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曹汝貞演貴婦灑狗血!《High Class》揭小三閨蜜真面目互摑巴掌

文 : 2021-09-24

女星曹汝貞曾在電影《寄生上流》飾演個性天真的富太太,這次在《High Class》中再次躋身上流貴婦行列,但戰鬥力變得強悍。

她在劇中飾演喪夫的單親媽媽「宋汝蔚」,因為老公在豪華郵輪離奇墜海死亡,被外界懷疑是謀害親夫的殺人犯,當她在豪華學校被貴婦媽媽們排擠時,朴世珍主動示好當閨密,沒想到她真實身份是已故老公的小三,深信曹汝貞殺夫而決心報仇,還反控曹如晶「是我先認識他的,是妳搶走我的老公」!


▎⠀《High Class》 >> myVideo 線上看

在最新劇情中,曹汝貞驚覺在學校裡唯一結交的知心好友朴世珍,不只是假面閨密,還是老公生前的外遇小三,盛怒之下找對方當面對峙,兩人一見面就互摑巴掌,狗血戰爭一觸即發。

由青龍影后曹汝貞主演的狗血懸疑韓劇《High Class》收視節節高升,該劇劇情講述因孩子們就讀濟州島豪華貴族國際學校,進而相遇的韓國上層 0.1 %女性們之間發生的故事,撕開上流社會貴婦生活的假面,劇情有如《天空之城Sky Castle》和《Penthouse上流戰爭》綜合版。

超模出身的孔賢珠在劇中飾演過氣女明星「車道英」,揭開名人螢幕前光鮮亮麗、私下生活卻充滿醜惡的內幕。

她在社群網站分享上的個人照,不乏過度修圖、造假照片,對外經營夫妻恩愛形象,事實上則是和貌合神離的老公各玩各的,不只和投資餐廳的廚師亂搞男女關係,還上牛郎店花天酒地,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近期韓劇懸疑題材熱門,另一檔由劉在明韓藝璃主演的懸疑驚悚劇《Hometown》已在本週開播,故事以一起在車站施放毒氣的「無差別恐怖襲擊事件」作為開端,引發後續一連串謎團。

時間背景設定在 1999 年,講述追蹤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劉在明和尋找失蹤姪女的韓藝璃,兩人一起對抗恐怖分子嚴泰九,並揭開事件背後的驚悚秘密,劇情錯綜複雜,集結懸疑、靈異、邪教、恐怖等元素。《Hometown》每週四、五在 myVideo 全網首播。


▎⠀《Hometown》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民視新聞網:《寄生上流》曹如晶上演貴婦狗血大戰 揭小三閨蜜真面目互摑巴掌

 

 

|延伸閱讀|

▎ 「濟州島版 Sky Castle」曹汝貞最新上流題材韓劇《High Class》狗血懸疑 4大看點介紹!
▎ 【myVideo 9月強檔】韓劇《High Class》跟播中 院線強檔《厲陰宅3》《怪物奇兵》搶先上架 年度最強歌舞片《紐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