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完結 西藍花CP甜蜜生活

文 : 2023-01-31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迎來大結局,超甜蜜的西藍花CP在最後兩人成就彼此,經歷風雨最後終於公開戀情,而卸下職責陸昭西來到桃源村當葉時藍的貼身特助,劇情超甜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結局亮點。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結局>> MyVideo 線上看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結局亮點1.西藍花CP假分手 陸父一手策畫

為了讓輿論平息,陸父找上葉時藍,提出兩人假分手並讓葉時藍調回桃源村,為的就是使高軒露出馬腳。高軒很快批准了葉時藍的申請,在兒科醫生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葉時藍重回桃源村。而此時陸昭西仍在出差,葉時藍對瞞著他到桃源村一事也很心虛和焦慮,她期待事情能圓滿解決,她再去向陸昭西好好道歉。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結局亮點2.葉時藍為哄男友使出各種招數

陸昭西出差回來,被林特助告知自己單方面遭業時藍假分手,並且說到是陸父的主意,回到家後陸昭西質問父親,父親則表示他必須出手幫忙。兩人也聊到關於陸家父母對兩人交往的意見,聽聞爸媽都表示贊同,心裡很是高興。

陸昭西終於回葉時藍訊息,兩人終於通上電話,陸昭西表示葉時藍私自分手並串通大家不讓他知道,感到很不開心,葉時藍自知慚對陸昭西,在電話裡急忙安撫,更是開始一連串追夫火葬場行動,一下報平安、發訊息,讓陸昭西知道自己不能沒有他。另一頭的陸昭西則是佯裝還為氣消,但對一切感到十分喜歡。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結局亮點3.林特助終於表白成功 西藍花桃源村恩愛無限 

另一頭特助林凱文和姚佳佳則是來到咖啡廳,打算接手咖啡店,並且繼續在咖啡廳裡一邊寫稿一邊經營,兩人一起和老闆商談,言語間佳佳表示自己很喜歡林凱文。林凱文下定決心要告白卻屢次被打斷,最後兩人收到有出版商願意投資佳佳的小說,此時凱文也鼓起勇氣告白,兩人終於修成正果。

而在桃源村的無業遊民昭西和小葉醫師則是一起玩樂、學騎自行車,無憂的兩人世界讓他們忘卻憂傷,葉時藍父親自殺的真正原因也終於解開,因為罹患絕症卻不想拖累母女倆選而自殺,讓時藍既傷心卻也因為得到答案而釋懷。時藍也向昭西表白,表示能遇到他是自己的福氣,兩人也共度美好的夜晚。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為2023年開春最甜寵陸劇,不僅主副CP甜蜜無上限,劇情也深得觀眾喜愛,是充滿溫暖又甜蜜的愛情故事,更加期待曾舜晞梁潔兩人未來的新作品!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王道公式百看不膩|劇情演員介紹
▎2023年甜寵陸劇推薦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一集吻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