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版 Sky Castle」曹汝貞最新上流題材韓劇《High Class》狗血懸疑 4大看點介紹!

文 : 2021-09-14

從《夫婦的世界》、《優雅的家》到近期大火的《Penthouse 上流戰爭》、《婚詞離曲》,韓國電視劇近幾年吹起了一股上流狗血題材風,今年 tvN 則推出了《High Class》迎戰。

High Class》故事講述因孩子們就讀濟州島超豪華貴族國際學校,進而相遇的韓國上層 0.1% 的女性們與她們之間發生的故事。打著上流題材,觀眾喜期待的狗血劇情絕對不會少之外,光看電視劇海報上寫的「這之中有我死去的丈夫的女人」是不是更令人好奇劇情發展了呢?趕快跟著 myVideo 來盤點一下《High Class》的 4 大看點吧!


▎⠀驚悚懸疑上流劇《High Class》>> myVideo 線上看
 

 

1. 懸疑驚悚元素 打造不一般的上流狗血劇


High Class》的故事從女主角宋汝蔚的丈夫意外身亡開始,被誣陷為殺人兇手的她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邀請函,帶著兒子踏入位於濟州島的豪華貴族學校欲開啟全新生活,沒想到在這座美麗島嶼上迎接她的卻是上流貴婦們的排擠以及一連串與丈夫有關的謎團。

不同於一般上流題材的劇集強調各式爭權奪利的戲碼,劇情從一開頭就用一場未解的疑似殺人案件揭開序,加上後續宋汝蔚與兒子安伊燦在島上遇到的各種事件,以及在貴族學校中遇到的這些富太太每個似乎都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讓觀眾忍不住一起跟著繃緊神經、猜測拼湊每個謎團的真相!

 


2. 台詞直接點名 挑戰夯劇《天空之城 Sky Castle》


單看劇情簡介相信不少觀眾會認為《High Class》的故事會與前幾年大紅、探討韓國上流社會貴婦們之間為了丈夫的事業、孩子們教育故事的《天空之城 Sky Castle》十分相似,但在已經播出的兩集內容就可以發現這完全是晉升一個檔次的「超」上流故事!

《天空之城 Sky Castle》講述了江南區貴族為了讓孩子們考上韓國「SKY」名校的無所不用其極,但《High Class》中的孩子們不但要以英文為主要語言,馬術、芭蕾、交響樂樣樣都要學,目標是未來無縫接軌送出國,貴婦們也引以為傲常常玩笑道居住在「Sky Castle」的人們到頭來還不是都是領著自家薪水的月薪族。

 


3.《寄生上流》奧斯卡級演員曹汝貞 挑戰全新形象角色


透過精湛演技並憑藉《寄生上流》橫掃各大獎項的曹汝貞,這次為戲嘗試了從影以來最俐落的短髮造型,飾演曾是戰績輝煌的律師事務所代表律師,卻在結婚紀念日失去了丈夫並且成為殺人嫌疑犯的單親媽媽。


▎⠀曹如晶主演《寄生上流》>> myVideo 線上看
 

除了透過超強自我管理,鍛鍊出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已經 40 的外貌之外,曹汝貞這次飾演的角色也是氣場全開展現了超強演技,除了要努力靠一己之力在陌生之處保護唯一的寶貝兒子,單挑一群愛挑事的貴婦媽媽們的戲碼也是觀眾期待的一大看點。

 


4. 三個女人一台戲!實力派主演「富太太們」過招


除了女主角曹汝貞,金志秀飾演學校裡貴婦媽媽們的中心與實權者「南智善」、孔賢珠飾演行事誇張手段長沈不住氣的過氣演員媽媽「車道英」,還有朴世珍飾演的最年輕、看似最友善卻又十分神秘的單親媽媽「黃娜允」。這些富太太們各自心懷著不一樣的秘密與目的,隨著孩子們的入學而相遇,她們之間的高手過招也絕對是上流狗血題材劇不能錯過的經典要素之一!

此外還有河俊飾演的唯一綠葉「丹尼・吳」將在濟州島上又掀起什麼樣的巨浪?而他身懷著什麼樣的秘密也是未來劇情發展重點之一!


High Class》自開播以來就掀起不少話題討論度,韓國收視率也有不錯水準,讓人更加期待後續劇情走向。喜歡這類型劇集的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年不一樣的上流故事!High Class》熱播中!每週二、三在 myVideo 準時更新最新一集。


▎⠀驚悚懸疑上流劇《High Class》>>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myVideo 9月強檔】韓劇《High Class》跟播中 院線強檔《厲陰宅3》《怪物奇兵》搶先上架
▎⠀Krystal睡進振永家又酒醉吻!《警察課程》振永笑認:我們默契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