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完結篇 潘君侖帶大家前往將軍區自給自足!

文 : 2022-11-15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台南篇最後旅程第19集,由洪榮宏大哥、苗可麗、張文綺和潘君侖,帶觀眾遊台南。第三天可麗姐最後帶著大家來到林百貨買紀念品,後來又到花園夜市大啖美食,熱情的店家如同做生意不用錢,瘋狂給大家食物,讓大家度過溫馨又好吃的夜晚。最後一天,由少年偶像潘君侖,帶著大家來到將軍區,體驗務農生活外,還要大啖美食、做可麗姐最喜歡的手做藝術!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19集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ep19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Day 4  潘君侖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地利小食

地利小食以推廣無毒綠蘆筍、降低蘆筍下腳料浪費、擴大社群參與在地為使命, 由一群媽媽大廚、一群在地青年、年輕媽媽和一群銀髮長輩, 一起蒐集將軍的好讓你知道,提供在地食材料理及在地走讀之旅。

而來到這裡的四位,分成兩組進行,花甲們來到室內製作麻繩編織環保提袋和手工披薩,在製作麻繩手工藝時,兩位花甲因為太專注反而忘記了飢餓,認真製作屬於他們的手工提帶,大功告成後兩人露出勝利的微笑,替自己的作品拍照。而另一頭的少年們,則是來到溫室進行採蘆筍,採完後還立即品嘗新鮮蘆筍汁,兩組人馬都做了非常創新的體驗。

 

》地利小食
|官方網站
|72545台南市將軍區將富4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青山漁港

緊接著君侖帶著大家來到青山漁港,第一次見到漁市在喊價的四人都睜大眼睛,好好觀察漁市的喊價藝術,而洪榮宏大哥在漁市裡又遇到許多熱情的民眾,紛紛送大家新鮮魚貨。隨後君侖又帶著大家來到在巷子內十分有名的「秀里蚵嗲」,新鮮的蚵仔米粉湯配上剛出爐酥脆的蚵嗲還有店家送上的魚蛋等小吃,讓花甲少年們吃得合不攏嘴,十分開心

》青山漁港
|725台南市將軍區南26鄉道101號



》秀里蚵嗲
|725台南市將軍區鯤溟里鯤溟100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欖人生態民宿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大家來到七股區,住在「欖人生態民宿」。民宿除了提供符合漁業主題的房間,民宿也設計了各式「魚塭生態體驗 」遊程,如釣吳郭魚、餵虱目魚、拉竹筏、網釣招潮蟹等 ,都是可以就近在魚塭的活動。君侖將在青山漁港買新鮮食材,帶來民宿料理。可麗姐甚至發現了一個小舞台,晚上就打算在這裡表演演唱會!

》欖人生態民宿
|724台南市七股區4鄰74-10號


最後一天的晚上,四人開始講述心理內心話,洪大哥甚至說出對可麗姐的想法,表示和以前認識的可麗不同,非常欣賞他。後來還和文綺道歉,面對洪大哥的真心,其他三位都露出不捨的眼光,最感人的結尾就在第19集,千萬不要錯過!結束了台南行程,下一集節目組來到澎湖,是節目首次挑戰島外旅行,而這次的嘉賓是第一季受到熱烈歡迎的舜哥許效舜,以及入圍2022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麗音姊楊麗音。而這次的的少年邀請到剛在金鐘獎以《阮三个》拿下主持人獎的文青女神温貞菱和好友「國民弟弟」張軒睿 。期待他們會展開怎樣的旅程呢?而在預告中可以看到,舜哥帶著大家來拜公主廟,四人的誠心會帶來怎樣的故事呢?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0 預告搶先看>> 跟著舜哥來找仙女 麗音姐、温温都感受到力量?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苗可麗談洪榮宏與張文綺衝突真相
▎《花甲少年趣旅行2》台南篇 洪榮宏帶你吃沙卡里巴巷內美食 住日式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