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完結 第三季2/4開播 鬼鬼 小曹 包偉銘及方季惟遊高雄

文 : 2023-01-30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花蓮篇第28集由許孟哲擔任導遊,他們將一起前往體驗更加「野」的森林探險活動,而在此時因為紫外線過敏的翊君姐則是前往知名咖啡廳稍作等待。《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即將來到尾聲,製作組也宣布了《花甲少年趣旅行3》即將到來,四位來賓分別為鬼鬼 吳映潔、小曹曹佑寧、包大哥包偉銘以及有著軍中情人之稱的方季惟,他們將前往高雄享受美食美景。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ep28>>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Day 許孟哲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野猴子探險森林

一早孟哲就帶大家來到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野猴子探險森林」,在出發前瑤瑤信誓旦旦的表示不會有其他行程比前天的更加恐怖,可是她卻在野猴子舉上白旗?野猴子探險森林樹冠層探險不僅可以體驗亞熱帶森林之美,在樹上平台看見大山、河谷平原及部落景色,在專業的指導員帶領下,安全又能體驗探險來回闖關。

郭哥、瑤瑤都拿出12萬分的精神和勇氣,在面對攀岩和高度的挑戰絲毫不畏懼,孟哲也秉持著導遊精神在前方指揮,三人玩得又累又開心,還和遠在咖啡廳的翊君姐電話連線,表示翊君姐說不定會表現得更好,在笑鬧之間結束上午的行程。

》野猴子探險森林
|038540732
|974花蓮縣壽豐鄉月眉路三段10-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砂卡礑步道

當隊友們在揮灑汗水時,翊君姐則是來到咖啡廳為大家嘗鮮,替大家找尋好吃美食外帶給辛苦冒險的隊友們。翊君姐在這裡品嘗了雞蛋糕和特色甜點,看起來新嫩的草莓配上鮮奶油,以及香酥的雞蛋糕,用看的就覺得味道不同凡響。翊君姐也馬上打包準備帶給隊友們一些小驚喜。

兩組人馬都在前往目的地「砂卡礑步道」,步道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在日治末期所建,主要是為了發展立霧溪的水力發電,因此步道最初是為了維修水壩和大水管而建。太魯閣國家公園成立後,將這條路規劃為景觀步道,加強沿線安全設施、增設休憩平台與解說設施。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
|官方臉書
|971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砂卡礑步道
|官方資訊
|972花蓮縣秀林鄉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高巢農場 全地形車 UTV

下午最後的行程,孟哲帶大家來到沙灘邊準備體驗ATV全地形沙灘車體驗,不僅讓大家都可以試開沙灘車,還帶著大家衝進溪流裡體驗沙灘車的快感。

》高巢農場
|官方網站
|972花蓮縣秀林鄉崇德192之43號

被稱為《花甲少年趣旅行》由史以來最像外景的旅遊,四位拚盡全力不僅上山下海,自炊自摘取野菜、抓浪花蟹,超豐富的行程也讓四位在過程中建立深厚的情誼。《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也在此時畫下句點,《花甲少年趣旅行3》即將在2/4播出,第三季又會有哪些來賓,花甲與少年的火花令人期待!《花甲少年趣旅行3》首周來賓邀請到包偉銘、方季惟、曹佑寧以及鬼鬼吳映潔,他們將前往高雄,絕對不要錯過!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隨時都是大型活動現場 郭子乾 李翊君全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