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木偶的季節》完結3亮點 新的家人 新的故事 新的開始

文 : 2023-03-29

林秀香金正賢主演的韓劇《木偶的季節》由於強大的演員陣容,在開播前就收穫滿滿期待,隨著故事進入高潮後也正式迎來大結局!接續ep15的故事,木偶雖然因為季節喊出他的原名而暫時回到人間,但違背神的旨意所帶來的詛咒持續地折磨著他的精神和肉體,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木偶決定與自己在意的人們告別,真正的結束這個詛咒,等待重生。但被留下的季節卻似乎一個人被困在過去的日子裡,季節能夠走出悲傷,迎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嗎?一起來看《木偶的季節》完結篇的精彩看點!

▎木偶的季節完結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木偶的季節》 完結亮點 1、帶著花香的新季節

在認清木偶從自己的生命中消失後,季節對生活的熱情也一去不復返,就在此時,一個小男孩捧著鮮花找到了季節,原來是木偶在離開前在花店下訂,希望能在五年間每天送一隻鮮花到季節手上。在一開始季節覺得這是一種折磨,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下去,季節慢慢的開始重新振作,又開始經營起醫院,在花香中讓生活重回正軌。

 

《木偶的季節》 完結亮點 2、有情人終成眷屬

韓哲和太庭圓兩人雖然相愛,但是太庭圓作為曾綁架過韓哲姊弟且手上沾滿鮮血的太中植的女兒,每當兩人相處時總會覺得如鯁在喉,在說開後他們卻也因此暫時分開了。但在分開的這幾年中,韓哲還是默默的在一旁守護著太庭圓,直到五年後太庭圓終於發現韓哲的小心思,兩人才終於再次牽手,而這次是真的走進了婚禮的殿堂。

 

《木偶的季節》 完結亮點 3、新的家人 新的開始

韓哲和太庭圓的婚禮結束後,韓季節又再次回到了兩人分別的教堂中,獨自訴說著對木偶的思念。就在此時,教堂的大門開了,木偶再次走了回來,再次回到了人間,回到了思念他的人們的身邊。原來這是季節與神的約定再次生效了,太庭圓作為弟妹成為了季節的新的家人,而合約書上有一款正寫著「不論何時,都要把我(木偶)介紹給家人」,為了讓季節能夠將木偶介紹給新的家人,神將他送了回來。雖然木偶仍然沒能變成真正的人,但這次他終於能夠沒有負擔的陪伴韓季節走過春季,走過四季了。

 

韓劇《木偶的季節》正式完結了,這次木偶和季節終於順利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接下來請持續鎖定MyVideo,為觀眾們帶來更多更新的韓劇內容及資訊!
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木偶的季節完結線上看>> MyVideo跟播中

|延伸閱讀|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高宥琳」金知妍 禹棹奐 演出復仇古裝劇 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韓劇《木偶的季節》 木偶的消失「我愛你」詛咒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