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的季節》開播五大亮點:林秀香 金正賢CP感十足 木偶是死神 石南花寓意

文 : 2023-02-02

奇幻愛情韓劇《木偶的季節》(꼭두의계절)由林秀香金正賢共同主演。《木偶的季節》講述講述殺人的死神「木偶」與救人的醫生相遇後發生的奇幻浪漫故事,不僅解開兩人身上的詛咒也解開過去的謎團。《木偶的季節》在韓國創下不錯收視成績,台灣也於1月底正式開播,MyVideo 將於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木偶的季節》在開播前就有不少話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開播五大亮點、劇情、角色介紹!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木偶的季節》開播劇情亮點1. 

金正賢風波後回歸再次展現驚人演技

金正賢在《哲仁王后》結束後深陷經紀合約風波,沉寂一年後他與Story J Company簽約,成為金泰希、徐仁國等演員同門師弟。而此次他一飾兩角,演出因手術失誤而葬送親生母親的腦科醫師,另一方則是飾演擁有強大力量的死神「木偶」。在前世他與林秀香「雪姬」戀愛,卻因為自身愛情造成數十人死亡,天神動怒並且對於他執意要找到雪姬感動心痛,故將他變成死神「木偶」,在陰間指引亡魂,每一百年要來到凡間,找尋可以解開詛咒的「雪姬」。數千年過去,木偶想不起來雪姬的長相、聲音,這如同大海撈針的解開詛咒讓他疲倦。金正賢首集就拿出精彩演戲,將兩位性格性格迥異的角色發揮淋漓盡致。

 

《木偶的季節》開播劇情亮點2.

林秀香 金賢正CP感滿滿

《木偶的季節》劇情講述林秀香與金賢正在前世因為自身愛情,而葬送許多無辜生命,兩人紛紛受到上天詛咒,林秀香將每每進入輪迴,並眼看著心愛的人死亡而崩潰自殺;金賢政則是成為死神,在陰間替亡魂引渡,並且深受人類的執念與詛咒干擾。林秀香為近年來電視台寵兒,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播出,而此次她與金賢正飾演曖昧無限的情侶檔,從第一集就充滿著曖昧氛圍,在第一集林秀香差點因為意外跌下樓梯,金賢正帥氣出現救駕,並留下自己的信物戒指,也成為林秀香一心想找到的人。

 

《木偶的季節》開播劇情亮點3.

前世今生設定首集交代清楚引人入勝

《木偶的季節》以古今故事穿插,首集將兩人的前世今生交代清楚,在前世林秀香「雪姬」為父母雙亡的名門閨秀,因不想成為親戚政策聯姻的棋子,向親梅竹馬金賢正「吳顯」學習武藝,兩人譜出情愫,卻無法再一起,最後吳顯遭雪姬的未婚夫殺害。雪姬則是在洞房花燭夜,刺殺未婚夫隨後自殺。經過千年輪迴,成為死神的吳顯「木偶」,早已放棄找到解開詛咒的雪姬。在此生,雪機轉生成為一名醫生,不僅沒有人脈也沒有後台,更是從廢校的醫學院畢業,她與弟弟相依為命,卻得罪病患家屬而慘遭揹黑鍋並離職。就在人生混亂之際,她遇上木偶,他們的人生會出現何種轉變?

 

《木偶的季節》開播劇情亮點4.

木偶與定情物石楠花寓意

《木偶的季節》將古典神話加入劇中,以木偶來比喻死神,並以兩人的定情戒「石楠花」隱喻兩人的分離。石楠花花語為「背叛的愛」及「孤獨」,男女主角在前世雙雙孤獨死去,並背叛兩人愛的誓言。為了誓言而不願意走入輪迴的吳顯,卻產生了執念成為冤魂,僅能成為神的木偶。《木偶的季節》以雙關、隱喻暗示接下來的走向。木偶下凡來到人間,遇上韓季節後充滿厭惡,卻發現韓季節擁有能命令他的神奇能力,她或許就是突破詛咒的關鍵,也讓他對韓季節開始有了好奇心。

 

《木偶的季節》開播劇情亮點5.

《木偶的季節》李智漢因踩踏事件過世而換角

木偶的季節》在開播前就有不少聲亮,劉在錫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曾經來到拍攝現場,並和林秀香等人搭戲,令人期待劉在錫等人會在哪個場面出現。而在《木偶的季節》裡飾演林秀香戲中前男友的演員李智漢在去年震驚韓國社會的梨泰院踩踏事件逝世,為了幫助逃難的民眾而過世,另劇組十分不捨,並且停拍。在戲中他飾演韓季節(林秀香 飾)的前男友,有名的職業高爾夫選手,但因為戲分頗多無法刪減,僅能修改後續劇本並找來李廷晙接手角色。李廷晙在先前因《魷魚遊戲》爆紅,在戲中僅露臉10秒卻成為話題人物,後來演出《青春應援Cheer Up》也成為目光焦點。

——————

《木偶的季節》將帶充滿奇幻及浪漫的愛情故事,一起來看看兩大實力派主演相愛相殺的精彩劇情吧!MyVideo 將在每六跟播最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韓劇《頭腦共助》邪教暴力罪刑翻案 買春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