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重生後再嫁帝王家 展開終極復仇路劇情翻轉再翻轉

文 : 2022-09-15

在一大票的小說改編古裝陸劇中《覆流年》以原創劇本之姿獨占鰲頭,成為2022下半年備受矚目的古裝陸劇。被眾網友稱為小黑馬的《覆流年》由《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餘生,請多指教》翟子路以及《如懿傳》經超共同主演,講述女主角陸安然(邢菲 飾)嫁入帝王之家卻備受算計而害全家慘死,重生後她不計一切代價只想守護家庭展開復仇之路。《覆流年》22集,陸安然重生後卻又再次讓命運牽引家破人亡之際,又再次嫁給慶王穆澤,而這次她不再為正室,成為慶王的小妾並受蕭驚雀屢次找碴,為了報復靈奚的死,陸安然則是趁機安排一齣好戲,等著慶王來欣賞。《覆流年》將於每周二至四晚間8點在 MyVideo 更新最新集數,讓我們一起回顧這週的精彩劇情吧。

▎ 覆流年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 覆流年23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二到四更新最新集數

 

原創古裝陸劇《覆流年》看點1.  陸安然大澈大悟挑戰命運

第19集,一切如同回到原點,陸安然母親遭陸欣然裝瘋刺死,父親則因為陸欣然的一切作為慘遭陷害入獄。澤川為了拯救陸安然的父親屢次晉見皇帝,皇帝則表示要陸安然交出運河大權,讓運河歸皇室所有。陸安然為徹底擺脫穆澤,權衡之下決定將船運交給皇帝,除此之外,她還遭皇帝警告,要她遠離穆川,甚至在陸輕舟放出後派兵看管,以防穆川與陸安然再發展下去。

陸安然此時才發現,自己一直在逃避命運,從未正面迎戰,因此她下定決心和穆川告別,面對命運並且打倒澤穆。

 

原創古裝陸劇《覆流年》看點2. 靈奚為護主而亡

穆川為陸安然種的葡萄藤突然枯萎,陸安然看著片片落下的葡萄葉,回想與穆川之前的種種。而慶王在陸欣然死後將妾室蕭驚雀立為正室。面對慶王要納陸安然為妾,她憤恨不已,不僅跑到慶王面前失控,甚至說慶王僅是陸安然的一條狗。隨後又因嫉妒帶著人來到陸安然院中鬧事,靈奚為了保護葡萄藤,被蕭驚雀推倒在地,失血而亡。陸安然情緒崩潰,穆澤卻告訴陸安然無論發生什麼,明天她都必須要嫁給自己。

 

原創古裝陸劇《覆流年》看點3. 陸安然為靈奚報仇 假意順從慶王穆澤

第22集,陸安然和穆澤成親。從不喝酒的穆澤與陸安然喝了一杯交杯酒,並說出自己不喝酒的實情,也把自己最痛恨的身世說出來,也告訴陸安然兒時他如何被母妃刺探,因此造就他一生多疑。在這一世穆澤得不到陸安然的心,卻已經悄悄傾心於她,卻因為她的百般逃離而決定要折磨她一輩子。陸安然聽完穆澤的講述內心有些唏噓,但仍對眼前這個男人恨之入骨,為了避免穆澤想與她圓房,她佯裝配合穆澤,機械地脫著自己的衣服,穆澤被陸安然的行為激怒,轉身離開。

離開後的穆澤來到蕭驚雀那過夜,並且暗示蕭驚雀可以對陸安然找碴。陸安然則是在背後計算一切,在隔天不僅向穆澤低頭,也向蕭驚雀服軟,這一切都在陸安然的計畫之中。陸安然會如何將慶王府鬧得天翻地覆呢?另一頭的穆川在發現自己曾經不屑的權力,卻可以為自己的軟肋助力,他接下來又會如何變身呢?每週二到週四晚上8點 MyVideo 更新《覆流年》最新一集,跟著陸安然一起為家族報仇、走出步步生機吧!

 ▎ 《覆流年》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覆流年》結局+番外篇劇情5看點:穆澤 陸安然 穆川三人淚別過去
▎⠀陸劇《沉香如屑‧沉香重華》五大虐點+結局!
▎⠀【9月陸劇推薦】《消失的孩子》 佟大為捲入懸疑紛爭 古裝陸劇《覆流年》邢菲踏上復仇路與愛人翟子路反目 《雙面贅婿第二季》9月13日全集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