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王道公式百看不膩|劇情演員介紹

文 : 2022-12-22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線上看


2022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成為今年結束前的最佳結尾。由演員曾舜晞梁潔共同主演,《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劇情講述新任院長陸昭西與臨時助理葉時藍之間相互療癒、彼此救贖的浪漫愛情故事。不僅主CP故事劇情可愛,其他配角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話題之一。海外開播後引起討論,被網友們譽為「2022最可愛的甜寵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角色以及其他看點介紹。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劇情簡介

支援桃源村診所的兒科醫生葉時藍,誤認新任院長陸昭西是騙人錢財的藥酒販子,對他百般刁難,二人因此結下樑子。機緣巧合下葉時藍成了陸昭西的臨時助理,在一起解決困難的過程中,彼此心生好感,陷入愛情。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曾舜晞 、 梁潔 、 周子寒 、 李霖霏

導  演:王徵

集  數:24集

片 長:約45分鐘

播出時間:MyVideo 12/16起連更7日,12/27起週二至週五晚間6點更新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角色介紹

 

陸昭西 /   曾舜晞    飾演

安星醫院新任院長。自信從容,有點小腹黑,應變能力強,總能遊刃有餘的解決遇到的困難,認為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用心和努力就一定能解決問題。

曾舜晞2014年以選秀節目組團出道,隨後以歌手演員身分活動。2018年,他與陳鈺琪主演新版《倚天屠龍記》,同年主演青春校園偶像劇《快把我哥帶走》人氣再次高升。2020年,加入《使徒行者3》演出。這次在《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飾演霸氣院長,並與女主角梁潔共譜戀情,貼心又腹黑收到不少觀眾喜愛。

 

葉時藍 /  梁潔   飾演

安星醫院兒科醫生。堅強獨立,責任心強,外表應對看似冷漠,但內心溫暖充滿正義感。心中渴望能有自己的家。就職後主動申請前往偏鄉診所支援。機緣巧合之下,她成為了空降院長陸昭西的臨時助理,兩人開啟一段相愛相殺、互相理解的愛情故事。

梁潔2014年以青春校園劇《旋風十一人》出道,後來多主演古裝劇,2017年以《雙世寵妃》打開知名度,2020年以新版古裝武俠《絕代雙驕》廣受好評。2021年與《以家人之名》賀子秋一角走紅的張新成主演民國劇《光芒》。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為角色開官方微博 男女主角封面照有戀愛秘密

甜寵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宣傳不遺餘力,不僅在官方微博釋出多張劇照及動圖,在開播後人氣飆漲,成為趨勢話題。劇組更是以角色之名開設官方帳號,可以看到院長陸昭西與助理葉時藍的互動煞是可愛。而兩人的封面照也出現如同「love微博」的曖昧情愫,在葉時藍的微博封面,可以看到台灣樂團告五人熱門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的歌詞出現在電腦圖片中,而男主角陸昭西的封面則是一張看似在長方形海裡游泳的人。而兩張圖比對在一起,就可以發現陸昭西的封面為告五人專輯《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專輯封面。不管事專輯名稱還是歌曲內容,都能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只能說製作組下足功夫宣傳,也讓《我可能遇到了救星》的甜蜜程度再升級!

甜寵現代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12/16起連更7日,12/27起週二至週五18點更新!絕對不要錯過,年末最強黑馬《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陸劇《雲中誰寄錦書來》謝彬彬 吳佳怡古裝甜寵推理喜劇|劇情演員介紹
▎甜寵陸劇《月裏青山淡如畫》張超 李庚希 劇情介紹
▎2023年甜寵陸劇推薦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一集吻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