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人物關係圖一次看 顏淡 余墨 應淵情牽三世 《沉香重華》成毅飾演修羅族玄夜魅惑張芷溪

文 : 2022-08-19

改編自人氣作家蘇寞(薄荷枝)的同名小說《沉香如屑》本周在海外播出上部《沉香如屑》大結局,在劇中唐周想起自己曾是帝君應淵下凡歷劫,了解自己的心意後並向顏淡告白。卻遭心碎的顏淡拒,如同將前一世所受的辜負還給這一世的唐周,顏淡毅然決然離去。不僅拒絕唐周,也拒絕余墨的陪伴。《沉香重華》也將在8月25日於MyVideo播出,先前釋出的玄夜版預告,成毅化身修羅族滿頭白髮邪氣滿分。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 沉香重華線上看 >> MyVideo 8月25日播出

而下部《沉香重華》也在本周釋出「玄夜與染青版預告」,玄夜與染青是帝君應淵的父母,身為修羅族的玄夜為了得到天下設計神族染青,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她,也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成毅與張芷溪再次搭檔飾演無緣情侶,讓網友們直呼「太虐戀」,而成毅在《沉香重華》轉身一變成為邪氣滿分的癡情男子玄夜,古裝男神實至名歸!等待《沉香重華》開播前先來看看《沉香如屑》的人物關係解,讓你的《沉香重華》更好看。

 

▍《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人物關係圖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1. 與小說版順序不同

小說《沉香如屑》改編成為電視劇《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不僅經過精細的改編,開播後就先以應淵、函淡首次以天君應淵、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結下緣分。兩人相遇相惜,仙界在經歷仙魔大戰後,應淵失去雙眼,顏淡從旁照顧,兩人也因此愛上彼此,顏淡甚至為了救應淵剖心。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2. 應淵與顏淡、芷昔關係

魔界長老爍驊欲強摘菡萏,應淵帝君出面阻攔。兩人對戰之際,菡萏化形變成了一對女孩。應淵親自為姐妹二人取名,姐姐喚作芷昔,妹妹名喚顏淡。千年倏忽而逝,芷昔苦修仙力,顏淡則成為閒散仙子。芷昔天生柔弱,擔憂昇仙階需下凡歷難,顏淡暗下決心,欲代姐姐下凡。卻讓姐姐芷昔心生不滿,而一直在應淵的身旁的瑩燈仙子更是不滿顏淡與帝君若有似無的感情。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3. 應淵歷劫轉世唐周、余墨下凡找尋顏淡

顏淡遭瑩燈陷害故被關押在天牢裡,萬念俱灰。應淵也發現顏淡若再遭此刑罰必灰飛煙滅,於是去找火德求取免責天書。顏淡心中憤恨難耐,跳下無橋。為了護顏淡周全,應淵親自洗去她的記憶,讓她成為花妖,而應淵為了找尋事情真相下凡歷劫。余墨則是為了找尋在人間的顏淡,自刎龍角成為妖下凡。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4. 少年唐周、顏淡與余墨相遇

成為山主的余墨,找到了混入眾花類美女等待成為山主妻妾的顏淡,余墨一眼便在眾美女中認出了顏淡,心中驚喜萬分,挑中顏淡成為自己的姬妾。成為花妖的顏淡與先前一樣機靈,想要偷走余墨的仙丹,兩人也因此交好,余墨則出計讓顏淡陪在她身邊,這也是余墨漫長的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此時的應淵也轉世成為少俠唐周,隨著以捉妖聞名的門派生活。三人在一次意外中,再次相遇。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沉香如屑》人物關係五大亮點 5. 顏淡覺醒想起一切 唐周告白遭無情拒絕 

第32集,顏淡三人因介入東海龍王與南海龍王的紛爭,故與聖德共同制定計畫,一心想除去顏淡的聖德原來是瑩燈仙子轉世,因為芷昔的法器在轉世時記憶沒有消逝,因此更加痛恨顏淡。這一切也加速找到神器,卻讓顏淡想起自己的身分和應淵的回憶。顏淡知道應淵騙了她,就算愛她,還是選擇天下蒼生。顏淡決定即使忘不掉,也要放棄應淵,要為自己而活。

看了以上的人物關係亮點,是不是對《沉香如屑》的三生三世的世界觀更加了解呢?在《沉香重華》開播之前,讓我們再次回味《沉香如屑》的精彩劇情,電視版的結局最後將是誰癡情的余墨勝出呢?還是備受廣大網友喜愛的年少唐周贏得顏淡的新?8/25起,週一到週四晚上 6點 MyVideo 準時更新《沉香重華》最新一集,著劇情一起體驗顏淡跟應淵之間複雜矛盾又淒美的愛情吧!

▎ 沉香如屑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 沉香重華線上看 >> MyVideo 8月25日播出

 

|延伸閱讀|

▎陸劇《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五大虐點+結局!成毅上演「追妻火葬場」告白楊紫遭拒
▎2022必看古裝《沉香如屑》線上看|《沉香重華》角色劇情介紹 楊紫、成毅情牽三世
▎2022下半年陸劇推薦!甜寵劇當道盤點五部夏秋陸劇《沉香重華》《雙面贅婿第二季》《校草男友》體驗青春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