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重華》大虐唐周四看點 顏淡因前世深痛逃避所愛 成毅演技爆棚下檔古裝劇《神隱》與趙露思搭檔

文 : 2022-09-02

沉香如屑》下部《沉香重華》在萬眾矚目中開播,楊紫成毅兩人搭配擦出新的CP火花,而成毅更在其中一人分飾三角,心繫蒼生的應淵,正值果敢的唐周,邪魅深沉的玄夜,演技收穫觀眾肯定。成毅隨後與新晉小花趙露思搭檔出演《神隱》化身天界上神,未拍便引起粉絲轟動。在《沉香重華》中唐周和顏淡兩人的情深虐戀讓劇粉既期待又害怕受傷。面對前世今生的愛恨糾葛,唐周試圖掙脫師門戒規的束縛,顏淡卻因前一世深痛的記憶逃避情感,兩人該何去何從?唐周能否成功尋得四大法器歷劫成功呢?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週的精彩劇情吧。

▎ 沉香重華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沈香重華》看點1. 唐周為顏淡違反門規 散盡修為終不悔

儘管被顏淡拒絕,唐周在暗處仍默默守護顏淡,在顏淡中玉珀冰蟾之毒時,獨自冒著生命危險取回熔炎,因為不願遵守師門斷情絕愛的規定,放棄掌門之位,散盡修為。顏淡深受感動,意識到唐周不同於應淵,會為了她而掙脫束縛遵從本心。然而顏淡也明白,唐周不過應淵歷劫之身,人間一切如夢一場,等唐周回歸天界,兩人的緣分也就盡了,於是仍堅定拒絕唐周表白。兩人分明心意相同,卻因為過往種種傷害而不斷錯過,令人惋惜心疼。

 

《沈香重華》看點2. 凌宵派掌門沈溺邪道 欺騙利用唐周

顏淡和余墨告訴唐周,掌門蒼鴻殺妖煉丹,沈溺邪道。三人決定重回凌霄派查明真相,救出其他小妖。在過程中發現蒼鴻數十年來,以收妖為名,暗中利用凌霄派的力量,殺妖煉丹以求快速飛仙,更在唐周的師傅唐江發現此事後將他殺害,嫁禍給妖,以此欺騙唐周為他不斷捉妖。儘管最後蒼鴻伏誅,獲得報應,唐周仍備受打擊,認為自己一生以為的正道變成一場笑話,辜負師傅期許,陷入深深的自責,幸好在顏淡和余墨的幫助下,解開心結,也透過如願酒,明白自己心中真正的渴望,對顏淡表明心意:「我最想守護的人,就在眼前。」

 

《沈香重華》看點3. 唐周為救顏淡交出三大神器 仙衣破損性命垂危

神秘人擄走琳琅和紫麟,威脅唐周交出三大神器,阻止他重回天界。在交手過程中,顏淡被挾持,掙扎之下,唐周決定交出神器,幸好兩人在神秘人身上下了同命咒,使其不能殺害唐周。然而神器離開身體後,唐周體內仙氣衝撞,更重了枯石掌,脈息閉塞,藥石無醫,任憑顏淡如何灌輸靈力都沒有效,只能將唐周帶回鋣闌山,讓溫泉暫緩傷勢,多拖延幾天待他們找到救命之法。

 

《沈香重華》看點4. 顏淡欲引出神器 忍痛手刃唐周

芷昔受天帝之命,前往鋣闌山取回神器地止,途中與顏淡重逢,姐妹兩人解開心結,重歸舊好。芷昔也告訴顏淡,只有唐周命危之時,神器才會歸來。為了拯救唐周性命,讓他歷劫成功順利歸位,顏淡決定殺了唐周引出神器後,再用自己的僅剩的半顆菡萏之心救他。顏淡劍指唐周,說如今一命抵一命,再不相欠,唐周直接握住劍刃刺進胸膛,在臨死之際深情表白:「情起而深,無法了斷。」情深似海,然而太多遺憾和傷口無法坦承,兩人虐身虐心的感情令人流淚。唐周與顏淡兩人又會如何發展?每週一到週四晚上6點 MyVideo 準時更新《沉香重華》最新一集,著劇情一起體驗顏淡跟唐周之間複雜矛盾又淒美的愛情吧!

 ▎ 沉香重華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人物關係圖一次看 顏淡 余墨 應淵情牽三世

▎⠀【9月陸劇推薦】《消失的孩子》 佟大為捲入懸疑紛爭 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踏上復仇路與愛人翟子路反目 《雙面贅婿第二季》9月13日全集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