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跟著盧廣仲走進仁德拜訪他的台南美食必吃清單!

文 : 2022-03-24

療癒系旅遊節目《我們回家吧》第二季正式上線囉!由曾寶儀攜手 13位大來賓,一起走訪他們的家鄉,透過新的視野,重新認識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我們回家吧2》第二集由「國民金孫」盧廣仲帶著大家到台南仁德,除了和我們分享他的台南必吃清單外,也和曾寶儀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不僅分享了兒時被霸凌、沒入圍金曲獎的心情,寫歌怕越寫越爛?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關公」的緣分!

想知道盧廣仲回到台南必吃美食嗎?快跟上我們的腳步,一起回家吃好料!
▎《我們回家吧2》第二集  >>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第一站|美琴虱目魚粥

第一站來到盧廣仲從小吃到大的「美琴虱目魚粥」,廣仲表示他長大離開台南後,才發現原來大家想像中的台南,和他眼中的台南有著差異。藉此機會觀眾隨著廣仲的眼光,走進廣仲的台南。「美琴虱目魚粥」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之一。

熟門熟路的他,面對熟識的店家他隨口喊了「虱目魚肚湯配上肉燥飯」,店家也笑著表示,這就是「盧廣仲套餐」,鮮美的虱目魚配上肉燥飯,就連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香氣!


》地點資訊
|美琴虱目魚粥
|702台南市南區明興路631之5號

 

 

第二站|秋麗土魠魚羹

第二站來到「秋麗土魠魚羹」,廣仲表示這是媽媽不想煮飯時,全家解決早餐的外食第一選擇。雖然招牌是土魠魚羹,但做自己的盧廣仲都吃米粉湯、湯飯。還特別交代一定要把滷蛋戳破,在湯裡加入蛋黃,就是米粉湯的精隨。

廣仲也在這裡和媽媽視訊,讓我們看到更加生活化的廣仲。廣仲媽媽更是隔著螢幕吐槽兒子,說他髮型都一樣、是耐看型的「帥哥」。兩人的相處模式超級可愛,可以感受到廣仲在台南的放鬆自在,和回到家鄉的愜意。


》地點資訊
|秋麗土魠魚羹
|717台南市仁德區行大街


 

第三站|Magic Monkey – 悟空活菌茶

隨後團隊跟著廣仲來到位於蝸牛巷的「悟空活菌茶」,來自紐約的老闆Kevin,來到台灣已三十多年,在台灣學功夫的Kevin,和大家介紹來到台南的初衷以及「悟空精神」,廣仲也在現場秀了一段吉他,和老闆來一段即興表演!

》地點資訊
|Magic Monkey – 悟空活菌茶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8巷2號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也忍不住想立刻衝到台南大吃一頓了呢?還沒看過節目的朋友,也別忘了先到 MyVideo 觀看《我們回家吧2》第2集。廣仲不僅在節目中分享他的私藏美食,更是分享了自己的創作歷程。在首張專輯拿到金曲新人獎後,後來的專輯都沒能入圍金曲獎,這期間他更是自我懷疑「是不是唱歌不太好聽」、「是不是沒有才華,歌越寫越爛」,兩人的深度對談讓觀眾更靠近廣仲的內心,認識更多面向的他!

《我們回家吧2》每週四中午12點在 MyVideo 線上獨家首播最新集數,想跟著曾寶儀還有各地大明星帶路玩遍台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們回家吧》第二季 >> 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延伸閱讀|

▎⠀《我們回家吧2》美食地圖攻略 結集盧廣仲、曾之喬、許富凱等嘉賓們的家鄉美食 從台北天母到屏東春日全台走透透

▎⠀鳳小岳自爆最愛《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我們回家吧2》走進他的故鄉士林天母一日遊!

▎萬秀洗衣店爺孫、黃仲崑父子檔遊台東 盤點《阮三个3》ep5美景 長濱浪花蟹、石雨傘大浪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