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獲myVideo戲劇排行冠軍

文 : 2021-02-22


由台灣大哥大 myVideo 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的年度旗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領頭強勢掀起 2021 年的台劇熱潮!myVideo 也於首播創下亮眼觀看成績,在短短兩天就有超過 19 萬的觀眾大方給出高度評價,並擊敗由章子怡主演的陸劇《上陽賦》,成為本日戲劇排行榜第一名,可見《天橋上的魔術師》以優秀劇本引起跨世代觀眾共鳴,高規格製作與精緻畫面,及眾多優秀演員的精湛演技,都深深擄獲劇迷的心!

  特別的是,在 myVideo 首播的收視第一名落在「三小男孩」偷聽由孫淑媚飾演的媽媽與鄰居討論八卦的逗趣片段,小孩們在街頭巷尾玩樂的畫面引發觀眾共鳴,而「三小男孩」為獲得夢幻玩具任天堂的無厘頭片段則拿下第二名。針對沒有跟上首播的劇迷們,myVideo 也貼心推出前兩集 4K 高畫質免費看,讓民眾一起跟著「三小男孩」傳神又可愛的互動,進入中華商場的奇幻時光,而代表新生代的「劇中四帥」羅士齊、朱軒洋、宋柏緯與初孟軒氣場大爆發,隨著劇情發展,也將帶來更亮眼的演出!

  為了讓民眾不僅看劇,更能身歷其境感受劇中場景,myVideo 再次攜手島內散步跨界合作,推出「中華商場懷舊專屬行程」,帶領劇迷們來到昔日中華商場原址現場的古今對比,相信不僅能讓五、六年級生陷入回憶殺,也能讓沒有經歷過中華商場榮景的民眾們了解更多 80 年代的故事,即日起只要在 myVideo 觀看《天橋上的魔術師》,還有機會成為免費參加專屬行程的幸運兒!

  歡慶《天橋上的魔術師》播出,myVideo 特別推出期間限定限量方案,只要自 3 月 1 日起,凡到至 myVideo 申辦 555 元的指定季卡方案,就能獲得劇中代表物品「小黑人」的跳跳舞台,限量 250 份,先搶先贏!

<《天橋上的魔術師》myVideo線上看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