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 宏正、景嵐帶「趙爸」趙樹海騎腳踏車吃早餐 台南篇成吃貨之旅 許效舜、劉品言愛上當地美食

文 : 2022-06-13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來到張景嵐羅宏正安排旅行的第三、第四天,這次他們將帶著長輩走訪文青之旅,從市集到酒吧甚至到當地打工換宿,兩位花甲面對此年少的活動,能受的了換宿的辛勞嗎?第三天更是遇上下雨天,擺攤市集能否成功?而最後張景嵐一席話竟然讓趙樹海眼眶泛紅,台東篇即將進入尾聲!而在下集預告中,可以看到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以及宋偉恩的身影,他們將前進美食之都、甜蜜城市台南,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完結篇ep10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 Day 3 張景嵐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我在玩-玩冰箱

張景嵐第一站帶著大家來到位於有罪美路邊攤之稱的「我在玩-玩冰箱」早午餐店,搭配當地蔬食以集現做餐點,開啟今天有活力的一天!

》我在玩-玩冰箱
|959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出力釀、米麻岸Mima’an

接下來,花甲與少年兵分二路,少年們來到「出力釀」,釀製小米酒準備待會擺攤時可以販賣,花甲們則是來到「米麻岸Mima’an」製作毛線球手工吊飾,趙樹海還因為太努力而肩頸僵硬,而宏正與景嵐則是煞費苦心以苦力釀製小米酒,成果會如何呢?請鎖定《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第十集

》出力釀 都蘭酒廠
|959台東縣東河鄉61號 都蘭糖廠一號倉

》米麻岸 Mima’an
|959台東縣東河鄉29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 Day 4 羅宏正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台東最後一日,田麗姐因為前日大雨加上吹風,早上決定先暫停休息。宏正、景嵐和趙爸則是依照宏正安排的各種打工換宿繼續體驗,首站他們來到「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學習如何作豆包,不僅是當天的第一餐也是他們第一個打工行程,肚子餓到不行的景嵐在趙爸的哄騙以及宏正的鐵血政策下踏入這個打工圈套,想不到竟然從無到有都要自己做,飢腸轆轆的景嵐能順利吃到早餐嗎?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958台東縣池上鄉大埔路39之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伯朗大道

拿到新鮮出爐的早餐後,宏正、景嵐和趙爸來到伯朗大道,面對好天氣、好景色,成員們共租一台電動腳踏車,三人在路上有說有笑,景嵐也當場演戲假如自己的時速破百,而宏正與趙樹海更是盡力配合。最後三人來大樹旁鋪著野餐店吃早餐,經過早上的勞累,新鮮的早餐感覺更加好吃,更有力氣面對接下來的打工!

》伯朗大道
|958台東縣池上鄉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饗嚮台東

最後的行程他們來到饗嚮台東,想要在這裡換得豐富晚餐,花甲負責包裝點心、少年們則是在廚房忙進忙出,為了換得牛奶,他們甚至前往牧場做苦力,但是美味佳餚在前,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饗嚮台東
|955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5號

美好的四天就在最後畫下句點,想知道趙樹海聽到張景嵐講甚麼而感動泛淚,以及宏正藏在心底最深的感想嗎?就快到《花甲少年趣旅行》第10集觀看!而下週《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許效舜、劉品言竟然當街叫賣,並且成為吃貨旅行團!響之到台南好吃好玩的地方,絕對不要錯過下週 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70歲趙樹海體力驚呆羅宏正 《花甲少年趣旅行》笑稱張景嵐是漢子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 好吃石頭火鍋、魯凱族原味餐廳 趙樹海化身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