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ep1.2短評|宋智孝化身美豔魔女,為了達成願望你願意付出什麼?

文 : 2021-07-21

大家開始看《來魔女食堂吧》了嗎?複習一下劇情大綱:

「魔女食堂供應的餐點能實現人們願望,
 上門的顧客不惜出賣靈魂也想過上不同生活!」


▎《來魔女食堂吧》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s5ft

如果之前大家有看過 3 位主角的人設,而首二集就是在描述這部份,鄭珍與李吉勇的家庭及現況以及為何會進入魔女食堂!宋智孝極其美豔又華麗的魔女造型真的好適合她!這次應該有挑對劇本~高冷神祕、強勢氣場、但又有點可愛。但她的角色還很謎,令人無法預測。

作為奇幻劇,強大吸晴的特效,二集看下來很多畫面偏暗、神祕感強烈,節奏覺得不算快,但能順順的看完兩集,加上偶爾突發的恐佈,看到第 2 集突然覺得 8 集夠演嗎?!

我們活著的每個瞬間,都被迫要做選擇」是本劇的最大課題,因每個人自身的意念不同,亦會帶來不同的結果,邪念與善念也在一瞬之間!

鄭珍被公司解雇、被男友分手,和媽媽抵押房子開了店竟然又遇到詐騙,在無路可退時冷時碰到了魔女,並不自覺地向魔女許了復仇願望,但那並不是她所想要的結果。

高中生李吉勇為維護被霸凌的朋友而惹上風波,導致舊傷復發無法順利進入大學而萬念俱灰,偶然幾次都碰到鄭珍,鄭珍是唯一站在他這邊的人,即使互不相識,吉勇也偶然進入了這間魔女食堂並許下了願望。


「任何願望都能幫你實現,保證實現
 但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實現願望前要先吃下魔女的手做料理。

第 1、2 集的副標分別是〈鄭珍-復仇血色牛排〉及〈李吉勇-撫慰人心的蕃茄湯〉,後面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魔女料理令人期待!

魔女的百寶袋裡應有盡有,令人驚呼。
鄭珍與吉勇是一開始魔女就看上的人?
魔女跟他們兩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吉勇倒底許什麼願望?
#第 1 集特別出演的演員就有六位!
#曼德拉草也太好笑了

 

▲ 本文轉錄自 韓劇開麥拉 粉絲專頁
▲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drama168/posts/2971777953111399
 


下一集會又有哪些人來造訪食堂許願,而魔女又會端出什麼樣的餐點呢?想知道就千萬別錯過 myVideo 啦!7 月 16 日起每週五 17 點 myVideo 準時跟播《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ks5ft

|延伸閱讀|

▎⠀「懵智」宋智孝《來魔女食堂吧》變身高冷美魔女 搭檔南志鉉蔡鍾協開餐廳「賣願望換靈魂」
▎⠀膽小慎入!韓國犯罪懸疑驚悚劇天花板,看《VOICE 4》之前先帶你回顧前三季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