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許效舜 温貞菱 楊麗音 張軒睿大啖美食

文 : 2022-11-22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澎湖篇EP20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共同主持,舜哥在機場見到麗音姐後就大開玩笑,兩人竟然是親戚的親戚?而少年組張軒睿與温貞菱在松山機場見到彼此後面露驚訝,兩人都表示認識很久,有這麼熟識的朋友一起出門很安心。來到澎湖後,由舜哥擔任首日導遊,誇下海口要帶著大家認識內行人的澎湖,四人溫和卻充滿智慧的應對進退,讓這次旅行充滿溫馨回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0集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 ep20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Day 1  許效舜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阿挺海鮮

美食首站舜哥帶著夥伴們來到道地海鮮餐廳「阿挺海鮮」,並且交導大家要如何處理小卷。阿挺海鮮的食材鮮美,讓舜哥一行人好吃到講不出話來,新鮮石蚵、金瓜米粉、花枝丸、澎湖絲瓜、在地的斑節蝦,所有美食依序上桌。而生魚片紅甘和小卷也讓大家讚不絕口,眼看著温温努力進食,讓舜哥不禁誇獎她真的會吃。

中場休息時間,花甲少年開始拿出見面禮,温温準備了水晶寶石,而麗音姐則是為了之後的行程送上防水用品,軒睿則是準備芳療,四人的磁場契合成為《花甲少年趣旅行》的看點之一。

》阿挺海鮮
|881澎湖縣西嶼鄉11-2號

飽食一頓後,大家跟著舜哥到講美龍德宮,來見舜哥「澎湖的姐姐」玉皇三公主,也是全國唯一以玉皇諸位公主為主神的廟。麗音姐和温温跟著舜哥參拜,紛紛感受到這裡很好的磁場和能量,在廟宇裡充電休息後,大家出發去下一站!

》講美龍德宮
|880澎湖縣白沙鄉三十一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澎湖-回家炸粿

在兩位花甲休息時間,兩位少年則是來到旁邊的「回家炸粿」買點心賣炸粿(蚵嗲),被譽為白沙鄉必吃美食,狗蝦、魚肉或素肉為內餡,配上醬料十分過癮。

夥伴們除了買雙拼炸粿還買了飲品,仙人掌汁和桑葚烏梅,而店家熱情招待不想和舜哥收錢,大家則是堅持老闆娘辛苦做生意,希望她能收下餐費。外酥內餡滿滿的炸粿,讓大家享受了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澎湖-回家炸粿
|88402澎湖縣白沙鄉


精力無限的花甲少年,隨後又到「彭福古棗味」手作點心,軒睿也因為台語聽不太懂被老闆虧說要結婚,温温則是笑說原來到澎湖是參加婚禮。隨後舜哥帶著大家到老朋友的石頭店,講述與「許家村的霞室夢工場」老闆認識的機緣,也因為老友過世而在節目上落淚,但是店主老闆的意志和心願也被家人傳承,這份隊石頭文物的熱情也會持續下去。第21集預告,可以看到有海鮮美食,還有潛水活動!精力旺盛的温温要帶著麗音姐去潛水,而怕水的軒睿和舜哥則是以照片的方式下水?絕對不能錯過的澎湖篇就在周六繼續播出。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圖/翻攝自臉書 温貞菱 Wen Chen-Ling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1 預告搶先看>> 澎湖海鮮饗宴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1 預告搶先看>> 温温和麗音姐潛水去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圖/翻攝自臉書 温貞菱 Wen Chen-Ling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完結篇 潘君侖帶大家前往將軍區自給自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