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主持最佳組合 阿翰X曾寶儀 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文 : 2022-04-28

金鐘57頒獎典禮最受眾人好評的,即是阿翰與曾寶儀兩人的開場影片,在開場影片中加入戲劇類入圍影片的彩蛋,成為典禮中人人稱讚的橋段,而兩人的相識則是在《我們回家吧2》。曾寶儀表示在當初想製作第二季時,就決定要採訪阿翰,兩人也在第二季結束時聯合直播,阿翰的溫柔體貼成為觀眾們心中最溫柔的身影,讓我們一起看看兩人相識相遇的《我們回家吧2》第8集,如何擦出火花!

療癒系旅遊節目《我們回家吧》第二季由曾寶儀攜手 13位大來賓,一起走訪他們的家鄉,透過新的視野,重新認識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我們回家吧2》第8集,團隊跟著大來賓阿翰回到故鄉花蓮。阿翰以生動的模仿影片走紅,在近日也因「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算命師一角,讓更多人認識他。大學以前皆在花蓮度過的阿翰,將和我們分享充滿回憶的學生美食、讓他越來越靠近自己的求學歷程與人生貴人,阿翰在節目中坦露真實的自己,不僅在節目中淚灑北濱公園,更是回到學校與學生們信心喊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想知道阿翰的花蓮去所嗎?快跟上我們的腳步,一起回家吃好料!

▎《我們回家吧2》第8集  >>MyVideo 線上獨家首播


《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阿翰|花蓮新城 第一站 食七街炭烤食堂

在參觀完阿翰現居的房子,也和大家介紹他現在的拍片導演兼室友,去年因為疫情日益嚴重,收到媽媽告誡回到花蓮工作,沒想到就此繼續住下去。身為回鄉青年,阿翰也分享住在花蓮的真實感受。


團隊來到阿翰求學時期最喜歡的食堂,並以阮月嬌的角色形象開場。阿翰表示在這裡吃的已經不是食物的美味,而是懷念的氣息,也是同學們最懷念、好吃又便宜的小吃店,也笑說在花蓮只要沒有倒的店都一定不會踩雷。


》地點資訊
|食七街炭烤食堂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10號



《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阿翰|花蓮新城 第二站 北濱公園

在吃完海鮮饗宴後,阿翰帶著大夥來到他最常出沒的花蓮地點,就是位於花蓮市的北濱公園,阿翰表示自己從小就會來這裡散步看海,海上的燈塔是他看到不想再看的風景,也是因為想要離開家鄉出外打拼,阿翰毅然決然選擇北部大學開始他的「北漂」。

在他最熟悉的風景下,阿翰與寶儀聊到自己拍片不忘提醒自己「不要傷害到他人、要抓好分寸」,講到每個角色的創造和原因,阿翰也打開心房聊到曾經被霸凌的故事,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很傷心難過,他說到『自己很幸運可以掌握大家的目光,但那其他人如果沒有像我一樣,他們就會一直在那個弱勢中爬不出來』,阿翰邊留著眼淚邊訴說,如同說出他當年的委屈和傷害,也說出對於被霸凌者的擔憂,那份溫柔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心疼。

》地點資訊
| 北濱公園 
|970花蓮縣花蓮市


 

《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阿翰|花蓮新城 第三站 洄遊吧 Fish Bar

第三站我們來到洄遊吧 Fish Bar,由一群喜歡海洋的花蓮在地青年所組成,以「食魚教育」及「海洋永續」為核心,希望透過「魚」這日常生活中最接近海洋的媒介,串連人和海洋的關係。

不僅在這裡開啟海洋教室,也與傳統漁業合作再創生,提供新式食用野生漁獲的服務,重新喚起人們對海洋資源的珍惜與保育,一起洄遊海洋。

》地點資訊
|洄遊吧洄遊吧 Fish Bar 
|97143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2號2F


 

《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阿翰|花蓮新城 第四站 安口食堂

在到洄遊吧 Fish Bar認識台灣魚後,團隊來到與洄遊吧合作店家「安口食堂」,老闆在退休後不希望日子一程不變,在兒女的建議下開了食堂,將美味、新鮮的食材煮成料理,傳遞幸福。



》地點資訊
|安口食堂 
|97143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2號2F


 

最後團隊陪著阿翰來到母校海星中學,回到校園尋找曾經的貴人老師,也談起在學校生活中所面臨到的困境、或是接收到老師、朋友們的愛,阿翰不以任何角色演出,以自己的身分來到校園,站上那個熟悉的司令台對著台下的學弟妹喊話,如同與當初的自己喊話。

《我們回家吧2》每週四中午12點在 MyVideo 線上獨家首播最新集數,想跟著曾寶儀還有各地大明星帶路玩遍台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們回家吧》第二季 >> 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延伸閱讀|


▎《我們回家吧2》美食地圖攻略 結集盧廣仲、曾之喬、許富凱等嘉賓們的家鄉美食 從台北天母到屏東春日全台走透透

▎⠀《我們回家吧2》線上看 跟著「東北角海王子」蔡昌憲吃新港海鮮、看海景咖啡廳 帶你認識不一樣的貢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