把懸疑恐怖感都推到最高層次,也因此以第三季獲得南韓三大影視獎之一「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藝術獎」殊榮,成為史上第一個獲得此獎的綜藝節目製作組。

但除此之外,節目成員更是功不可沒。

領導著逃脫組的大哥——擅長用力氣解決一切、對所有東西都存疑覺得是線索的姜虎東,有「間歇性天才」封號常常發現線索與物件的金鐘旼,明明是格鬥選手卻意外膽小的少女金東炫,熟知綜藝擅長推理分析的神童,擅長整理線索還有遊戲解說員外號的柳炳宰,還有可靠的輔助照顧哥哥們的機靈忙內 P.O.,六人從第一季最初的生疏甚至不知道怎麼玩密室逃脫,靠著超強的綜藝學習力與團隊合作,到第三季結束時各成員不僅實力大幅成長,也都逐漸找到自己在逃脫團中的定位!


▎⠀《大逃脫》第四季 第 1 集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rg2d

過去三季中有各式不同類型的多元逃脫主題,從廢棄醫院、監獄到未來科技、還有大家又愛又恨的殭屍主題等等,不僅每個故事場景都栩栩如生,製作單位從劇本到每個細節都精心設計,細心程度令人讚嘆不已。

加上成員須與其中的臨演角色互動才能順利推動劇情,也讓觀眾們更有帶入感,緊張氣氛百分百!另外可別以為《大逃脫》系列就是像一般大家去密室逃脫玩的一樣每個故事沒有關聯,在《大逃脫》中每一次的逃出故事都有可能有上下承接關係,甚至跨季延伸,讓觀眾們大嘆製作單位的套路實在太嚇人了~

《大逃脫》第四季釋出的預告中揭開了首集的主題——時光機,在這季一開始就會接續前一季的時光旅行,再回到過去與前往未來之間來回找出答案。此外在第四季中似乎還加上了第二季的外星人故事,歷代級超大規模的世界觀謎團正在等著成員們!


睽違一年的等待,成員們在新一季故事裡會有什麼樣驚人的表現?在緊張氣氛中帶來多少歡樂的搞笑場面讓人期待之外,製作單位在這一季又會再端出什麼樣縝密的套路也是看點之一,同時這季預計也將是忙內 P.O. 入伍前參與的最後一季,喜愛刺激緊張又搞笑綜藝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大逃脫》第四季每週二 12 點將在 myVideo 更新最新一集,千萬別錯過啦!


▎⠀《大逃脫》第四季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jvyh6

|延伸閱讀|

▎⠀跟著MAMAMOO回到首爾的第一個家!劉在錫主持全新綜藝《COME BACK HOME》新舊青春在夢想的起點交會!
▎⠀除了綜藝小白金宣虎,這些成員也大有來頭!讓《兩天一夜》六位成員治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