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漫改《高斯電子公司》、青春校園《青春應援Cheer Up》10月開播看點整理!

文 : 2022-09-28

隨著2022年下半年韓劇推薦,新一波韓劇大戰又即將開打,今天先帶大家看看10月即將開播的兩部強檔新劇《高斯電子公司》與《青春應援 Cheer Up》分別有什麼不能錯過的看點啦!

▎高斯電子公司線上看>>MyVideo 9/30起,每週五晚間更新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二三17點前上架!
▎韓劇線上看>>MyVideo 精選

2022十月韓劇推薦《高斯電子公司》《青春應援Cheer Up》

 

韓劇推薦線上看、1《高斯電子公司》


圖片來源:studiogenie_official Instagram


《高斯電子公司》看點1.《禹英禑》電視台漫改新作 共感力十足又搞笑的職場劇


在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一劇交出亮眼成績單的新興電視台 ENA ,陸陸續續推出多部新作。這次即將開播的《高斯電子公司》是改編自郭百洙作家2020年完結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連載8年在全球累積了26億次的點擊率,講述在跨國企業高斯電子企業的職場日常酸甜苦辣。原來就人氣極高的漫畫宣布翻拍的消息讓粉絲十分驚喜之外,有著與大眾生活貼近的題材以及喜劇的基調,相信開播之後會成為劇迷們疲憊日常的療癒之作。

▎高斯電子公司線上看>>MyVideo 精選

高斯電子公司》原著漫畫的故事是以韓國最知名的「三星電子」為原型,每個登場的角色都有鮮明又飽滿的個人特色,webtoon上的簡介寫道:「無論是在哪個公司,都一定會有這樣的上司,這樣的新進職員!這是一部所有人都可以感同身受的,發生在跨國企業高斯電子公司營銷3部裡的故事。」。而從目前 ENA 公佈的角色海報以及預告片就可以感受到電視劇應該也會如原作一樣生動有趣,除了主角群之外的每個角色也都有各自的特色,就像真實職場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同事一樣,相信觀眾們在收看的時候絕對會產生許多共鳴!

 

《高斯電子公司》看點2.《文森佐》《黑話律師》郭東延擔綱男主角《機醫》小鮮肉變富二代


而就算沒有看過漫畫原著,光看卡司陣容也是讓人期待感滿滿!出道十年,一路從《雲畫的月光》的世子摯友、《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傻瓜反派到最近《黑話律師》的獄友傑利,郭東延可說是近年熱門韓劇的最佳綠葉,顏值在線加上精湛的演技,雖然皆為配角角色但每次出場存在感絕對刷好刷滿。這次終於在《高斯電子公司》擔綱男主角「李相植」一角,信奉著常識主義但超不會看人臉色的角色個性在營銷3部成為麻煩製造者,究竟郭東延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讓人相當期待。而女主角則是在《當你沉睡時》與韓版《Suit (金裝律師)》就完美詮釋幹練職場女性的高聖熙,這次在劇中將與郭東延從相看兩相厭到談起辦公室戀愛。

男二則由以《機智的醫生生活》雙胞胎實習生「弘道」一角爆紅的小鮮肉演員裴賢聖演出,在前陣子熱播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以高中生小爸爸的角色再一次向觀眾證明演技的他,這次將以進入「高斯電子企業」磨練的海歸派富二代展現不一樣的魅力。而童星出身、有「小金泰熙」封號的姜旻兒,透過同為漫改劇的《女神降臨》受到矚目,這次將在劇中扮演平時嚴格實施自我管理、酒醉卻會毫不受控的反差美角色。

 

 

韓劇推薦線上看、2《青春應援 Cheer Up》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1.《金牌救援》副導執導 接檔SBS《社內相親》同時段青春校園劇 


從劇名《青春應援Cheer Up》到主視覺海報,就算還不知道劇情詳細內容應該也可以感受到這部劇的青春熱血氣息了吧? SBS即將在10月開播的青春校園劇《青春應援Cheer Up》,講述一群「青春們」帶著各自的目的偶然聚集在有50年歷史傳統、但正在走向解散危機的延禧大學啦啦隊「Teia」的故事。對劇迷們來說青春校園的戀愛題材劇總是看不膩的!不僅是接檔SBS最熱門時段,也是當初爆紅《社內相親》同個時段,可見SBS力推主打,而《青春應援Cheer Up》這次以大學校園為背景,加上振奮人心的「啦啦隊」起死回生主題,還有亮眼新鮮的主演組合,絕對是2022年不能錯過的強檔之一!除了甜甜的戀愛線之外似乎還會有緊張刺激的懸疑內容,也讓這部青春校園劇增添更多看頭。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nstagram


《青春應援 Cheer Up》看點2.《Penthouse上流戰爭》大小姐「朱碩京」X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學長「桂善友」


《青春應援 Cheer Up》除了劇情內容值得期待之外,新生代演員擔綱的男女主角組合光看顏值就讓人心動啊~女主角是由去年在討論度超高的的狗血韓劇《Penthouse 上流戰爭》中,以刁蠻大小姐「朱碩京」一角爆紅,甚至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的韓智賢演出。這次飾演的「都海伊」將顛覆之前在作品中的公主形象,將詮釋擁有「受到祝福」的外貌與開朗性格,但家境貧寒、所有選擇都是因為錢,連加入啦啦隊都是因為錢的新生角色。究竟韓智賢這次會帶給劇迷們什麼樣的反差美讓人好期待呀!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nstagram

男主角則是有著「小尹斗俊」封號、透過多部網劇如《延南洞吻神》、《XX》,以及前陣子人氣超高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學長「桂善友」走紅的裴仁爀。除了有被封為新世代男神的外貿之外,裴仁爀也透過之前的作品向觀眾證明了演技。本次在《Cheer Up》扮演信奉原則主義而缺乏變通性、有著「年輕老頭」綽號的「Teia」啦啦隊隊長,將會如何帶領著社員們守護「Teia」?還有與韓智賢怦然心動的 love line 將如何發展也是這部劇的大看點之一!


圖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nstagram

而除了首次擔綱無線台男女主角的韓智賢與裴仁爀令人期待之外,配角們也是有許多熟悉的面孔,例如女團 fromis_9 出身的張圭俐以及在《衣袖紅鑲邊》與《殭屍校園》中有亮眼表現的朴美珍皆是「Teia」啦啦隊的一員,演員與饒舌歌手雙棲的梁東根也將飾演延禧大學附近的酒吧老闆。

以上兩部新劇都即將在10月韓國播出,喜愛韓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申河均 元真兒職人喜劇《獨角獸Unicorn》5大看點:《浪漫的體質》導演監製、pH-1獻聲主題曲 |演員角色、劇情、播出時間
▎努力會有結果嗎?《飛起來吧,蝴蝶》描繪社會新鮮人就業迷惘|重點就在括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