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線上看 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文 : 2022-04-11

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結集台灣演藝圈中青兩代藝人,一起來一場屬於台灣文化之旅;不僅擁有世代差異的旅遊習慣、自身對旅遊不同的想法和風格,激盪出充滿意火花、化學反應的實境自助旅行,而在首波名單中《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則由葉璦菱黃仲崑魏蔓李玉璽共同演出,在「感性篇」預告中,可以看到趙樹海、田麗現身鏡頭,趙樹海一席話更是讓少年明星代表張景嵐感動落淚,一旁的羅宏正也差點落淚?還有哪些成員即將現身就讓我一起看下去!

節目透過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成為四人組,以藝人們的自行規劃基底衍生出的旅程,讓景點更添加了故事性與生命力,將在全台灣走透透,加入屬於藝人們的個人獨特視角,所有獨家私密景點、美食,及藝人們想去的地方一次解鎖!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播出資訊
頻道
首播日期
 播出時間
MyVideo
4月9日(六) 
每週六 22:00 正式上架
東森綜合台 
4月9日(六)
每週六 20:00 播出

 

▎《花甲少年趣旅行》節目介紹

每集120分鐘,製作組僅提供定額旅費一萬元及住宿飯店,行程將由藝人們自行規劃、推薦。在不知道旅伴是誰的條件下,兩位花甲明星與兩位少年偶像組成四人結伴旅行,從見面開始就是驚喜!每一滴邁向美景的汗水,或是小摩擦後流下的淚水,演化成跨世代間的深厚友情,一幕幕的過程,觀眾們都將透過實境記錄式的鏡頭,一起感受與感動!

▎《花甲少年趣旅行》成員介紹

葉璦菱

金嗓歌后、跨足電視節目與廣播界新生代歌手ØZI的母親

  • 豪氣撒錢代表,不僅照顧少年藝人也照顧工作人員

 

黃仲崑

國際影展影帝、資深歌手

  • 帶著稚嫩青少年偶像勇闖老七佳部落、體驗沒自來水的生活?

 

魏蔓

偶像劇女神

  • 帶著花甲明星前往山神瀑布,體驗大自然的純淨美好之餘竟遇上道路意外?

 

李玉璽

億萬票房男星、創作歌手

  • 和花甲明星們逛市場、上山下海的最好伴侶!

 

首集《花甲少年趣旅行》公布的以上大來賓外,在最新預告釋出後也釋出第二波成員,不僅有金鐘影后方文琳、影帝李天柱、偶像劇男神是元介及新生代文青女神林予晞,在不同文化、不同立場及想法的世代中,他們要如何取得平衡和妥協?讓我們一起期待!


▎《花甲少年去旅行》>>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跟著《阮三个3》遊台東!超美民宿曝光 結集1到3季民宿資訊都整理給你!

▎⠀《阮三个》第三季 ep8 颱風攪局三鐵 李玉璽、馬力歐和鍾欣凌義氣相挺直奔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