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李天柱景點公開 林予晞秘密展覽 方文琳感動落淚 下一站南投 楊貴媚、檢場挑戰最佳旅伴

文 : 2022-05-10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來到最後一天,第五集柱哥李天柱將帶大家體驗農村生活、騎馬體驗,還有手作童玩,讓方文琳、是元介直呼「超好玩」而少年組的林予晞則是祕密舉辦「花甲少年相片展覽」,全場都哭成淚人兒,想知道這些景點在哪裡嗎?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過的地點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ep5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Day4 李天柱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新埔范家開心農場

到了新竹篇的最後一天,由大哥李天柱安排的壓軸行程,大家一早就起床前往「開心農場」。柱哥在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就時常說到自己想要體驗田園生活,而這次更是把大家都帶來體驗窯烤、捕魚和插秧啦!從製窯到挑選食材,都讓花甲少年們一手包辦,趁著柱哥和予晞生火時,元介和文琳姐來到雞舍挑雞蛋,爾後他們也一起學習如何製作窯烤所需要的食物包裝。在等窯烤時,大夥來到雞舍餵雞、稻田中插秧,大大滿足了柱哥想要體驗的農村生活,如同回到兒時,柱哥和開心農場的老闆一見如故,也建立了難抹滅的好友誼。

窯烤完成後花甲少年們也在農田風光下吃著自製的食物,在開心之際上演了農家庄戲碼,大家的感情又更加融洽,柱哥甚至偷吃剛剛烤好的雞腿,讓文琳姐找不到?更多可愛的細節都在第五集

 

》新埔范家開心農場
|305新竹縣新埔鎮7鄰137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大日馬術文創園區

在享用完佳餚後,柱哥帶著大家來到馬術文化園區體驗騎馬行程,柱哥、元介都有過騎馬的經驗,予晞和文琳姐則是在這次的活動體驗騎馬樂趣,文琳姐也從害怕到熟悉,留下寶貴的回憶,而予晞則是遇上難搞的馬兒小亮,在過程中更是走走停停,讓予晞大喊對騎馬幻想破滅!花甲少年們跟著教練騎在園區裡漫步,大家看起來格外英氣,而這個世外桃源竟然就在新竹新埔,想要體驗騎馬文化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有著大草原園地的園區!

 

》大日馬術文創園區
|305 新竹市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二段236巷13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北埔麥客田園

經過騎馬活動後,柱哥特地安排了下午茶時間!一行人來到「北埔麥客田園」,體驗客家文化喝擂茶,大家齊心將粉狀的擂茶材料搗成泥狀,在加入擂茶粉,搭配糕點享用一起享受這靜謐的氣氛,而在此時予晞竟然偷偷摸摸的消失到另一個房間,為的就是準備今晚的驚喜!


 

》北埔麥客田園
|314新竹縣北埔鄉南埔2鄰13-3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羅屋書院

在一整天緊湊的行程後,大家來到羅屋書院,創辦人也為大家進行導覽,更是可以手作童玩,但在最後要完成時,卻遭柱哥一手破壞?是元介笑意不止而予晞則是在訪談時說到當下的心情,四人各懷抱著不同心情結束了最後的手作行程。來到了羅屋書院,也完成了柱哥的夢想,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不僅是和三位夥伴更是想要和工作人員們一起用餐,慰勞《花甲少年趣旅行》工作人員們的辛勞,於是大家從零開始架設桌椅,到最後大家一同享用餐點。

原以為要結束的最後予晞拿出要送給大家的立可拍,以及一間房間的相片展覽!在展覽的最前面,予晞展示了這四天為大家拍下的第一張照片,也感動了柱哥、文琳姐,連予晞自己也因為離別、以及活動即將結束而落下淚水,在這四天花甲與少年們拋下包袱和成見,來一趟最溫馨療癒的新竹之旅!

 

》羅屋書院
|新竹縣關西鎮7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就在大家依依不捨中結束,而下一集《花甲少年趣旅行》將前往台灣的心臟「南投」,這次的花甲則是找來「阮三个」老闆娘楊貴媚檢場共同挑戰最佳伴侶;少年組則是由任容萱涂善存擔任,他們能否找出最適合彼此的行程共同度過這四天呢?《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將在週六播出,千萬別錯過。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線上看 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 》新竹篇 方文琳讚是元介、林予晞貼心舉動 再揭李天柱私下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