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大畫特務

文 : 2020-06-02

這部電影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光是看權相佑無釐頭的崩潰演出,就非常值回票價,我就是衝著這點看的。

 

電影先以漫畫卡通故事開場,是主角特務阿俊(權相佑)小時候的意外交通事故,讓他失去了父母,

隨後被韓國國家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吸收,訓練成為頂尖特務。

大畫特務

但是阿俊一直夢想成為漫畫家,即使已成為了特務中的王牌,超級殺人機器,畫漫畫仍是他永不放棄的事。

他做了決定,在任務中詐死!

 

隱姓埋名並結婚生子,生活枯燥平淡,在工地做工,默默努創作漫畫,每部作品完成總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網路酸民將他的漫畫批評的一無是處,讓阿俊非常氣餒,連妻子都沒什麼好話可說,讓他內心充滿著無力感,

此時女兒給了他一個建議:「何不畫自己的故事呢?」

大畫特務

借酒澆愁的阿俊,心酸自己前途茫然,不甘心之下,將他在特務時期的真實經歷畫成漫畫,

不料酒醉誤事,妻子不明就理將漫畫上傳至網路公開,卻因此瞬間爆紅,引起超狂迴響。

這樣的無心之舉,引來「防牌鳶」和有殺弟之仇的恐怖份子「傑森」追殺,展開一連串荒唐又爆笑的事件。

電影裡阿俊所描繪的漫畫中,關於「防牌鳶」執勤的過程,以動畫的方式呈現,在那麼一瞬間,

有點像是在看「特攻聯盟」(Kick Ass)中對於「大老霸」與「超殺女」誕生故事的描述手法。

大畫特務

真人加入漫畫情節,某種層面上更吸引人進入到故事之中,相當具有娛樂效果。

 

權相佑、鄭俊鎬和李伊庚,這些韓國中年大叔和小鮮肉聯手搞笑,有深沈、有荒謬、有幽默、更有誇張的表演,顏值與歡樂兼具,非常適合年輕人觀賞。

當然,已是熟男的更加推薦觀賞,因為電影中的大叔們,每個外型身材都保養得宜,更有追求夢想的毅力,大叔的當年勇,尚未日暮西山,

只是為了妻兒而甘於平淡罷了。

大畫特務

身為大叔,竟有那麼一點點被鼓舞了…

 

前晨阿信

 

線上看-大畫特務

更多動作冒險電影

更多電影 馬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