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預告看漫威宇宙電影順序第四階段!蜘蛛人無家日成關鍵?X教授獻聲、汪達黑化!

文 : 2022-02-23

自《黑寡婦》開啟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後,漫威宇宙變得更加龐大複雜,漫威電影順序也成為話題,粉絲更加期待未來的漫威系列電影,而在去年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就預告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在2022登上大銀幕,漫威也在超級盃(Super Bowl)釋出第二支預告,讓全世界的粉絲都暴動,其中彩蛋更是多到說不完!最令人期待的則是「X教授」的獻聲、汪達穿上全套的緋紅女巫裝,以及最後預告所說的台詞,讓網友推測汪達即將黑化?預告中也看到許多新面孔的出現,究竟這場失控的瘋狂宇宙又會怎樣展開?而進入第四階段的漫威電影順序又是如何?

▎⠀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首發預告

▎⠀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夢魘篇預告

由山姆萊米導演操刀《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會帶來怎樣精彩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前,就讓我們複習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作品,以及漫威電影順序,漫威總裁也曾在發表會表示,在第四階段中有五部影集、五部電影,皆是獨立作品但內容卻是相關的,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怎樣的漫威順序可以完整了解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吧!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觀影順序

作品名稱
作品類型
上映年份/月
汪達幻視
影集
2021,1月
獵鷹與酷寒戰士
影集
2021,3月
洛基
影集
2021,7月
黑寡婦
電影
2021,7月
尚氣與十環傳奇
電影
2021,11月
無限可能:假如…?
影集
2021,8月
永恆族
電影
2021,11月
鷹眼
影集
2021,11月
蜘蛛人:無家日
電影
2021,12月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電影
2022,5月

 

黑寡婦

《黑寡婦》為漫威順序第四階段的首部電影作品,《黑寡婦》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在電影中娜塔莎的妹妹也出現了,更是預告著全新陣容的漫威宇宙即將展開。

▎⠀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首部電影作品《黑寡婦》 >>myVideo 線上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

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 飾)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 飾)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 飾),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而在電影中也出現了魔法師王的身影,究竟王的出現是不是也表示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或許可以看到尚氣和凱蒂呢?而由尚氣妹妹所重建的十環幫又會展開怎樣的故事?

▎⠀ 首位亞裔英雄現身《尚氣與十環傳奇》 >>myVideo 線上看

 

永恆族

永恆族》背景設定在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當世界瀕臨灰飛煙滅之際,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擁有超凡智慧與能力,長生不老,每人具備迥然不同的絕頂神力。然而守護地球期間,各自強大的永恆族人並非和樂融融,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在片尾彩蛋中,更是疑點重重,基特哈靈頓的真實身分即將曝光,而薩諾斯的弟弟也出現了…

▎⠀ 首位亞裔英雄現身《永恆族》 >>myVideo 線上看

 

蜘蛛:無家日

故事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而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關乎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未來走向的《蜘蛛人:無家日》,其中彼得帕克和「奇異博士」發生了什麼故事,而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預告篇中,也看到魔法師王的警告,讓人想起《蜘蛛人:無家日》中奇異博士的施法過程!

▎⠀ 蜘蛛人三代同堂《蜘蛛人:無家日》 >>myVideo 線上看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多重宇宙已經打開,奇異博士將與他的好友王,以及緋紅女巫汪達,一同穿越不同宇宙,找出補救的辦法。

了解觀影順序後,是不是更加期待《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的來臨呢?在這之前就先好好複習以上作品,等待奇異博士的歸來吧!

 


|延伸閱讀|

▎⠀漫威電影順序怎麼看?補齊漫威宇宙觀要這樣看才對!

▎⠀《永恆族》開啟漫威宇宙新篇章 故事未完待續?安潔莉納裘莉準備好再度回歸!

▎《蜘蛛人:離家日》到《無家日》電影順序情報:八爪博士回歸後結局&劇情如何呢?