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海邊露營滿天星光 温貞菱 楊麗音潛水寄明信片

文 : 2022-11-29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 澎湖篇來到第二天晚上,張軒睿帶著大家來到青灣灣山露營區,並在大自然下生火做飯,隔天由温貞菱擔任導遊。温温帶著大家來到老街四處拍照,最後還去潛水和以海廢製作手作。而錄影的這天楊麗音也得知入圍金馬獎消息,讓她在車上險些落淚?舜哥和軒睿各自講述的人生故事,讓四人慢慢靠近,感情又隨之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1集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 ep21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Day 2  張軒睿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北辰市場

軒睿第二天傍晚,帶著大家來到澎湖市區最大的市場北辰市場。北辰市場裡有許多澎湖的特色海產,和當地人才知道的蔬果,花甲與少年分為兩組各自準備食材。舜哥和麗音姐也在此展現超高人氣,每到一個攤販就有老闆、老闆娘送上食材,甚至有老闆堅持不收錢,不然就不賣給他,還有水果買一送一。舜哥和麗音姐兩人的高人氣在這澎湖可想而知!而少年組的兩位則是穿梭在市場裡尋找需要的食材,也受到不少攤販的歡迎,不僅送上xo醬還告訴温温如何炒長豆,讓人十分期待今日晚餐。

》北辰市場
|880澎湖縣馬公市Unnamed Road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灣山露營區

帶著新鮮的食材,軒睿帶著大家來到原為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的灣山露營區,在這裡可以眺望天空及海岸線,遼闊的園區和屬於高地的自然新鮮空氣,讓四位夥伴都非常自在。就算因為風大難以將晚餐準備好,但是大家卻已經被風景療癒,同心協力的準備晚餐。軒睿特製的油蔥拌麵、温温從市場學習到的長豆,都成為今天最棒的料理之一!大家飯後齊坐在營地前,一起分享故事。麗音姐分享自己早年的人生故事,說到當時打給舜哥,舜哥聽到麗音姐發生的事,比麗音姐哭的還慘。這些都成為兩人心中的回憶,並且讓兩人的親情更加牢靠。温温也分享自己在演藝圈認識軒睿及其他同伴,十分感恩。

》灣山露營區
|880澎湖縣馬公市30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Day 3  温貞菱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中央老街

第三天一早,温温成為導遊帶著大家來到中央老街,老街上必吃美食都沒有錯過,從中藥行乾益堂、製作印章的菊島石齋到不倒翁貝殼巧克力。大家都一一品嘗,最後也回到澎湖天后宮進行參拜。舜哥對於古蹟的歷史講解,讓這趟旅程充滿歷史文化和備受感動。


》中央老街
|880澎湖縣馬公市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日日潛水

依照温温原定行程,不怕水的温温和麗音姐來到預定潛水的地方,兩人也在店家裡寫好明信片,要在海裡的信箱寄出寫給軒睿和舜哥的信件。不只帶了明信片,兩人也帶著舜哥和軒睿的沙龍照,兩人在海底與照片合照,如同將他們一起帶到海底世界。麗音姐也表示可以跟著大海的潮流一起前進,感覺十分舒爽,很喜歡這次的潛水行程。

 

》日日潛水
|880澎湖縣馬公市68-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O2lab|海漂實驗室

而不敢下水的軒睿和舜哥則是來到海漂實驗室,使用工作室在海邊撿到的海廢製作出美麗的手作工藝品,讓廢物再利用,也成為工作室的宗旨之一。在這裡舜哥也特別製作了另外兩個小吊飾,要送給温温和麗音姐。而軒睿則是用浮標做出美麗擺飾,讓温温超想搶走!

》O2lab|海漂實驗室
|885澎湖縣湖西鄉3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原味漁村小吃

在兩組人馬都結束行程後,最後温温帶著大家來到原味漁村小吃,享用鮮蚵滷肉飯和小管麵線,不僅有鮮美的海鮮美食,在前往原味漁村的路上,温温也將麗音姐入圍金馬獎女配角的消息告訴麗音姐,大家在車上險些感動落淚。來到小吃店後就如同小型慶功,大家紛紛替麗音姐祝賀,再加上舜哥為麗音姐、温温所做的小手作,讓氣氛熱鬧又溫馨。

旅行的第三天也即將完結,旅程僅剩下最後一天了!感情越加深後的四人組,第四天又會有哪些驚喜呢?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大家要去吃道地美食、桑葚豆花還有多汁肉餅,甚至要搭船來到「碧海白沙浪蕩洲浮」?更多有趣刺激的行程就在第22集。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2 預告搶先看>> 澎湖小吃、桑葚豆花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2 預告搶先看>> 搭船出航 來到浪蕩州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許效舜 温貞菱 楊麗音 張軒睿大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