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睡進振永家又酒醉吻!《警察課程》振永笑認:我們默契很完美

文 : 2021-09-02

韓劇《警察課程》由車太鉉振永「Krystal」鄭秀晶攜手演出,最新劇情中,互相曖昧的振永、鄭秀晶在經歷過烏龍的「酒醉之吻」後,感情再度升溫,在警察大學外宿期間,鄭秀晶因錯過回家最後一班車,只好到振永家借住一晚,上演宛如情侶的「一日同居」情節,讓觀眾紛紛敲碗希望兩人早日正式交往。

劇中,車太鉉飾演的警察教授「劉東萬」和振永飾演的駭客學生「姜善浩」,合力追緝藏身在警察大學校園中的非法線上賭博組織真兇,振永也打算在案件告一段落後,就向鄭秀晶正式告白。不過,鄭秀晶也不時流露出自己的心意,在兩人一起看書,振永卻只盯著他看時,提醒他:「看書,不要一直看我。」


▎⠀《警察課程》 >> myVideo 線上看


還有一場霸氣單手捧著振永的臉,上演「摸臉殺」的戲,親密肢體接觸不斷讓兩人感情逐漸明朗化。下集預告中,鄭秀晶更丟直球告白:「我也喜歡你,姜善浩!」揭示兩人即將展開甜蜜的校園戀愛!

幕後花絮也曝光振永鄭秀晶私下很有愛的互動,在拍攝關鍵戲「酒醉之吻」時,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熱絡的提供各種即興表演的點子,討論起「怎麼親看起來更有激情火花」、「要親到什麼樣的程度」、「手要擺在哪裡」,氣氛歡樂的來回拍了好幾次,火熱呈現兩人劇中「初吻」。

振永受訪時,談到兩人劇中的化學反應,他笑評「99 分」,剩下 1 分留給後續劇情的想像空間,更說:「我跟秀晶的默契很完美,私下相處也很輕鬆愉快,彼此很合拍!」另一方面,車太鉉則羨慕振永和鄭秀晶私下友好相處,自認年紀漸長後,片場遇到演員的年齡差距越來越大,擔心彼此間有隔閡,他還委屈透露,有次自己被邀請進年輕演員們的聊天群組,但他加入後,群組幾乎沒什麼聊天,懷疑年輕演員們又另開群組,感覺受到排擠。

沒想到振永證實確實有另一個群組,但他趕緊解釋:「我們是先有了一個群組,因為有其他年輕演員想和前輩親近,才又開了新的群組。」車太鉉這才釋懷,但又笑曝:「我老婆總是提醒我,不要打擾後輩們,讓他們不自在,叫我拍完戲就趕快回家!」《警察課程》每週二、三在 myVideo 首播。

此外,近期韓劇除了《警察課程》,還有池珍熙化身腹黑主播的懸疑推理劇《The Road:1的悲劇》,劇情大灑狗血,權貴彼此鬥爭,該劇每週四、五在 myVideo 首播;此外,《寄生上流》青龍影后曹汝貞主演的上流社會懸疑劇《High Class》,以及劉在明攜手韓藝璃追查連環殺人事件的懸疑驚悚劇《Hometown》,也將於 9 月在 myVideo 同步跟播。


▎⠀《High Class》 >> myVideo 9 月同步跟播



▎⠀《Hometown》 >> myVideo 9 月同步跟播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自由時報:鄭秀晶外宿睡進振永家 「一日同居」預演熱戀情侶

 

|延伸閱讀|

▎ 振永《警察課程》披警服帥出天際!《我裡面的那傢伙》超搞笑,振永5部影劇作品推薦
▎ Krystal《警察課程》化身柔道女神過肩摔振永!車太鉉:感覺看到全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