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之江》金所泫演技進化史,從小就是古裝專業戶!盤點金所泫演過的五部韓國古裝劇

文 : 2021-04-07

被韓國網民封為「國民妹妹」、「國民初戀」,童星出道的金所泫雖然今年才 22 歲,但憑藉著有「小韓佳人」、「小孫藝珍」封號的精緻秀氣臉蛋,加上成熟的出色演技,已經累積了驚人的作品量,近期更以古裝大戲《月升之江》中的出色演技而引起熱烈討論。

▎⠀myVideo《月升之江》線上看 >> https://pse.is/3ds9hm

當年身為童星的金所炫以古裝劇出道,似乎就與古裝劇結下了不解之緣,扮相更是一部比一部美得令觀眾驚豔!今天就跟著 myVideo 一起看看所泫從小到大出演過的五部韓國古裝劇吧!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有在追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古裝大戲之一!當年收視創下新紀錄被封為國民電視劇,除了讓男女主角金秀賢、韓佳人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外,所有角色的年少時期出演者如:呂珍九、金裕貞、任時完、李泰利等,現在也都是在演藝圈中耀眼的明星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故事講述年輕的王世子,與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之間的愛情故事。除此之外還有緊張的權力鬥爭戲碼,加上一眾演員皆是實力派代表,浪漫愛情加上宮鬥內容看起來絕對過癮!

金所泫飾演的是女二尹寶鏡的少年時期,當時的古裝扮相清秀可愛,雖稚氣未脫但演起反派來可絲毫沒有怯懦,精彩演技依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呢!

《擁抱太陽的月亮》同時也讓身為童星的所泫成功打開知名度,甚至獲得同年度 MBC 電視台的演技大賞童星獎。

 

 

▎⠀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可說是當年開啟穿越劇本的先鋒之一,故事敘述朝鮮王世子李恪(朴有天 飾)痛失心愛的世子嬪,在調查世子嬪死因過程意外地與他的臣子們一同穿越到 21 世紀的首爾,遇見了好心收留他們的朴荷(韓志旼 飾)以及長相神似世子嬪的洪世娜(鄭柔美 飾),展開了跨越 300 年兩個時代的愛情喜劇故事。劇情除了滿滿笑料,也持續以世子嬪之死的真相懸念釣盡觀眾胃口,播出之後大受觀眾好評。

金所泫在這部劇中飾演了女二洪世娜的年少時期,古裝扮相依舊令人印象深刻,同時更奠定了她飾演女主角們的年少時期專業戶地位。

 

▎⠀綠豆傳

 

綠豆傳》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古裝愛情喜劇,故事敘述因為意外必須隱匿自己身份而男扮女裝進入寡婦村的全綠豆(張東尹 飾),與在寡婦村生活但不想成為妓生的董東珠(金所泫 飾)相遇,開展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浪漫愛情。

綠豆傳》是金所泫成年之後的拍攝的第一部古裝劇,伴隨著年齡成長的演技,與依舊極具個人魅力的古裝扮相,還有角色活潑直爽的性格設定,都是本劇的一大看點。加上男主角張東尹比女生還精緻的女裝造型,當年一播出就造成網上轟動討論,總體來說故事線整體豐富有趣,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值得一看。

輕鬆有趣的《綠豆傳》全集都可以在 myVideo 上看到囉~想一睹所炫成年後第一部古裝扮相的觀眾們可別錯過啦! 


▎⠀myVideo《綠豆傳》線上看 >> https://pse.is/3e4bf9

 

▎⠀君主-假面的主人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金所泫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古裝劇,與同是童星出身的實力派演員俞承豪搭擋演出。故事劇情以 1700 年代真實歷史事件「水資源私有化」作為基底,描述王世子對抗以強佔水資源獲取財富權力的秘密組織的虛構歷史故事。

長大後的所泫再度穿上古典唯美的韓服,扮演兩班貴族小姐,胸懷大義聰明出眾,美貌與氣質令觀眾大呼真的太適合演古裝劇,於戲中為了復仇在誤會之下與王世子開展了愛恨糾葛的緣分!

作為所泫長大後首度擔綱女主角的古裝劇,衝著她的優雅古典造型,以及與男主角俞承豪之間互飆演技的對手戲,絕對值得一看!

 

▎⠀月升之江

 

月升之江》改編自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描述立志成為高句麗第一位女君主的平岡公主,與一心一意只為了愛情、什麼都願意犧牲的傻瓜溫達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

在這部劇中,金所泫飾演的女主角有兩個身份,分別是聰慧堅毅的平岡公主與冷靜無情的殺手廉佳珍,有別以往演出過古裝劇的溫柔婉約形象,這次所泫在劇中展現了不一樣的古裝魅力與堅強的演技實力,大受觀眾好評。

雖然原先搭檔的男主角金志洙因醜聞臨時遭撤換,但劇組找來前陣子於《哲仁王后》中有亮眼表現的羅人友救火,從第七集開始接棒飾演溫達將軍,加入劇組將後續集數重新拍攝。從中途合流卻毫無違和感的演技、武打戲,到與金所泫之間的化學反應,都讓網友大嘆實在找對人了!

月升之江》目前已在 myVideo 熱烈跟播中,每週二、三更新最新集數,還不快來 myVideo 一睹所泫超進化的驚人演技!


▎⠀myVideo《月升之江》線上看 >> https://pse.is/3ds9hm


看了以上五部金所泫的古裝扮相,你是不是也對她著迷了呢?除了古裝,myVideo 也有其他所泫主演的影劇,就快上 myVideo 追起來吧!

▎⠀myVideo 金所泫主演影劇線上看 >> https://pse.is/3eadu7

 

|延伸閱讀|

▎⠀盤點五部跨時空懸疑犯罪燒腦韓劇,不只緊張刺激更要你腦洞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