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蜂女孩蜂蜜擄獲眾人 下周花蓮篇 郭子乾、李翊君來了!

文 : 2022-12-27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屏東篇第25集,旅程的最後一天由乃哥徐乃麟擔任導遊。石知田、鍾瑤、法比歐和鍾欣凌,成為乃哥最忠實的旅遊團成員。《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最後一站,乃哥會帶大家到哪裡遊玩呢?首先乃哥帶著大家來到屏東養蜂場「蜂女孩」體驗最純粹、有機的養蜂造密,緊接著帶大家去東港吃海鮮,乃哥下廚的英姿更是讓眾人驚訝。最後大家來到「粮田市集」的酒吧交換禮物,大家會抽到哪位小天使送的禮物呢?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5集景點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 ep25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Day 4 徐乃麟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蜂女孩

乃哥帶著大家來到養蜂場「蜂女孩」,體驗超純粹自然的養蜂過程,期間蜂女孩小老師為大家解說養蜂的細節和蜂的生活,好學的五人都充滿熱情和好奇,而欣凌姐還因為幼蟲太小無法協助造蜂過程?在養蜂農場,大家也發現乃哥知識淵博,在農場的每棵樹他都知道是什麼樹,而鍾瑤也秉持著事實求是的精神,使用APP找尋答案是否正確,大家自然且開心的相處儼然就像一家人。

在協助小老師製造蜂箱後,大家也在農場品嘗蜂女孩的蜂蜜,以龍眼和其他花類製作出來的蜂蜜吃起來截然不同,老師帶著大家品嚐也告訴大家關於養蜂的知識。品嘗蜂蜜的五人幫甚至在離開前豪買一波!


》蜂女孩
官網
|947屏東縣滿洲鄉里德路21-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北緯22度26分-東港大鵬灣

下午乃哥帶著大家來到「屏東東港」,乃哥表示自己小時候在屏東生活過一段時間,雖然時間不長但對於屏東的海鮮印象深刻。因此他帶著大家來到「北緯22度26分-東港大鵬灣」找老闆鸚哥,鸚哥為人豪氣又風趣,帶著大家坐著他的自製竹筏在他的區域捕釣、採集貝類。也讓鍾瑤、欣凌姐和小田有了全新的人生體驗。

在捕釣完食材後,鸚哥與乃哥兩人共同處理食物,帶來超豪華的海鮮饗宴,海鮮的鮮美讓欣凌姐在接受訪談時讚不絕口,在大家心中成為滿分料理。

 

》北緯22度26分-東港大鵬灣
|官方臉書
|928屏東縣東港鎮南平路38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粮田市集

旅程的最後,乃哥驅車載著大家前往「粮田市集」,利至於用簡潔的意義去帶出良田,用草地來集合產業,草地上的帳篷裡,許多有同樣堅持的人,一同在訴說創業的故事。讓旅客在如壓力鍋的水泥都市裡,試著讓時間放慢,看看星空變得簡單而放鬆。

五人也在這裡交換剛開始就決定好的小天使禮物,欣凌姐抽到小田,並送上馬蹄祝福小田可以順利並幸運,小田則是抽到鍾瑤送上鍾瑤這四天下來給大家最印象深刻的反差,喜歡酒類的文藝少女!而鍾瑤則是抽到欣凌姐,並送上當地最有名燻茶鴨,鍾瑤表示自己不喜歡送大家用不到的東西,因此送上欣凌姐最喜歡的美食類。最後的最後,乃哥和法比歐抽到彼此,乃哥送給法比歐小寶寶的衣服,法比歐則是細心觀察乃哥這四天最喜歡的就是花生,因此買了乃哥喜歡的牌子,讓乃哥龍心大悅。五天的旅程就在粮田市集酒吧畫下句點,成為彼此心中最特別的回憶。而下周來賓則是請到瑤瑤郭書瑤許孟哲郭子乾及李翊君。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李翊君在花蓮夜市開金嗓大來經典歌曲〈七情六慾〉,嗓音一如往常一開口就讓你起雞皮疙瘩。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6 預告搶先看>> 李翊君花蓮夜市驚喜唱金曲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6 預告搶先看>> 李翊君展現不為人知「野人魂」?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 最新集數前七天免費看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篇線上看|廢墟酒吧 落山風藝術季 鍾欣凌化身超強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